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白安 結果共87筆

  • 白安當「4寶媽」認了好煩惱 憂心再遇強震嘆:怎麼逃生

    歌手白安日前受邀到「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她入境隨俗,親切地用粵語跟香港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白安,好久不見!你們好嗎?」引起台下歌迷熱烈回應。
    1小時前
  • 寶兒、SHINeeKEY全來了 「櫻花季Day2」丁噹、白安領大合唱

    舉辦在高雄的「櫻花季拼盤演唱會」,第二天演出找南韓歌手寶兒當壓軸,一連串熱門歌曲掀起鐵粉回憶殺;另外丁噹、白安、樂團糜先生等,除了各自演出,也帶來限定合唱歌曲。
    2024/03/23 23:27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風超大!頂7級風唱跨年 白安:快被吹倒了

    昨天(31)晚上跨年夜,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真的超大!其中新竹最強有7級,許多表演嘉賓也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歌手白安甚至一度被打斷,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另外就連吊臂攝影機也被吹倒,砸中6名觀眾,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4/01/01 13:15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麋先生太浪漫!陪粉絲提前慶耶誕 揪告五人備戰台北跨年

    告五人、麋先生、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及白安,昨(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為大批粉絲送上充滿祝福的耶誕奇蹟。麋先生好康大放送,帶來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的新歌〈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壞蛋〉等曲,讓全場跟著尖叫擺動。
    2023/12/16 07:01
  • 陳零九要跳槽?開唱被白安和麋先生包夾 笑喊「實習」真相全說了

    陳零九今(15)晚和告五人、麋先生、白安、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一起在「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開唱,在清一色卡司名單裡,唯有他不是相信音樂旗下藝人,他打趣說:「第一次來相信音樂『實習』,沒有啦,(心情)很開心。」澄清沒有要加入相信音樂。
    2023/12/15 22:02
  • 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及陳零九,今(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蕭秉治近來組了限定團「GX」,一登台就炒熱氣氛,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表演,不過鼓鼓表演期間,麥克風卻突然故障,好在全場歌迷陪唱救援,才化解窘況。
    2023/12/15 20:58
  •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2023/11/20 16:14
  • 金曲歌王重現孫燕姿神曲!台下驚見「這一幕」 她想念海南雞飯

    HUSH與白安兩位音樂創作界的才子才女,17日首度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同台共演,演唱會由白安先打頭陣,之後再由HUSH接力演出,兩人首次合唱就選唱彼此的歌〈第三人稱〉與〈Bird〉,白安空靈迷幻的嗓音、再加上HUSH慵懶憂鬱的煙嗓魅惑台下眾多歌迷,為獅城帶來溫暖的一夜,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歌迷一如新加坡天氣般熱情,狂喊安可10分鐘,兩人再度走上台,開放點歌,分別演唱〈離開後〉與〈天文特徵〉,回饋歌迷。
    2023/11/19 17:30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 萬聖節扮起來!鼓鼓化身狐狸尼克 白安變《星期三》女主美成這樣

    鼓鼓(呂思緯)連三年打卡桃園萬聖城,擔任開場演出重責,每回演出總有精彩的詮釋,帶給歌迷回味無窮,曾帶著殭屍軍團又唱又跳、又或者扮裝成漩渦鳴人攜最強的6位暗殺戰術特殊部隊征服全場,今年為了萬聖節扮裝,他也絞盡腦汁,在和工作人員集思廣益下,最終定案《動物方程式》狐狸尼克,一出場就萌翻全場。首次參加的白安,也精心打扮成影集《星期三》裡的女主角星期三,穿上黑色洋裝,帶著「小手」(Thing)登場,模樣吸晴。
    2023/10/23 07:00
  • 不怕HUSH穿太辣!白安放話玩換裝 他驚喊犯罪:會被抓走

    金曲歌王HUSH和白安11月17日將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開唱,今(13)日2人受邀出席ELLE好事快遞展覽開展記者會,談及演出籌備狀況,白安開玩笑說要和HUSH交換衣服穿,讓穿衣風格「火辣」的HUSH忍不住虧說:「妳可能會被抓走,公共危險罪!」
    2023/10/13 18:12
  • 避談鬧翻ØZI、陳芳語?吳卓源亮相火速走人 昔日友情變質 

    歌手吳卓源連日來傳出和閨密陳芳語鬧不合,甚至和ØZI吵到取消關注彼此的IG,今(13)日她出席展覽開幕記者會,露面拍完照不到5分鐘就快閃離去,公關稱對方接下來還有行程,不便接受訪問。不過同場的金曲歌王HUSH、告五人及白安等人都接受訪問,吳卓源的快速離場,更加顯得有隱情。
    2023/10/13 18:09
  • 國片必聽!麋先生新曲「錯身金馬」這樣自嘲 艾怡良推腹黑新作

    這個月有許多國片上映,電影主題曲也很動聽!像是邵宇薇和林美秀主演的電影,由艾怡良親自填詞譜曲獻唱,另外還有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則是找來金曲樂團麋先生為電影量身打造片尾曲。
    2023/10/06 19:00
  • 好驚悚!白安參觀畫家墓園 「一進去就頭暈想吐」

    歌手白安為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獻唱主題曲〈這裡什麼都沒有〉,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線,很怕看鬼片的白安也分享靈異體驗,曾在南法參觀畫家墓園後,一進去就覺得頭暈想吐,但離開就恢復了,她也曾去過一些地方,回家莫名其妙發燒,之後收驚就康復。
    2023/09/30 13:01
  • 大元快看!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跌坐舞台」嚇壞粉絲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近來工作滿檔的他們難得有交集,3人開心在後台拍下合照,不過下一刻鼓鼓又趕往其他城市工作,白安、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搶先度過中秋節。貼心的白安幫大家烤肉,蕭秉治作勢拿著烤肉夾,笑說:「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我負責裝模作樣。」
    2023/09/22 18:26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白安、鼓鼓開眼界!破億遊艇、豪宅都出動 裹超厚大衣全濕透

    「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形象清新,去(2022)年獲邀擔任德國小甘菊品牌代言人,今年再度拍攝最新形象照,品牌相當重視此次拍攝,不僅豪宅、復古機車及跑車入鏡,甚至亞果遊艇會還出動2艘總價值上億的豪華遊艇,可說是陸、海交通工具幾乎到齊,讓鼓鼓和白安大開眼界。
    2023/09/02 14:06
  • 白安化身「白老師」颱風天開講 學生嘴甜1句話撩到她

    歌手白安日前受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之邀,與現場百名學生分享追逐音樂夢想的創作歷程,她一踏進教室,就獲得學生們高分貝尖叫歡迎。演講當天因颱風接近,風雨時大時小,看著台下滿座的學生,她笑說:「在颱風日見到大家,為什麼沒有休假呢?」卻被學生甜嘴反撩:「因為想妳。」
    2023/08/02 18:22
  • 獨/白安收爸生前訂購芒果 農友致意藏洋蔥

    歌手白安空靈嗓音、唱作實力備受推崇,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已累積破億觀看數,近期白安發文透露收到亡父生前訂購的芒果,再度思想起父親,而沒想到寄出的包裹內也藏了另一洋蔥。
    2023/07/29 16:44
  • 和大元穩交10年!鼓鼓邀粉絲見證 「把最大幸福分給你們」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起一連2天在南港展覽舉辦,主舞台「SUPER STAGE」由麋先生、許鈞、鼓鼓呂思緯、EXILE、綠黃色社會、庾澄慶、五月天接力登台。打頭陣的麋先生帶來〈廢廢〉、〈嗜愛動物〉等經典好歌,更邀家家對唱〈三天三夜〉;鼓鼓演唱〈為愛而愛〉,向全場歌迷曬幸福,「很感謝陪我10年的女朋友,我很幸福,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最大的幸福分給愛我的你們。」
    2023/07/22 17:14
  • 女星驚吐「沒有朋友」 金曲歌后一暖舉感動她:秘密全說了

    由金獎作詞人葛大為主持的Hit Fm電台節目《同行相記》邁入第2季,明(23)日將播出最新一集,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和白安暢談挖掘創作靈感的痛苦與美好,白安更揭露魏如萱的暖心舉動,讓2人因此成為摯友,還促成〈曬傷〉這首歌。
    2023/07/22 12:29
  • 五月天玩真的!超犀利趴預告「講1小時垃圾話」 AKIRA也來了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因疫情2度停辦,今(2023)年宣布將在7月22、23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昨(13)日首波卡司揭曉,由五月天領軍麋先生、告五人及「鼓鼓」呂思緯、家家、白安演出,不過五月天的表演附註「全程一小時・只有麥克風Just Say It!今夜只有垃圾話」,預告只講話不聊天,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06/14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