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白瓷 結果共14筆

  • 尹錫悅訪NASA後宣布 「南韓加入美國登月計畫」

    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第二天,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陪同下,造訪NASA,他宣布南韓將加入美國主導的登月計畫,另外美韓兩國元首互換禮物,拜登送上美國職棒球員的手套,尹錫悅則送上名貴的官窯白瓷。
    2023/04/26 18:28
  • 家長呢?2孩童逛博物館禮品區 拔走雕塑商品道具

    台南有大學生,6日到奇美博物館看展,經過禮品區時,發現有2位小朋友在玩雕塑商品,還把道具拔了起來,但上頭明明寫著請勿觸摸,質疑家長有沒有好好管住孩子。館方說,如果造成損壞,會請民眾買下同等值的商品。其實被破壞的狀況,一年內不到三起,民眾大多很自律。
    2022/03/07 18:14
  • 暗夜爬窗偷「德化白瓷觀音」 賊留特殊鞋款腳印慘遭警逮

    上個月26日,台北市文山區久康街有一戶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疑似遭人入侵,偷走一座擺在客廳的德化白瓷蓮座觀音像,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採證,找到了一雙「帶土鞋印」,再調閱附近道路監視系統查證,終於掌握涉案施姓犯嫌身分,日前也將人通知到案。
    2022/01/05 16:52
  • 古早浴室搬新加坡地鐵 窗花、浴缸展台味

    台灣小鎮古味飄進新加坡地鐵!觀光局和新加坡當地合作,打造台灣經典懷舊浴室,車廂用雪白瓷磚打造,還有浴缸.黃色小鴨玩具,就連窗花也有經典的梅花.十字等造型,將台灣懷舊特色,讓國際看到。
    2019/10/28 13:41
  • 南韓白瓷哈密瓜買氣旺 年賺上億台幣

    不只北海道的哈密瓜很有名,南韓近來也靠培育新品種哈密瓜年賺3.5億元台幣,南韓慶尚南道培育出一款「白瓷哈密瓜」,因為外型特別、果肉更清脆香甜,掀起搶購熱潮。
    2018/06/22 17:04
  • ​遊泰瘋手作! 瓷器、藥草球、泰國菜都能學

    距離台灣近的泰國,一直是不少人出國的首選地,除了去看秀跟逛街,最近更吹起一股「手作風」!像大家很愛吃的泰國菜,有烹飪課教學,從前菜、主菜到湯一次教會,還有泰國的特色伴手禮,白瓷上填滿四、五種色彩的精緻瓷器,參觀工廠之外也能自己DIY填色,甚至,做泰式藥草按摩時,按摩師手上拿的藥草球,現在也有老師教你做,帶回家當伴手禮
    2015/03/14 13:21
  • ​遊泰瘋手作! 瓷器、藥草球、泰國菜都能學

    泰國一直是不少台灣人喜歡旅遊的國度,除了去看秀跟逛街,最近更吹起一股「手作風」!像大家很愛吃的泰國菜,有烹飪課教學,從前菜、主菜到湯一次教會,還有泰國的特色伴手禮,白瓷上填滿4、5種色彩的精緻瓷器,參觀工廠之外也能自己DIY,甚至做泰式藥草按摩時,按摩師手上拿的藥草球,現在也有老師教你做
    2015/02/26 17:08
  • 〈獨家〉台創「站白瓷」東京開店 挑戰日市場

    台灣瓷器揚名國際,除了有總統出訪時必送的禮物「法蘭瓷」之外,其實琉璃藝術家王俠軍獨創的「站立白瓷」,也已在國際聞名!製作過程非常困難,成功率僅僅不到1/100,稀有獨特性不但在兩岸打出名號,現在更到了日本設立第一間專賣店。
    2014/07/06 18:31
  • 秘密武器! 立院版陳高外賓愛不釋「口」

    台灣金門高粱享譽國際,一般市面上看的到透明和白瓷瓶兩種,其實有一款藍色瓶身的「隱藏版」,是金酒公司為立法院量身打造,只有立委們買的到,專門用來招待外賓,還有出訪時當伴手禮,喝過的都說讚,甚至有外賓還想代理,讓立委笑說,這立院陳高稱得上是國會外交的秘密武器。
    2011/07/11 12:48
  • 創意月餅!最貴16888元 水果也入味

    一盒月餅上萬元,你會買嗎?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推出標榜全國最貴的月餅,2顆以花旗參為主題的月餅,外加一組王俠軍白瓷,得花16888,竟然有大老闆一次訂購10盒,但要求限量;另外,在台南也有業者推出當地特色的月餅,從玉井芒果、白河蓮子到台南肉燥通通有。
    2010/08/20 19:25
  • 好大的手筆 白瓷撲滿一訂7500個

    大陸直銷團,下午前往台北信義商圈血拚,為了迎接這批貴客,有業者砸下50萬,人手先送上一份紀念品,因為這間直銷公司,在還沒來台之前,就先訂了7500個市價4500元的白瓷紀念品要送給員工,算一算高達台幣3400萬元,一出手就等於精品業者在企業禮品類別,年度營業額的2成之多。
    2009/03/16 19:44
  • 江澤民交棒 鄭成功磁雕贈軍政高層

    大陸全國人大軍委主席江澤民今天交棒,但卸下職務之前,他還禮數週到的準備了80件「臨別禮」送給軍委和國務院高層;他挑選的是中國白瓷雕,主題是「鄭成功收復台灣」,被外界認為是江澤民在傳達他的交班囑託。
    2005/03/08 13:56
  • 古早粿模古趣多 白瓷造型極珍貴

    逢年過節吃糕餅是中華民族由來已久的傳統,台中市糕餅業者蔡萬財先生,收集了數十個古董模具,有的歷史甚至已經超過兩百年,到現在仍然能作出美味又好看的糕餅,一起去瞧瞧。
    2005/02/09 13:53
  • 豪宅帶動新商機 德國王室瓷器搶灘

    台灣豪宅推案一波接一波,意外的帶動了頂級家用品商機,有德國瓷器大廠最近來台設據點,賣的是皇室級的白瓷餐具,純手工的咖啡杯一個定價5萬,古典花瓶要148萬,吸引相當多信義區豪宅主人訂購,連本土歌后阿妹也是愛用者。
    2004/11/1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