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白爛貓 結果共21筆

  • 荷包失守了!白爛貓實體店登場 「5大必吃必買」亮點看這裡

    板橋人嗨起來,超夯IP白爛貓終於有實體店啦!快閃為期約1年的「白爛貓雜貨舖Lan Lan Cat Shop」,將於7/7起免費入場開逛,超可愛店外設計+店裡多到漫出來的周邊新品,還有甜點、霜淇淋可吃,讓鐵粉荷包守不住啦!還有刮刮樂、一番賞、滿額送糖果公仔等好康活動,5大亮點趕緊筆記!
    2023/07/06 13:21
  • 「颱風&中秋」搶著補貨!超商賣場集點 可愛「白爛貓 不二虎」 趁機帶回家

    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北台灣民眾做防颱準備,買物資紀得比較一下,各賣場或超商都剛好有滿額購或集點小物。
    2022/09/02 17:18
  • 卡通助陣! 集點聯名「白爛貓、拉拉熊」推體重計

    天氣越來越熱,即將進入暑假,近期超商、超市和藥妝店的集點活動,不約而同都瞄準夏天商機,而且都找來卡通人物聯名,像是有白爛貓和拉拉熊,都推出體重計,民眾說吃冰喝飲料的同時,可以量體重,防止身材走樣。
    2022/06/23 19:18
  • 爛爛粉快看!超商限定「白爛貓換購」 消暑刨冰機、抱枕必收

    療癒集點又來了!7-ELEVEN6月15日起展開「白爛貓超愛演門市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推出白爛貓無線麥克風、環形補光燈、鯊魚變裝娃娃、刨冰機、體重計等周邊小物換購;超市全聯則首度和童年卡通櫻桃小丸子肖像聯名,推出「櫻桃小丸子貓咪版」全系列點換購活動。
    2022/06/10 16:54
  • 染疫根本不像流感!確診者抽血變黑色嚇壞 籲政府快升三級

    國內疫情確診數天天破萬例,各大醫院忙得不可開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說,病毒擴散快,全家都確診,而自己染疫後血氧下降,還出現嚴重胸悶頭暈,急忙就醫,發現被抽出的血液變黑色,讓他當場嚇傻,也強調這波病毒根本就不像流感,因為不同症狀會不斷出現輪流折磨,知名貼圖作家「白爛貓」也說打了三劑疫苗,染疫還是出現全身不適。
    2022/05/09 15:11
  • 超夯抖音歌明星爭相挑戰 原曲破7.2億成新一代洗腦兒歌

    超夯抖音歌小雞恰恰舞,旋律洗腦加上動作逗趣,明星也跟風潮!鍾麗緹一家輪流挑戰,藝人溫妮則是一人分飾4角,連貼圖白爛貓也推出插畫版,現在這首小雞恰恰舞也成為新一代洗腦兒歌。
    2022/04/13 17:18
  • LINE隨你填貼圖台灣人超愛用 占全球營收45%

    LINE台灣今天公布2019年貼圖排行榜,今年全新推出的隨你填貼圖在台灣大受歡迎,台灣地區營收占全球總銷售的45%;在隨你填貼圖全球榜單中,台灣創作者作品白爛貓獲第2名。
    2019/12/12 21:37
  • 展覽吸人潮活絡商圈 白爛貓PK簡單生活節

    每年的簡單生活節,都會吸引眾多人潮進駐,今年和百貨合作也首度移師到信義區,預計能再以觀光客帶動商圈,還有百貨業者則是找來貼圖人氣王白爛貓辦展覽,不只吸引滿場粉絲,還要將旁邊華山的人潮引過來。
    2019/11/29 20:35
  • 硬闖!為拍白爛貓稻田 遊客擅自爬7m高平台

    雲林新景點,白爛貓彩繪稻田,觀景台平日不開放,用鐵鍊木板封住,竟然還有遊客硬闖。14日有四名遊客,不顧門口告示牌,和門口的木板鐵鍊封住,還是攀爬上去,管理人員勸說了好久,才不甘願的下來。白爛貓彩繪稻田是雲林縣政府和廠商合作的新景點,連假期間就吸引超過5萬人,管理單位不堪負荷,7公尺高的觀景平台平日為了安全不開放,卻頻頻有民眾硬闖。
    2019/10/17 20:30
  • 青峰綜藝魂上身 與白爛貓聯手有聲貼圖

    歌手青峰最近跟白爛貓合作,聯手推出有聲貼圖,拍攝花絮曝光,青峰綜藝魂上身,就連配音也很有戲,另外包括沈玉琳、伍佰,還有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最近都推出可愛的貼圖。
    2019/07/18 20:22
  • 人氣王「白爛貓、貓爪抓」 幕後貼圖作家現身

    不少人聊天都是以發貼圖為樂趣,其實現在貼圖商機越來越大,這次臺灣文博會現場就邀請來上百位貼圖作家,其中有一半是家喻戶曉的貼圖明星,另一半是深具潛力的貼圖新秀。包括以白爛貓聞名的麻糬爸、貓爪抓的園丁先生,有50位創作者本尊就在文博會現身。
    2019/04/24 13:24
  • 通訊軟體涉侵權 「好想兔、白爛貓」作者呼籲不要下載

    這個月2日才剛剛發布的新款通訊軟體,被知名貼圖插畫作者,在臉書發文控訴,軟體涉嫌盜用侵權,呼籲民眾不要下載。知情人士透露,因為這個軟體上架貼圖審核,不嚴謹,不須作者本人或授權,都可以任意上傳,免費讓所有人下載,所以引發侵權爭議,現在業者緊急公告,只要確定貼圖侵權,就會下架,目前已經下架50組,未來也會調整上傳貼圖的審核機制。
    2019/01/30 18:24
  • 白爛貓vs.寶可夢 周末快閃店台日拚人氣

    周末假日,不少民眾到快閃店逛,像是白爛貓快閃店,一大早就吸引大批人潮,有人凌晨就來排隊,商品放上貨架,沒多久就被掃空。另外日本知名卡通寶可夢也推快閃店,同樣吸引大批人潮,估計一天就可以吸引上千民眾。
    2018/12/01 13:34
  • 萌到犯規!星巴克限量「汪星人」杯款開搶

    為了迎接農曆春節,星巴克除了推出限定口味「海鹽焦糖摩卡」,迎接新春佳節更設計一系列狗年生肖商品,討喜的風格引爆不少民眾搶購當收藏,手繪風的超萌毛小孩,加上杯盤底還印了討喜的小腳印,療癒感十足,勢必又會造成搶購風潮!
    2018/01/10 17:22
  • 搶加購市場! 連鎖咖啡推「白爛貓」盤子、湯碗

    商品加購活動不只超商愛玩,現在連連鎖咖啡店也為擴大市場,和Line貼圖白爛貓合作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消費滿額可以加購盤子和湯碗,原先的外帶杯也多白爛貓圖案;另外也有超商不走可愛風,推簡約系列的瓷器,一樣是加購商品,讓消費者自己選擇。
    2018/01/09 14:03
  • 週六高溫上看26度! 白爛貓、巧虎展湧人潮

    今天(23日)太陽露臉,全台高溫有機會來到26度,正逢週末,看展的人潮也很多。尤其貼圖造型化身超大玩偶展以及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人物展,都吸引爸媽帶小孩來看,一大早就湧現排隊人潮。
    2017/12/23 14:36
  • 【商周】江蕙演唱會推手 賣票抓住行銷大數據

    兩年前,歌后江蕙25場造成空前搶票盛況的封麥演唱會;在歌壇縱橫44年、每次開唱都一票難求的費玉清演唱會;《貓》、《歌劇魅影》、《獅子王》等國外經典音樂劇的在台演出;創造45萬人次觀展紀錄的「顛倒屋」、12月推出的「白爛貓超有事」、「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等展覽。
    2017/12/14 22:41
  • LINE貼圖排行榜 2017年最紅的是牠!

    許多人愛用通訊軟體LINE,不只是因為傳訊即時,還有許多可愛貼圖可以使用!今天(14日)公布最新的LINE2017年原創貼圖總銷售排行榜,哪一個才是人氣王呢?
    2017/12/14 18:17
  • 朝聖!貼圖角色變實體商品 粉絲搶免費禮

    文化創意博覽會週末開放一般民眾入場,現場有通訊軟體人氣貼圖角色,像是白爛貓、寶寶不說、貓爪抓都在場設攤位,粉絲只要秀出貼圖可以兌換免費禮品,吸引各路粉絲排隊朝聖。
    2017/04/22 13:18
  • 好喜氣!錄語音祝賀辭 熊大兔兔幫忙拜年

    除夕免不了要祝賀拜年,今年通訊軟體出新招,推出「祝福好聲音」,只要錄下賀年對話,可以免費選熊大或兔兔幫忙傳送拜年祝福,也有民眾喜歡買貼圖,甚至推出過年限定版,像是熱門的插畫角色白爛貓、馬來貘,或是電影女主角舒淇都很熱銷。
    2017/01/27 11:38
  • 白爛貓上陣 扮警長拚治安

    為了春節治安,各縣市警局從上週末開始擴大掃蕩毒品、賭場,也加路口酒駕攔查勤務,不僅如此,警方也趁著民眾倒垃圾的時間在路口舉牌,宣導165反詐騙,也打扮成恐龍和小朋友一起拍攝短片,甚找來網路插畫家製作貼圖,宣導春安工作。
    2017/01/25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