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白眼女神 結果共7筆

  •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2024/01/14 19:50
  • 白眼女神黃捷挺進國會!與韓國瑜見面第一句話可能「吐這句」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於昨(13)日成功挺進國會,用沙啞的嗓音哽咽宣布當選,今(14)早便馬不停蹄地開始掃街謝票,有兩名首投族女子特意前往競選總部送上親手摺的花祝福。另外對於成功挺進國會,昔日的「白眼女神」將有可能和韓國瑜在立法院成為同事,能否再次看到二度交鋒,黃捷表示「戒慎恐懼」,承諾將會用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
    2024/01/14 13:41
  • 高雄國民黨新秀議員美女多 黃捷衝出全市最高票

    高雄市這一次議員選舉,競爭激烈,新人備出,不過有幾位國民黨女將,擠掉資深老將,甚至衝出高票,其中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彩臻,雖然繼承父親的基本盤,競選期間一度讓綠營好幾位選將告急,首戰就衝出選區最高票。主播出身的國民黨新人白喬茵,在左楠地區20搶9的激烈競爭下,突破重圍,白眼女神黃捷,退出時力,憑著一己之力,拿下全高雄最高票。
    2022/11/27 13:53
  • 怨批韓國瑜爆紅 黃捷淚崩談被分手始未

    本刊近日2度直擊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同居伴侶楊蕓瑄趁黃北上錄影及參加活動空檔,與另一位長相清秀、個頭嬌小的嫩妹互動親密。對此,黃捷友人私下向本刊證實,7月中旬這對親密戰友的感情已確定走到終點,原來是楊主動向黃坦承愛上別人,黃對感情專一,無法接受2人世界中有第三者,彼此懇談後已決定分手。
    2019/07/31 08:29
  • 黃捷北上錄影 直擊同居伴侶帶新歡回香閨

    被封為「白眼女神」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年5月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後爆紅,擁有高學歷及亮麗外型的她,感情狀態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本刊接獲爆料,黃去年選戰期間開始與助理楊蕓瑄交往,2人在鳳山租屋同居,近日卻因第三者介入正式分手。
    2019/07/31 07:35
  • 升水位養魚吃孑孓 韓治登革熱新招卻「遭白眼女神打臉」

    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累積至今已有22例,市府今(21)再度召開登革熱防疫工作協調會,市長韓國瑜受訪時提到,將會提高金獅湖水位,並且養魚孑孓吃,但此方法卻遭到擁有台大公共衛生研究所學歷的黃捷打臉,並向市長喊話「希望韓市長能更加主動的去了解整個狀況啦」。
    2019/06/21 16:58
  • 高嘉瑜、黃捷兩代女神 《大白話》受訪互捧

    兩代「白眼女神」今天(6日)在TVBS56頻道的新型態政治談話節目「新聞大白話」中隔空互捧!
    2019/05/0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