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白人槍手 結果共9筆

  • 以巴衝突使然? 美國3名巴勒斯坦大學生遭射傷

    周末感恩節假期間,美國「佛蒙特州」卻傳出三位巴勒斯坦籍學生,遭一名白人槍手射傷,嫌犯仍在逃。其中一名受害者傷勢嚴重,美國阿拉伯社區要求,將這起槍擊,視為「仇恨犯罪」來調查。而隨著以哈衝突還沒落幕,紐約週末也再度出現要求停火大遊行。
    2023/11/27 12:41
  • 槍手尋犯案點!佛州白人仇恨犯罪 曝最新密錄畫面

    佛州週末一起種族仇恨犯罪,白人槍手闖進商店朝民眾掃射,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案發前嫌犯還曾到過一所以非裔學生為主的大學伺機下手。美國總統拜登公開譴責,強調不容許白人至上主義犯案。另外週一在北卡羅萊納州,一所知名公立大學也發生槍擊事件,中國大陸籍學生在實驗室開槍,導致一名教職員中彈身亡。
    2023/08/29 12:13
  • 白人槍手掃射佛州商店奪3命 警長:出於種族仇恨

    美國佛州傑克森維爾市今天驚傳槍響,一名白人男性在平價連鎖商店槍殺3名非裔民眾,接著在與警方對峙後飲彈自盡。當局指出,這名槍手是出自「種族仇恨」動機犯案。
    2023/08/27 11:24
  • 美水牛城超市大規模槍擊10死 白人槍手全程直播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郊區的連鎖超市,當地14日下午遭到一名18歲白人男子,持火力強大步槍闖入掃射,造成至少10人死亡。槍手不僅戴頭盔、穿防彈背心還全程直播,由於地點是非洲裔集中的社區,警方判斷,槍手應是出於種族仇恨預謀犯罪。
    2022/05/15 11:21
  • 美國SPA槍擊 6亞裔女罹難.引種族仇殺恐慌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3家SPA水療館,接連遭到白人槍手攻擊案件,共造成8名女性死亡,其中6人為亞裔,事件也引發種族仇殺聯想;不過,嫌犯供稱他有性成癮的問題,犯案是為了杜絕SPA館對自己的誘惑,並非種族攻擊。這起凶案再度引發美國亞裔族群的恐慌,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之前因為在球場上遭歧視,出面呼籲停止仇視亞裔,他也反對沉默以保安全的想法。美國司法和情報單位的報告顯示,白人至上的極端種族仇恨組織,已經成為國安最大威脅,去年種族仇恨案件就暴增了兩倍。
    2021/03/18 19:59
  • 315屠殺周年 紐西蘭嚴管槍枝 療傷盼新生 

    目前有五人確診新冠肺炎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宣布暫停太平洋島嶼節,以免來參加的太平洋島國代表冒著可能感染的風險。但有一項活動她卻堅持不停辦:315紐西蘭清真寺屠殺案的週年紀念。去年3月15日,白人極端主義的瘋狂槍手,掃射紐西蘭南島基督城兩處清真寺,奪走51條無辜生命;事發後紐西蘭政府火速通過新的槍枝管制法,社群媒體公司也對有暴力成分的影片加強監管。紐西蘭的穆斯林們沒有報復,因為仇恨是消極的,許多人把心力花在更積極的療傷止痛上。
    2020/03/13 20:00
  • 德國酒吧槍響 九人淪亡魂 都有移民背景

    德國又傳出仇恨屠殺案,一名42歲的白人槍手,接連到兩家水煙酒吧濫射,共造成9人死亡,而罹難者全都有移民的背景。這名槍手與他72歲的母親,後來被發現陳屍在家中,死因還有待釐清。槍手是極右派的支持者,時常在網路上散布種族歧視的言論;總理梅克爾表示,仇恨就像是一種毒,正在滲入德國每個角落。梅克爾原本欽點的接班人,執政黨「基民盟」的主席,也是因為管不了黨內議員和極右派政黨合作,因而引咎辭職,並宣布放棄角逐2021總理大選。
    2020/02/21 20:00
  • 紐西蘭清真寺恐攻40死48傷 槍手屠殺開直播

    紐西蘭基督城市中心有2座清真寺今天發生槍擊,最新報導已達40死、48傷,3男1女共4犯嫌被捕,目前基督城全城封鎖。白人槍手阻斷逃路並直播大屠殺17分鐘。
    2019/03/15 16:38
  • 拿「生日禮物」殺人! 南卡教堂槍擊兇嫌被逮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教堂槍擊案,奪走9人性命,一名5歲女童機靈裝死逃過一劫,但兇嫌還刻留下活口,只為了可以幫他傳遞殺人現場的實況,警方表示,21歲白人槍手進入教堂後參與讀經活動,結束時突然開槍屠殺,殺人兇嫌犯案逃跑,最後是跨州在北卡羅萊納被逮捕。
    2015/06/19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