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白目力量 結果共3筆

  • 大巨蛋怎解?批柯P白目力量 連勝文嗆:不是公開透明?

    這個月13日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蔡柯會」,當時北市府提出「4大訴求」請中央協助,其中1項就是大巨蛋案爭議。不料事後北市府與文化部槓上,文化部長鄭麗君還在17日親上火線反擊,要柯文哲先表態究竟是否續建?柯回應「不拆就是要蓋阿不然幹什麼?」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回應,「不是一直誇自己透明公開嗎?」
    2018/12/20 09:40
  • 北市府留不住人 唐湘龍:柯是白色力量or白目力量?

    姚立明曾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其妻楊芳玲入閣擔任北市府法務局長,日前決定辭職,柯文哲在今天(20日)備詢時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他說兩人沒有吵架也沒有不合,但北市府首長來來去去留不住人,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批評,白色力量變了調。
    2016/09/20 21:47
  • 「柯家軍」爭立委席次 檢驗政壇第三勢力

    白色力量,讓柯文哲入主台北市,現在立委選舉,政壇出現「柯家軍」和公民團體、小黨,目標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首先看到內湖南港選區,蔡正元不再角逐立委,光藍綠兩黨競爭,就有5名人選,還傳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民,也可能參選,而中山選區國民黨羅淑蕾,同樣變對柯辦主任蕭亞譚的挑戰,揚言要把「白目力量」帶進立法院,但專家分析,「柯家軍」能不能延續柯P的政治明星魅力當選,一切都是未知數
    2015/02/03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