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白宮內幕 結果共24筆

  • 全美癡迷白宮內幕 川普3新書狂賣逾5百萬冊

    《恐懼:川普入主白宮》(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暫譯)等3本揭露川普政府內幕的書籍,至今總計在美熱銷逾500萬冊,美國對這位驚世總統的好奇程度可見一斑。
    2018/10/01 11:17
  • 共和黨風向變 期中選舉催生「小川普」比拚

    揭白宮內幕的新書《恐懼:川普入主白宮》,11號一上市,美國不少書店就賣到缺貨,書迷都想一睹,執政20個月的川普白宮內,到底正上演什麼好戲。不過即便書中對川普身為總統的能力多有批評,但川普支持率依舊居高不下,現在更讓共和黨內出現「川普化」現象,期中選舉的候選人紛紛效仿川普言行,力求"川粉"支持。
    2018/09/13 19:52
  • 揭水門案記者出書 再探川普白宮內幕

    11月期中選舉倒數兩個月,一本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即將出版上市,作者是1970年代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新書書名暫譯為《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從川普的幕僚角度看這位美國總統,新書內容辛辣,包括幕僚長凱利用瘋子城形容白宮、財政幕僚偷走貿易協定文件以免總統做傻事,國防部長批川普理解力只有小五生程度。作者表示,他對消息來源進行上百個小時採訪,還在新書曝光前先和川普通話,而川普則推文表示,懷疑伍華德是民主黨的密探。
    2018/09/05 19:50
  • 新書爆理解力僅小五程度 川普:另一本爛書

    根據即將出版的白宮內幕新書,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長期處在「精神崩潰」狀態,國防部長更據傳批川普理解力只有「五、六年級生」程度。消息一出,川普嗆這是「另一本爛書」。
    2018/09/05 13:57
  • 川普內幕新書暢銷百萬冊 德書商大撈一筆

    美國記者沃爾夫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年初上市以來暢銷百萬冊,不過鮮少人知道,出版者來自德國,全球最重要的學術出版社也歸他所有。
    2018/02/20 12:03
  • 北韓媒:新書熱賣預示川普政治生命告終

    北韓執政勞動黨的機關報「勞動新聞」,今天刊登一篇關於爆炸性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的文章,內容指這本書大受歡迎的程度「預示著川普政治生命的壽終正寢」。
    2018/01/12 10:34
  • 川普不服書反擊 自稱自己優秀是天才

    美國記者沃爾夫寫了一本白宮內幕的書,不僅抨擊川普任內表現,引發外界關注總統精神狀況,但川普立刻在大衛營召開記者會反擊,強調自己很優秀是個天才,為自己辯護的行徑,讓人不免猜疑書裡的內容到底寫了什麼,讓川普反應這麼大。
    2018/01/07 18:19
  • 精神健康引關注 川普自稱「性情穩定天才」

    美國記者沃爾夫出書,大爆白宮內幕,抨擊川普,爆料內容引發外界關注川普的精神狀況,川普6日再度上推特回擊。
    2018/01/07 08:25
  • 白宮內幕新書爆料 川普愛炫耀花瓶嬌妻

    美國記者沃爾夫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提到,川普常向朋友炫耀梅蘭妮亞是他的「花瓶嬌妻」。但兩人在白宮是分房睡,而在當選前,夫妻即使同住紐約川普大樓,相處時間也很少。
    2018/01/06 19:35
  • 白宮內幕書作者:爆料恐使川普下台

    美國記者沃爾夫撰寫「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一書,全力針砭川普總統上任後第一年的表現,更在廣播節目上表示,書中揭露的內容可能會使川普跌落總統寶座。
    2018/01/06 19:29
  • 川普被稱長期不忠 新書爆妻為裸照吵架

    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今天上架,爆炸性內容引發爭議。新書稱總統川普是「長期不忠的丈夫」,且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曾為裸照被刊出一事質問川普。
    2018/01/06 15:17
  • 川普內幕新書開賣 登暢銷排行榜冠軍

    美國記者沃爾夫關於美國總統川普入主白宮的新書今天正式開賣,立即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網路書店評價高達五顆星。
    2018/01/06 11:26
  • 川普毒舌酸前策士邋遢 愛亂取綽號惹議

    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談話,大爆總統川普秘辛。川普怒斥內容謊話連篇,還為巴農取綽號「邋遢的史提夫」,引發網友熱議。
    2018/01/06 11:13
  • 習近平姓難念 川普被告知:把他當女性

    爆料白宮內幕的新書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訪問美國前,由於他的姓氏發音太難,美國總統川普被告知,可以把習近平想成是女性,用「她」(she)來念習近平的姓(shee)。
    2018/01/05 22:55
  • 向新書爆白宮內幕 川普前策士金主斷援

    記者沃爾夫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今天上市,書中大量引述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言論。川普的律師已對巴農發出禁制令(ceaseand desist order)律師函,金主也與他斷絕聯繫。
    2018/01/05 19:15
  • 繼川普痛批 共和黨內也紛與巴農撇清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所著新書大爆白宮內幕,書中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的內容,令美國總統川普痛斥巴農「失心瘋」並與他決裂,共和黨人誓言護主,如今巴農在黨內盟友盡失。
    2018/01/05 14:39
  • 川普揚言告書商 專家警告恐引更多爆料

    媒體摘錄新書內容聲稱揭露白宮內幕,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對作者、出版商與爆料者提告「誹謗」,不過法律專家表示,川普很難告贏,還可能引來更多不利的爆料。
    2018/01/05 13:57
  • 家人各有盤算!沒人相信他會贏 川普勝選亂陣腳

    美國記者沃爾夫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提前到明天上市。根據「紐約雜誌」刊登的節錄,大選當天,川普一家人各有盤算,整個團隊幾乎沒人相信川普會贏,且川普根本不想當總統。
    2018/01/05 12:35
  • 新書揭白宮內幕掀波 川普律師圖阻出版

    記者沃爾夫所著新書大爆白宮內幕,把美國總統川普描繪成僥倖勝選的無能領袖,引發軒然大波,川普的律師今天宣稱此書內容涉及「誹謗」,要求停止出版。
    2018/01/05 10:57
  • 川普的痛處 伊凡卡曾洩老爸髮型秘密

    根據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第一千金伊凡卡過去曾向友人洩露父親川普獨特髮型的祕密。
    2018/01/04 13:46
  • 新書大爆料! 川普勝選像見鬼、很怕被下毒

    根據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川普對自己當選美國總統也感到一頭霧水,當時「表情像是看到鬼」。書中還說他不滿意就職典禮,而且很怕被下毒。
    2018/01/04 12:14
  • 新書猛爆白宮內幕 川普痛斥巴農「失心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一本新書上市前,痛斥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失心瘋」。這本新書形容川普不成熟,還說他的白宮雜亂無章。
    2018/01/04 10:41
  • 前白宮幕僚出書爆料 猛轟布希

    美國前白宮發言人麥克雷蘭,最近有一本回憶錄即將上市,書中大爆白宮內幕,批評布希發動伊拉克戰爭的不是,他也痛批布希政府對卡翠娜風災處理不當,而一直備受爭議的伊拉克戰爭,又再度引起關注。
    2008/05/30 22:41
  • 希拉蕊出「活歷史」 驚爆白宮內幕

    第一位以卸任第一夫人的身份,成功轉戰政壇,當選紐約州參議員的希拉蕊出書了。這次出版商開出800萬美元,近28億新台幣的稿費,才讓希拉蕊說出白宮八年的心路歷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998年的柯林頓性醜聞案了,希拉蕊承諾,她當時氣的只想掐死柯林頓。 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卸任的第一夫人出書,紀錄在白宮的點點滴滴,這是一個傳統,通常是在離開白宮兩年左右會出書。」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這些故事,紀錄了我這一生中最難過,也是我們國家最難過的日子。」希拉蕊所謂「最難過的日子」,就是1998年的柯林頓性醜聞案,希拉蕊表示,在柯林頓向她坦承與露溫斯基有不正當關係之前,她始終堅信柯林頓是清白的,她認為這一切都是政敵的抹黑,因此當她知道事情的真相,頓時無法呼吸,並且不斷大哭咆哮,雖然她還是深愛柯林頓,但她真的很想掐住他的脖子。 兩人陷入冰點的關係,在希拉蕊考慮出馬參選紐約州參議員後,才有改善,希拉蕊說,這輩子最痛苦的決定,就是要不要繼續維持跟柯林頓的婚姻,以及競選參議員。 這一切已事過境遷,希拉蕊也透過這本書,為自己的丈夫說好話。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我希望當大家看完整本書後,會看到我老公許多政策,對我們的國家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在讚許丈夫的同時,希拉蕊也不忘批評現任總統布希。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而這兩年半,國家正朝的錯誤的方向前進,我希望這本書能讓大家明白,我們該要回頭了,該開始關心國內的事務了。」 從希拉蕊的書裡,也可看出希拉蕊有問鼎總統寶座的慾望,不過希拉蕊表示,無意在2004年大選與布希一較長短,但不排除參加2008年大選。
    2003/06/05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