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白牌司機 結果共27筆

  • 台中運將陳屍車內!出門秒蒸發 失聯2天「冰冷倒駕駛座」

    台中市警方20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37歲賴姓男子開車出門後,已經失聯將近2天的時間,循手機定位找到停放車輛後,在駕駛座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當事人,確認並未留有遺書,初判為一氧化碳中毒,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1 15:47
  •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2023/11/14 10:24
  • 白牌司機竟是狼! 女乘客醒來驚見遭猥褻

    28日清晨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聚餐後,透過手機群組叫白牌計程車要回家,路途中不勝酒力睡著了,沒想到驚醒時發現人在山區,司機跟她一起在後座,企圖猥褻,嚇得她趕緊把對方揮開,並拍照蒐證報警。警方事後調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這名嫌犯,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
    2023/03/01 13:55
  • 匯17萬回越南!詐團秀假明細 女大生遭騙

    新北市一名越南籍女大生,打工存的錢要匯款回家,在臉書找地下匯兌,沒想到雙方相約好面交時間、地點,當天出現一名白牌司機收錢,對方還出示匯款明細截圖,結果最後發現是場騙局!
    2023/02/08 19:33
  • 人蛇集團招攬全台白牌司機 「一條龍服務」運1豬仔賺9萬

    近期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有一人蛇集團吸收全台各地「白牌車司機,主打「豬仔一條龍」服務,負責接送要送去柬埔寨的國人,該集團甚至還「偽造小黃卡」,每將1豬仔成功送達柬埔寨後,該集團可獲利約9萬元,至今已送出超過20位「豬仔」抵達柬埔寨,彰化警分局在關懷返台的民眾,調查後發現該人蛇集團,並「斬蛇」一舉破獲,逮捕多名成員歸案。
    2022/09/01 12:50
  • 3車追撞!白牌司機肇事後停留原地 傍晚竟離奇陳屍車內

    昨(8)日,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白天一名開白牌車39歲的趙姓男子和另外兩輛車發生碰撞,員警趕到現場處理車禍,也確認肇事者未有酒駕情形後,先行返回所內,趙男當時就將車臨停該處,到晚上9點半左右,附近民眾發覺有異,立馬報警,警方發現趙男全身僵硬,已明顯死亡,趙男是否因個人健康問題發生意外,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7/09 11:41
  • 白牌司機疑撿屍少女害懷孕 友動私刑球棒狂毆逼下跪

    又傳私刑正義!昨(14)晚間網路社群流傳一則貼文,指稱台南地區有名戴姓白牌司機趁著17歲女乘客不勝酒力時,涉嫌性侵還讓其懷孕,讓少女親友怒火中燒,肉搜出白牌司機後,找來數名男子持球棒暴打、還逼對方下跪認錯並賠償20萬元,過程還全程錄影PO上網,台南警方昨日漏夜追查,循線找到影片中動用私刑的陳嫌在內等3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4/15 09:58
  • 白牌司機分享心路歷程!曾染Delta痊癒 單株抗體救命

    屏東曾經染疫的白牌車司機,痊癒後分享住院心路歷程,他跟他母親因為都使用單株抗體治療,沒有轉重症,也沒有發高燒,倒是其他幾位被他傳染的,都38度以上,但其他則是因為條件限制,沒有使用單株抗體,也就是前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使用的抗體雞尾酒療法,但目前台灣使用規範有設限,未使用氧氣,且發病7天內,65歲以上或55歲以上罹患慢性病者,或是懷孕婦女。
    2021/09/10 14:39
  • 太誠實全招了! 白牌司機賺600元慘罰10萬

    屏東枋山先前因為白牌車司機違規載客,引發Delta變種疫毒群聚,為了防止新的疫情破口,屏東監理站會同員警在白牌車載客熱點進行攔檢,果然抓到違規載客,但一開始司機還想狡辯,結果秒被乘客打臉,讓司機當場挨罰10萬元,還被吊扣駕照。
    2021/08/17 17:48
  • 屏東Delta群聚再添一例 與白牌司機泡茶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6)日27例本土個案,其中屏東縣再添1例,案號15184,主要來源是從司機案14298他們共同在6月20日泡茶,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當天一起泡茶的案14412、14413相繼確診,案15184當時就已被匡列,另外,該案也與昨(5)日確診的案15163同車被送往集中檢疫所,陳時中指出,案15184的Ct值較高,研判是近期確診,也宣布Delta印度病毒株個案再添一起。
    2021/07/06 14:18
  • 台南宮廟違法營業! Delta白牌司機二度載確診者「問事」

    印度變種病毒要擴大了嗎?台南市府疫調發現,其中屏東染疫的白牌車司機,被發現兩度載著確診者案14409,前往台南法旨宮問事,就怕宮廟人員染疫,緊急匡列送集中檢疫所隔離,但明明全國三級警戒,宮廟禁止營業了,卻還偷偷營業,市長黃偉哲要對宮廟依法開罰。
    2021/06/28 18:34
  • Delta超強傳播鏈!透過白牌車 足跡跨台南、嘉義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短短幾天形成一條傳播鏈,從祕魯返台的祖孫,傳染給住隔壁,有時會幫忙買東西的嬸嬸,嬸嬸又傳染給同居者,這名同居友人搭乘白牌車外出,沒想到這名運將也染疫,被確診前因為身體欠安,兩度到台南佳里區的廟宇拜拜,跟運將吃過飯的友人也確診,Delta病毒就跟著這條超強傳播鏈,從屏東到訪過嘉義跟台南,引發高度緊張!
    2021/06/26 18:47
  • 台司機染疫亡!住處「人車繞道」 90歲老母心痛落淚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滿周年,截至29日0時,台灣確診793例中,台灣首例染疫死亡病例-案19白牌計程車司機逝世將近一年,其90歲老母親至今仍無法接受,身強體壯的兒子就這樣離開,事後一家人身分曝光一度引起鄰居議論,她也因思兒暴瘦、夜夜失眠,病後康復的小兒子更是陷入另一個深淵。
    2020/12/29 13:00
  • 司機妻看過監視器 3乘客都有動手毆打

    白牌司機司機,吳姓男子今年31歲,有一個2歲的兒子,為了和太太可以輪流帶小孩,通常在下午到半夜跑車。太太說,他看過附近民宅監視器,三人都有動手,懷疑先生在車上被被打了,奇怪的是,案發過程的行車紀錄器,沒有畫面,檔案已經送刑事局鑑定。
    2020/12/01 19:42
  • 台商父CALL IN節目 不實訊息遭開罰移送

    這攏係假欸!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對於網路和節目上,散播不實訊息,相關單位全力查緝。像是案19白牌司機的感染源,被查出是一名浙江台商。就在2月下旬,浙江台商的父親,CALLIN到政論節目,為兒子喊冤,說他回台後,人沒有不舒服。但是,這番言論和事實不符,台商父親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另外,民眾關心疫情,也會轉傳消息,警政署光是1月底到現在,就抓到178件以假亂真的假消息。
    2020/03/05 13:36
  • 亂傳白牌司機居住縣市「要滅亡」 2男移送

    法務部調查局一舉查獲全台4件散播疫情假消息案件,總共6位民眾依傳染病防治法遭到移送,其中一件謠言散播地點又跟彰化有關,兩位彰化縣民散播錄音檔,內容提到死亡的白牌車司機,曾經去過的地點,為了消除疑慮,彰化市長親自帶隊到菜市場消毒,呼籲大家不要以為看到消毒就是有疫情,不但造成恐慌也影響攤商生意。
    2020/02/22 20:12
  • 白牌司機妹妹任職工廠停工 資方給付全額薪資

    台中市繼一家木業工廠因武漢肺炎疫情停工後,確診的白牌車司機妹妹任職工廠今天也停工;業者表示,雖衛福部疾管署未要求全面停工,仍決定預防性停工14天,也將給付全額薪資。
    2020/02/21 17:57
  • 堅持轉診白牌司機反遭網謠傳中標 診所醫說話了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台灣出現首例死亡案例(第19例),死者白牌司機生前曾至中部某診所就診,診所醫生機警協助轉診,卻慘遭謠言波及,讓女兒不捨在臉書為老父發聲。如今,本尊現身回應。
    2020/02/21 14:25
  • 死亡司機妹確診 公司16名員工需居家隔離

    新冠肺炎確診死亡的白牌司機,他的妹妹也確診,防疫指揮中心並沒有要求她上班的公司必須全面停工,只針對其中16名員工發出「居家隔離通知書」,環保局也在外圍加強清潔消毒。
    2020/02/21 13:04
  • 浙江台商血液有病毒抗體 應為白牌司機感染源

    中部白牌計程車司機感染武漢肺炎過世,指揮中心一路追尋感染源,追到一名浙江台商。據了解,2個實驗室都在浙江台商血液驗到抗體,顯示白牌司機有明確接觸史。
    2020/02/20 16:13
  • 白牌司機妹妹近距離聚餐後染疫 採檢4次才確診

    已故中部白牌計程車司機的妹妹也確診武漢肺炎,她沒有和已確診個案同住,但聚餐同桌,且就坐在也確診的司機媽媽隔壁,疑因近距離接觸惹禍,採檢4次才確診。
    2020/02/19 17:16
  • 白牌司機2親人染病!醫曝5自保手段:全亞洲台灣最安全

    台灣出現首例確診新冠肺炎死亡個案,死者白牌車司機家,除了弟弟染病,昨(17日)又新增2名家人確診。中國醫藥大學醫學中心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分析白牌車司機個案後,認為此案例成為社區感染爆發源頭的機率極低,他也提出5項自保手段,直言目前全亞洲「沒有比台灣更安全的國家」!
    2020/02/18 12:33
  • 快訊/白牌司機之死 彰衛查出機場載浙江台商被染

    中部白牌車司機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彰化縣衛生局最新公布,白牌車司機的確是到清泉崗機場載了三個浙江台商,其中一位台商症狀明顯,並到診所看了五次醫生,但這名台商被採檢時,離發病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因此初步結果是陰性,目前懷疑司機就是因此感染。
    2020/02/18 11:02
  • 快訊/又增2例確診 病逝司機媽媽、外甥女婿家族感染

    防疫中心公布,國內新增新冠肺炎2例確診,是死亡的白牌司機的媽媽和外甥女婿,兩人陸續出現發燒症狀就醫,今天(17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研判是家族群聚感染。
    2020/02/17 22:52
  • 確診死亡司機載過誰? 車行:發病前沒跑機場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第19例確診死亡個案,是中部一位白牌車司機,循線找到這個車行,同事說,的確接到了警方詢問,這位司機的相關接觸史,所幸目前同車行司機們,都沒有人出現症狀,現在車行也證實,司機發病前14天,沒有去過機場!
    2020/02/17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