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白曉燕案 結果共30筆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白曉燕案抱出的男嬰長大了!驚喜現身僑宴 與侯友宜感動相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美國8天行程接近尾聲,美東時間20日晚間在舊金山舉行僑宴。僑宴中,一位「神秘嘉賓」出場上台,原來是二十多年「白曉燕案」時,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侯友宜進入南非武官家,抱出的卓的養子Zach ,如今已經26歲,他特別來到僑宴與侯見面,侯友宜與之相擁,一度講不出話來,兩人皆相當感動。
    2023/09/21 13:41
  • 出席TVBS30週年特展!見白曉燕案報導 侯友宜感嘆憶往事

    《TVBS》慶祝30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特地前往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出席特展,看到26年前白曉燕案當年畫面,以及擔任北市刑警大隊大隊長時期追捕十大槍擊要犯陳進興的畫面,回顧當時場面仍記憶非常深刻。
    2023/09/01 17:27
  • 侯友宜「砰砰叫」酸郭台銘不守信? 他:呼吸也扭曲成嗤之以鼻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非綠陣營」面對整合問題仍鬧得不可開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2)日在台南大談「警察故事」,並提當年在與白曉燕案的陳進興談判時,陳進興在電話裡「砰砰叫」指責警察不守信先開槍,侯還指,當時若是自己不守信帶槍,恐已亡命於陳進興槍下,並以此強調自己說話算話;不過,侯友宜一番「砰砰叫」言論遭綠營解讀,是在「恐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守信;侯辦也駁斥綠營的說法。對此,資深媒體人謝曜州今(13)日表示,侯友宜動輒得咎,無論是呼吸或是不動,都會遭民進黨拿來曲解。
    2023/08/13 21:35
  • 陳進興變臉躲追捕!「方保芳案」3人遭滅口 侯友宜:不寒而慄

    談到發生在1997年10月的台北市「方保芳整形診所三屍命案」,破案無數的鐵漢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怎麼會這麼沒人性的人,在整形手術完成後,竟然立即把他們三個一槍斃命,陳屍現場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以外,更讓我不寒而慄,這是我看過的刑案現場裡,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2023/04/10 11:19
  • 殺警嫌持槍逃亡17小時! 網憶「陳進興」:全台都怕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22日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被嫌犯林信吾持刀攻擊,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而林信吾在持槍逃亡17小時後,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落網。對此,有網友回憶起當年犯下「白曉燕案」的陳進興等3人,並詢問「當年陳進興多恐怖?」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表示當時「全台灣都在怕」。
    2022/08/23 18:34
  •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2022/04/25 14:36
  • 白曉燕案20週年 歷史頻道重回當年現場

    今年是白曉燕案20週年,歷史頻道特別與TVBS獨家合作,訪問當時這起震驚全台刑案的關鍵人,藝人白冰冰回憶起失去女兒的傷痛,還是忍不住悲從中來。
    2017/08/11 22:06
  • 歷經煎熬!白曉燕案20年 心碎母勇敢活過

    1997年4月14日,台灣發生治安史上的最重大刑案,17歲的白曉燕在上學途中失去蹤影,陳進興林春生高天民3名綁匪,向藝人白冰冰勒贖500萬美金,但錢還沒到手,白曉燕就慘遭撕票。這起綁架藝人女兒的案件,嫌犯作案後竄逃全台,陸續衍生出五常街槍戰、方保芳命案以及綁架南非武官案,一連串影響台灣治安的社會刑案。白案屆滿20周年,TVBS專訪白冰冰,她說走過這段生命中最煎熬的時光,女兒死了她也跟著死了一半,但會用剩下來的另一半好好活下去。
    2017/04/14 13:27
  • 白曉燕案20週年 侯友宜開講刑案人生

    白曉燕命案即將屆滿20週年,新北市板橋生活講座將於12日晚上7時,邀請當年負責緝捕綁匪陳進興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開講「刑案人生Part2」。
    2017/04/12 12:29
  • 【新新聞】侯友宜問鼎百里侯 劇本險成藍變綠

    1997年侯友宜偵辦白曉燕案,一戰成名,之後很快當上桃園縣警局局長,成了前桃園縣長朱立倫的麾下。這層關係,讓朱選上市長後,將侯視為第一備位的培植人選,日前侯已成立個人臉書專頁,展現強烈企圖心。
    2017/02/15 15:50
  • 硬擠下陳進興! 鄭捷4死刑列史上第2高

    鄭捷不只判處4個死刑還有22條殺人未遂合計138年有期徒刑,在台灣史上除了殺害14條人命的吳新華之外,鄭捷登上死刑數排行榜的第2名,硬是擠下白曉燕案的死囚陳進興,法務部下午在會議中討論鄭捷案,另外原本等待執行的42名死囚當中扣除再審、非常上訴、跟釋憲之外,大約有20多人將依窮兇惡極的標準圈選槍決名單,鄭捷未來很可能列入下一波名單。
    2016/04/22 19:01
  • 無殼蝸牛、白案、白衫軍 公民怒上街

    上個週末有20萬人,自發性上街頭,為的是要幫洪仲丘案追真相,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由公民自發的行動,過去也有無殼蝸牛、白曉燕案、紅衫軍等活動,但這次卻是由網路號召的行動最大的一場,而這之中的差別,就是因為網路使用習慣的改變,也代表著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公民運動,從網路上發生。
    2013/08/05 18:30
  • 想紅!PO文揚言炸總統府 落網「打卡」

    日前才自拍影片重提白曉燕案件,引起網友撻伐的男子鄧佳華,竟然恐嚇要殺害國家元首,他在網路PO文,說在總統府備好炸彈,要殺害總統馬英九,狂妄發文,隨即被警方追查IP逮捕,沒想到被捕後還在中壢分局打卡,警方表示鄧佳華精神狀況正常,純粹是想引人注意才會揚言殺總統,被移送法辦也絲毫沒有悔意。
    2013/01/07 12:06
  • 「今晚炸掉總統府」 男子鄧佳華桃園落網

    馬總統維安出現警訊了嗎?有網友在臉書狂妄留言要炸掉總統府,殺害馬總統!刑事局介入調查,發現此人是自拍影片戲虐白曉燕案件,引發撻伐的KUSO網友「鄧佳華」,不管是惡作劇還是真要刺馬,都要付出恐嚇罪法律代價,而晚間他在桃園落網,警方正訊問當中。
    2013/01/06 21:06
  • 陰間司法神!地藏庵靈驗 警破案都找祂

    歹徒求籤應驗的地藏庵,其實在新北市新莊地區相當有名,已經有255年歷史,主神是地藏王菩薩,有陰間司法神之稱,因此不乏警察、司法官來拜,廟方透露,白曉燕案發生後,刑事局前局長楊子敬也曾來這裡求籤,巧的是沒過多久,案子就破了,靈驗之說不脛而走。
    2011/08/22 19:04
  • 〈獨家〉買殺人斧!公家便宜貨 當心風險

    海關充公拍賣價格便宜,而且幾乎是全新貨品,吸引不少民眾購買,而各地地檢署不定期也會將贓物出清,雖然是舊貨,但是價格更低更便宜,只是民眾購買會有風險,因為地檢署只會是先鑑定真假,不會交代這些貨品來源,因此之前就有人買到白曉燕案陳進興的鑽錶,甚至還買到殺人斧頭。
    2011/03/04 19:11
  • 心肌梗塞! 前署長丁原進病逝青島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病逝大陸青島,根據了解丁原進在29日下午,和太太出外買東西,結果回家身體不舒服,最後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70歲;丁原進曾經因為白曉燕案而聲名大噪,但2000年因為八掌溪事件,最後自動請辭下臺;目前丁原進的兒子也已趕往大陸處理後事,家屬目前決定將丁原進的遺體在大陸火化,再運回台灣。
    2009/04/30 22:42
  • 白案10周年 白冰冰推動「反廢死刑」

    白曉燕案今天滿10周年,白冰冰為了紀念愛女,下午在台北市東區街頭,舉辦紀念活動,同時推動連署「反對廢除死刑」。白冰冰強調,死刑的存在,是為了不要再讓其她母親擔心害怕,因為她常常深夜一個人時,想起白曉燕被凌虐死亡,就忍不住掉淚。
    2007/04/14 18:30
  • 號稱「天下第一所」 趙建銘經典回首

    即將搬家的台北看守所,有「天下第一所」稱號,因為有不少政治人物和黑道大哥,都曾關在這裡,除了大家熟悉的趙建銘「回首望藍天」的鏡頭,就連陳水扁總統也曾經在此服刑,而白曉燕案主嫌陳進興,和反共人士卓長仁,都是在此槍決伏法。
    2006/11/21 12:26
  • 決戰北高/幫郝龍斌助選 白冰冰:無關謝長廷

    台北市長競選活動開跑,藝人白冰冰也站上選舉舞台,幫有姐弟情誼的郝龍斌助選,兩人在郝龍斌任環保署署長時,曾經合拍限制塑膠廣告結緣,白冰冰站台不意外,不過,台北市長另一位參選人謝長廷,和白冰冰因為白曉燕案,種下心結,白冰冰還曾以「不是人」批評謝長廷,如今,又在選戰當中碰頭。
    2006/10/22 10:34
  • 〈獨家〉15歲生子搶劫 遇白案重判11年

    在高雄明陽中學接受輔導的少年犯林志瑋,8年前才15歲就和女友未婚生子,又為了奶粉錢,拿假槍行搶婦人,那時正好白曉燕案發生,搶案祭出重罰,林志瑋因此未成年就被判11年4個月重刑,家人一直苦等他出獄,但萬萬沒想到,都已經關8年了,盼到的卻是送綠島惡耗。
    2005/08/23 17:54
  • 真厲害!聽口述 描繪嫌犯畫像

    您有沒有聽過所謂的嫌犯素描家,台北市一位李先生和警方合作將近20年,跟目擊者溝通,靠敘述畫出嫌犯長相,很多重大刑案都用李先生的素描來協助破案,包括白曉燕案,還有最近的白米炸彈犯楊儒門,汽車炸彈犯高寶中,都因為李先生畫的畫像讓嫌犯無所遁形。
    2005/01/23 17:53
  • 判決峰迴路轉 張志輝兩度進出看守所

    張志輝是當年白曉燕命案被檢方起訴的共犯之一。當年張志輝在司法審判中,二度進出看守所,最後以遭到刑求上訴,並且在更二審獲判無罪,當庭釋放;只是這樣的判決讓白冰冰耿耿於懷,白冰冰說她始終忘不了張志輝跪在她面前請求原諒的那一幕,而張志輝的名字就這麼和白曉燕案連結在一起。
    2004/10/28 19:55
  • 縱放張志輝 又有無辜受害 白冰冰痛哭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害女友自首,這個消息又再度勾起藝人白冰冰的傷痛,白冰冰依舊堅信張志輝在白曉燕案無罪開釋,是被縱放,因此現在才又犧牲一條無辜生命。
    2004/10/2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