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白宮資深顧問 結果共11筆

  • 黑潮蔓延 選舉倒數「種族議題」對立加深

    選舉將至,一切都能跟政治扯上邊!威斯康辛州的黑潮暴動,甚至發生17歲白人少年,開槍打死兩名示威者的事件,現在少年面臨至少兩項一級殺人罪起訴;但美國媒體也揭露,他的臉書上充滿對種族、白人警察的狂熱,他也是一名川普的支持者。白宮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對體育界逐漸擴大的罷賽潮嚴厲批評,總統川普酸NBA「收視率很差」,還說罷賽行為等於讓他們變成了政治組織;身為白宮資深顧問的女婿庫許納也幫腔,說NBA球星薪水都很高,一個晚上不打球,也不用擔心沒飯吃!
    2020/08/28 20:00
  • 以色列、阿聯將建交 川普女婿料有阿拉伯國家跟進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宣布,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將全面關係正常化,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預測,未來3個月以色列「很有可能」與其他阿拉伯國家宣布達成和平協議。
    2020/08/15 09:08
  • 疫情逼近!白宮官員戴口罩保安康 左下有MIT字樣

    白宮傳出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白宮官員開始戴口罩確保健康。美國總統川普女婿、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等人也都戴上口罩出席活動,這些口罩則是來自台灣。
    2020/05/13 10:03
  • G20峰會逾越分際 美第一千金惹非議

    美國第一千金、白宮資深顧問伊凡卡,跟隨父親總統川普,參加了G20峰會,不過她種種有失分際的言行,不但引發國際政要的側目,也在國內掀起輿論非議。像是國際領袖在G20場邊交談時,伊凡卡突然亂入插話,場面頓時變得尷尬。另外,伊凡卡也處處搶國務卿蓬佩奧的鋒頭,例如在雙邊會談上,是她坐在會議桌上,正牌外交首長國務卿反而坐在排;美韓晚宴大合照時,伊凡卡也擠掉了蓬佩奧的位置。民主黨就批評第一千金,是不折不扣的「政壇靠爸族」,逾越了白宮顧問的身分。
    2019/07/02 19:59
  • 先經後政.美對巴勒斯坦推「和平繁榮計畫」

    美國總統川普誇下海口,表示任內會促成「中東和平協議」,終結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間的衝突。他任命猶太裔的女婿,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負責協議的草擬和推動。庫許納主張的策略,是要先搞好經濟,再談政治;因此第一階段提出了振興巴勒斯坦經濟的「和平繁榮計劃」,注資巴勒斯坦500億美金,降低失業率到個位數。巴勒斯坦政府和激進組織哈瑪斯,都不贊成先經濟後政治的和平計畫,認為巴勒斯坦建國和邊界問題沒解決,就不可能發展經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對這項計畫態度冷淡,未置可否,
    2019/06/26 20:03
  • 與文在寅雙邊會談 川普:近期將再會金正恩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跟美國總統川普進行雙邊會談,川普表示他將在近期跟金正恩再次會面,地點還沒決定,但應該不會在新加坡,川金二會形式會跟首次類似,也是只有美國跟北韓參與。另外南韓外長康京和邀請川普女兒同時也是白宮資深顧問伊凡卡,再次訪問南韓。
    2018/09/25 09:05
  • 第一千金伊凡卡 是否想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

    白宮資深顧問、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推動成立美國勞工委員會,而她經營7年的時尚品牌宣告關閉更引人猜想,她將生活重心轉移至華府,是否有意挑戰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
    2018/07/30 10:22
  • 川普到訪北京軍禮歡迎 女婿庫許納現身

    中國大陸今天以隆重軍禮歡迎美國總統川普到訪。川普繫醒目的大紅色領帶,多次主動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川普女婿庫許納也以白宮資深顧問身分,與美方官員出席歡迎儀式。
    2017/11/09 10:44
  • 川普女婿親訪伊拉克 美軍方首長同行

    資深政府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現任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目前正與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C)主席鄧福德將軍(Joseph Dunford)一同訪問伊拉克。
    2017/04/03 13:24
  • FOCUS/內舉不避親 川婿變「白宮資深顧問」

    距離美國川普團隊上路只剩下10天,但地產大亨川普跟企業富豪間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現在又因為任用家人再掀爭議,競選期間就在川普身邊,扮演策士角色的女婿庫許納,將進入白宮擔任資深顧問,遭外界質疑恐難迴避利益衝突,庫許納手上有多家公司,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當選後一週,庫許納還與中國金融巨頭,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談投資,現在全球企業家都忙著到紐約川普大樓朝聖,包括阿里巴巴集團的馬雲及各大車廠CEO,紛紛宣布在美國投資。
    2017/01/10 20:05
  • 川普女婿聘律師團 研究抽離家族事業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宣布女婿庫許納將擔任白宮資深顧問。這項任命是否牴觸法律,目前不得而知。庫許納正與律師團研究自己如何抽離家族事業,以任職川普政府。
    2017/01/10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