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白噪音 結果共10筆

  •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2023/12/12 14:51
  • 睡覺助眠音樂聽這些 雨聲、海浪聲成熱門點播

    近年來,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加使許多人面臨著失眠和淺眠的問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白噪音逐漸備受歡迎,許多人在入睡時都依賴著聆聽白噪音,如模擬下雨聲、海浪聲等,以放鬆身心。美容院老闆Angela指出:「現代人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情緒困擾,而我們是美容產業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通過按摩和精油的使用來幫助客人放鬆。我們也使用白噪音,這種音樂目前在幫助改善睡眠方面非常受歡迎。它能營造出一種環境,例如下雨的感覺或聞到雨水的味道。」
    2023/09/08 22:56
  • 聽雨聲愛睏?專家解:氧氣不足+「這個波」害你昏昏欲睡

    海葵颱風接近,各地陸續出現間歇性降雨,不過有的民眾聽到下雨聲會特別想睡覺,甚至還有人會用雨聲當成白噪音助眠。專家分析,雨天總是懶懶的感覺是因為負離子增加、褪黑激素增加加上氧氣含量減少等原因,才會這麼催眠。
    2023/09/02 13:20
  • 店員一句話他砸3千買「無噪音電扇」 網卻逆風:沒聲音睡不著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不少人也開始吹電風扇,近日有網友到電器行選購電風扇時,依照店員建議買了「無噪音電風扇」,雖然安靜又好用,但要價卻不斐,因此詢問「是否會很在意電風扇的噪音」,沒想到多數網友反倒表示不喜歡電風扇太過安靜。
    2023/03/27 23:48
  • 失眠救星!網推薦「白噪音TOP6」 冠軍一聽涼爽又紓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白噪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白噪音排行。
    2022/10/27 08:56
  •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2022/10/25 09:23
  • 奧斯卡影后美胸透視裝驚艷威尼斯紅毯 烏克蘭總統再發聲

    第79屆威尼斯影展8月31日正式開幕,開幕片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的新片《白噪音》擔任,紅毯最美嬌點則是擔任本屆主競賽評審團主席的「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61歲的她以一襲低胸透視禮服現身,性感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2022/09/01 17:55
  • 天冷睡覺仍堅持吹風扇 原因曝光引共鳴:沒開睡不著

    近日受大陸冷氣團與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各地氣溫偏低,不過就有一名女子在天冷的情況下,仍堅持每天睡前一定要開電風扇才能安穩入睡,然而開電扇的目的並非為怕熱或通風,而是若沒聽見電扇發出的「聲音」便睡不著,背後原因曝光後,也意外釣出不少人深有同感。
    2021/01/27 22:24
  • 哪種白噪音最能助眠?  網推「大自然聲」每聽必好睡

    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出現睡眠障礙,嚴重者需要靠藥物助眠,輕者則透過改變生活習慣改善睡眠品質,也有醫師建議患者利用「白噪音」幫助入睡。有網友在發文問「聽哪種白噪音最好睡」,最多人推薦的是「大自然」的聲音。
    2020/05/14 19:17
  • 護理人員利用白噪音 改善病患睡眠品質

    嘉義基督教醫院加護病房護理師魏可婷,發現許多患者有睡眠障礙,於是錄製「白噪音」播放給病患聽,果真大幅改善患者睡眠品質。
    2018/05/0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