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白斑 結果共60筆

  • 60歲婦嘴痛數月!一看「白起司斑」炸滿 1指數飆高罹病了

    一名60歲婦人嘴巴痛了好幾個月,不斷漱口與刷牙都沒有改善,家屬急忙帶她前往就診,這才發現她的嘴巴兩側「滿布白斑點」,就像起司粉般密集。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陳亮宇醫師驚呼,該斑點為「念珠菌」,且婦人血糖竟飆升至300mg/dL,確診糖尿病!
    22小時前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嘴巴破洞久未癒要當心!6招預防口腔癌 症狀、治療一次看

    台灣發生口腔癌以男性居多,與「香菸、檳榔、酒」有極大關係。口腔癌是經過醞釀演變而來,一開始是口腔細胞的慢性發炎,導致纖維化及黏膜表層形成白斑或紅斑,最後演變成口腔癌,尤其是紅斑更是有高達65%癌變的可能性。
    2023/11/22 10:33
  • 女神驚罹白斑症!醫曝4情況引起 只有「這種」可預防

    44歲日本女神奧菜惠因為身上和臉部出面不規則白色斑塊,罹患「白斑症」,焦慮到不敢見人。醫師表示,有4種情況會出現白斑,且全身各處都會長,頭皮如果長白斑,該處只會長出白頭髮。由於已長出的白斑無法恢復,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長出更多白斑。至於影響美觀部分,只能用遮瑕膏和染髮補救。
    2023/09/05 12:03
  • 女星驚爆罹怪病!臉部、身上「長滿白色斑塊」淚訴:不敢見人

    44歲日本女星奧菜惠出道多年,長相甜美清純曾被譽為「少男殺手」,她也曾主演《咒怨》、《罪與罰》等,然而奧菜惠卻在當紅之際,遭爆與押尾學的床照,又被直擊夜摟齋藤工,離婚2次又3度結婚的豐富情史,被日媒封為「魔性之女」。怎料近日奧菜惠驚爆罹患怪病,臉上長滿白色斑塊,讓她淚訴不敢見人。
    2023/09/04 08:10
  • 清涼噴霧近距離+大量噴 易造成皮膚凍傷

    民眾使用清涼噴霧時要特別注意,大陸一位小男童因為近距離大量噴灑,導致手臂遭到凍傷,還形成白斑,醫師提醒,使用相關產品,不要噴臉,噴身體其他部位,也應該距離40至50公分。
    2023/07/15 11:45
  • 馮小剛養女現身華表獎!「撞臉小S二女兒」 網驚:一模一樣

    中國大陸名導馮小剛因患有白癜風(又被稱為白斑症),和第2任妻子徐帆結婚後未有子嗣,於是領養一名女孩取名為「馮朵」。日前馮小剛罕見帶著養女馮朵出席「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還讓她跟不少大咖明星藝人合照,值得關注的是,馮朵竟撞臉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令網友驚呼「臉盲了我!」。
    2023/05/26 18:12
  • 熟男刷牙見「舌頭冒白斑」以為食物殘渣 擺半年竟變口腔癌

    舌頭有白斑竟是癌!一名41歲老菸槍,平時也有嚼檳榔習慣,他在刷牙時發現舌頭左側有白斑,以為只是食物殘渣及口腔清潔不佳造成,但過了半年白斑竟越長越大,就醫驚覺已經是口腔癌,需進行舌腫瘤廣泛性切除手術治療計畫。
    2023/03/14 10:55
  • 舌頭長白斑罹口腔癌!醫曝5大危險因子 戴假牙當心了

    快看看自己的嘴巴內有沒有無法消除的白斑,小心有可能是癌前病變找上門了!醫師表示,口腔癌為台灣十大癌症之一,最容易發生在中壯年男性身上,而口腔白斑是台灣最主要的癌前病變,呼籲民眾不妨利用5種方式,消除口腔白斑,降低罹患口腔癌的機率。
    2023/03/13 23:30
  • 女打破酒精!把母50年檜木化妝桌弄整片白 1神物救回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都陸續進行大掃除,希望能除舊布新,新年新氣象。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家大掃除時,過程中不小心把酒精瓶打翻,結果把母親的檜木化妝台弄出一層白斑,當場讓她嚇壞了,連忙向網友求助。最後在眾人建議下,她立刻採取補救措施,所幸最後順利恢復,躲過母親的追殺。
    2023/01/10 20:08
  • 27歲男「長期嘴破」竟罹癌 他一問...秒揪出致病關鍵

    「口腔癌」列居我國男性癌症發生率和死亡率第4名,研究發現導致口腔內細胞出現病變大多和吃檳榔、吸菸等日常生活有關,罹患口腔癌的年齡也逐年下修。就連萬芳醫院耳鼻喉科醫師洪士涵透露,曾遇過一名27歲患者,年紀輕輕罹患口腔癌,致病原因就是太早接觸到致癌物質。
    2022/09/01 09:44
  • 「抗屑洗髮精」緩解汗斑? 醫:保持皮膚乾爽+配合藥物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每年一到夏天大家就會一直流汗,引來一塊一塊的白斑來報到,雖不會讓人感到不適,但愛美的人就很擔心到底能不能根治,近日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陳昱璁皮膚科醫師》揭露,使用「抗屑洗髮精」竟有效緩解汗斑!
    2022/06/24 15:37
  • 資深女星舌頭破!醫警告「3症狀」恐罹癌症 快就醫續命

    身體出現不舒服,或是你覺得不對勁的地方,就去看醫生詳細檢查吧!今年52歲的女星岳庭日前就分享,自己出現舌頭破的狀況,原先只是把它視為不小心咬破,想不到,後來經過醫生檢查後發現舌頭細胞變形!
    2022/05/22 16:27
  • 53歲岳庭舌頭破半年!驚見「佈滿白斑」化驗結果嚇壞人

    資深女星岳庭曾演出《台灣龍捲風》、《真情滿天下》等多部電視劇,嫁給法籍老公後移居泰國普吉島,育有二個寶貝兒子。近期她回到台灣,透露自己舌頭破了半年,就醫檢查才發現異狀「細胞有變形」,讓她不禁感嘆「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不要怕看醫生」。
    2022/05/12 20:41
  • 竇智孔「肉身護新歡」畫面曝光!見愛兒探班父愛秒噴發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最新一集拜訪擅長幫助植栽回春的「植人」,主持人竇智孔也特別帶著自己的「白斑龜背芋」到場,希望專家能提供更好的種植意見,他為了節目拿出寶貝盆栽,因此在一旁暗示製作人,千萬不能讓心愛的植物受到一點損傷。
    2022/01/08 19:34
  • 慣竊出沒!專偷高檔盆栽 店家損失達7萬多

    盆栽大盜偷遍全台,被抓交保後還繼續偷!一名42歲董姓男子這個月5號,在新竹新埔鎮一間花市,竟然趁店員忙碌時,大膽偷走店內好幾盆白斑龜背芋,這一盆要價1萬8,店家損失達七萬多元。沒想到相隔不到一星期,前天(11日)還再度上門行竊,這回店家早有警覺,當場將他人贓俱獲。
    2021/12/13 20:20
  • 芒果切開驚見「不規則白斑」 他怕爆:可以吃?

    現在正值芒果盛產季節,香甜多汁令人難以抗拒,今(2)日一名網友表示,切開芒果之後,驚覺裡面有不規則白色斑點,擔心品質出問題,納悶詢問「這樣可以吃嗎?」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6/03 05:40
  • 燒聲1個月以為是感冒 鳳梨曝「就醫過程」:拎北很怕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火爆又台味十足的風格,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 豈料他日前因喉嚨燒聲就醫,被醫師告知聲帶出現一片白斑,有可能是喉癌前兆,在臉書發文透露「心情極度惡化」,讓外界相當擔心。他昨(6)日開直播分享就醫過程,坦言「拎北覺得很可怕!」
    2021/05/07 17:43
  • 鳳梨聲帶長白斑遭警告「罹癌前兆」 醫:怎拖到現在才來

    29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就醫檢查時,被醫師告知喉嚨有異狀,聲帶出現一片白斑,很可能是癌前病變,若惡化的話,有機率轉為喉癌,還唸道「你怎麼拖到現在才來」,讓他情緒低落,不得不將排定的行程暫緩,好好休養。
    2021/05/07 08:05
  • 身體出狀況!鳳梨鼠薯聲帶長白斑 緊急停工:心情極度惡化

    網紅鳳梨鼠薯因為直播意外暴紅,獨特的台味風格大受粉絲喜愛,近幾個月接下滿滿的工作,沒想到5號他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口腔檢查發現聲帶長白斑,坦言「心情極度惡化」,也讓粉絲相當擔心。目前他先暫停手邊工作,醫生表示,應是抽菸造成。
    2021/05/06 13:07
  • 野性美第二彈! 再推「斑馬紋口罩」限量1萬盒

    2020年最紅的萊潔炫彩口罩,2021年持續祭出新款式。新年首波「粉豹紋口罩」上週開放預購4分鐘立即完售,這禮拜再推出同系列的「黑白斑馬紋口罩」,同樣是萊爾富首發,限量1萬盒。
    2021/01/19 13:40
  • 空姐狂抓私密處變「大象皮」 4原因導致妹妹奇癢難耐

    妹妹一旦癢起來,真的會讓人很痛苦!(突然間雙腳都夾起來了呢~)先前,就有一位空姐,因為私密處搔癢狂抓,導致下面出現白斑,原先嬌嫩的妹妹竟變成皺巴巴的大象皮!其實,會害私密處搔癢的原因很多,除了可能是感染外,下面這4個生活習慣,就有可能會導致妹妹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0/12/30 12:01
  • 夢幻水族藝術變調 太擠太亮害金魚長白斑病奄奄

    東京的金魚藝術展,到今年進入第14年,累計千萬人次造訪。今年從期間限定,變成常設美術館,只不過有參觀民眾發現,不少金魚的身上出現白斑,疑似是金魚數量太多,空間太窄,再加上過度照明才導致金魚生病。
    2020/09/11 19:41
  • 14歲少女騎馬吸入霉菌孢子 咳血20分慘死

    英國1名14歲的少女,平日熱衷於騎馬活動,並擁有不錯的技術。不料日前和家人從事戶外活動時,出現疑似類流感的症狀,家人緊急將她送醫,沒想到她出現喉嚨和血管受損的情況,進一步追蹤才發現她吸入黴菌孢子,結果引發真菌感染。撐了20天後,她併發大量咳血,20分鐘後不幸身亡。
    2019/10/03 14:56
  • 口冒小白斑以為瘡傷 她婚前確診是「舌癌」崩潰

    英國諾丁罕郡(Nottinghamshire)一名年輕女子帕特森(Rebecca Patterson),才訂婚沒多久便不幸罹患舌癌,期間她疼痛到無法說話、進食,甚至出現心理疾病,原本已經對生命感到絕望的她,所幸經醫師進行手術後,將她舌頭上的癌細胞切除,並使用手臂皮膚和肌肉動脈,重建新的舌頭,才讓她重拾自信。
    2019/09/2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