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白T 結果共13筆

  • 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雖然韓團SHINee成員Key雖然今(23)天下午才抵達小港機場,但他馬不停蹄,立刻前往高雄櫻花季活動現場彩排,今晚則一連帶來5首歌曲的演出。下午彩排時就有粉絲直擊Key滿身大汗,在正式演出時他也跳到整身流汗,濕掉的白色T恤緊貼胸膛,也讓他直呼:「還好是3月櫻花季來台!」
    2024/03/23 22:55
  • 白T長黃斑崩潰!過來人狂推「1物加熱水」 實測秒清潔溜溜

    吃東西或外出時,若不慎將白衣服弄髒染色,後續的處理總令人相當頭痛。有一名網友苦惱自己的衣服都泛黃,卻不知道該怎麼清乾淨,不少人有相同經驗,更點名「1招」超級好用,獲得一致認同。
    2023/11/08 21:36
  • 白T常常變黃生斑?這2件事恐是元兇 家事達人揭4妙招預防

    時尚又百搭的白色上衣是不少人衣櫃裡的必備款式,但時間一久常有出現斑點或發黃的困擾,不斷的丟棄重買實在太傷荷包。家事達人不藏私揭露「四妙招」有效預防心愛的衣服變黃又變醜。
    2023/11/07 11:39
  • 「白T+牛仔褲」穿出高級感! 造型師授1細節是關鍵

    白T+牛仔褲是不少女生偏好的穿搭法,在這樣基本單品的組合下,其實最考驗一個人的穿搭實力呀!一個小小的細節有把握好,時尚度就會立刻提升,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時髦出圈,蔡依林、許路兒和周子瑜的示範絕對可以給你滿滿靈感。同時,美寧老師也傳授怎麼從腿型來挑牛仔褲的小撇步,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8/10 23:13
  • 《絕世網紅》朴珪瑛私下也懂穿 清新簡約3招打造慵懶好感

    Netflix韓劇《絕世網紅》一開播便空降台灣排行榜冠軍,以網紅們神秘又浮誇的世界為出發點,即便部分劇情被嫌棄有點太狗血,但時尚度極高的服裝、從素人成為爆紅KOL的劇情,還有要抓出到底是誰殺了女主角徐雅莉的懸疑安排,依舊是爽度滿滿~
    2023/07/11 13:48
  • 夏天該怎麼穿?實測6色衣服「吸熱程度」 這3種最涼

    台灣的夏天不是開玩笑,今年更出現飆到40度的驚人高溫,每天出門都是一種考驗,在戶外多待一秒都是種煎熬!日本節目實測了6種顏色的T恤,測試每個顏色在陽光下的吸熱程度,想不到,第一名和最後一名結果出爐後,體感溫度近20度!
    2022/08/06 15:42
  • 根本生活智慧王!阿嬤級洗白5神招曝 連領口泛黃也有救

    白T~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最好的搭配神品啊!早上出門來不及,一件白T加牛仔褲就很時尚,要出門去便利商店,白T加短褲也很可以!雖然,白T好穿好搭,卻很難保養,一旦領口髒了、腋下黃了,一秒變邋遢單品!雖然,現在有白 T專用清潔劑,效果卻不如阿嬤的洗衣智慧啊!今天,就來分享5大招,輕鬆讓白T找回潔白亮感!
    2022/05/04 14:35
  • 洗衣慘變「命案現場」嚇壞眾人 結局卻讓人妻超滿意

    過年期間許多長輩都會發紅包給晚輩,如果孩子年紀還小,通常父母都會把壓歲錢放在小孩枕頭底下,這有「避邪招財」之意。但最近一名人母透露,她日前洗衣服時,忘記孩子紅包放在枕頭套內這回事,結果衣服洗完後,陽台變成「命案現場」,整個慘不忍睹,但這位媽媽也自嘲,「白T意外染得好看」。
    2022/03/16 05:06
  • 12強賽將開戰!任賢齊親唱「英雄降臨」

    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月即將開戰,18年前任賢齊唱紅了《再出發》,這次為12強賽,製作全新主題曲《英雄降臨》,另外為了營造主場氣勢,11月5日到7日的開幕賽,主辦單位準備,白、藍、紅三色的應援T恤、毛巾,送給粉絲當贈品。
    2019/10/25 18:27
  • 古惑仔尋仇?黑白衣兩派集結 遭警壓制

    雲林縣斗南鎮田徑場館大門前,昨天中午巨集了兩派各穿黑、白T恤的年輕人,總計有50多人騎機車穿梭遊走,聲勢浩大,當地商家擔心是古惑仔聚眾尋仇,怕鬥毆一觸及發,警方荷槍實彈去盤查,還有人拿不出證件,跟警方嗆聲,遭壓制在地。
    2014/07/25 12:21
  • 台南靜坐現場 白T男撒冥紙放鞭炮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前有反服貿學生靜坐抗議,昨天晚上卻突然出現10名穿著白T的男子鬧場,全部穿著印有「反馬」的白色,高喊「反服貿」後,撒出大量冥紙,還放鞭炮,讓靜坐女學生受到驚嚇。
    2014/03/25 14:08
  • 〈獨家〉白T恤起跑!繽紛抵達 彩色獨「衣」無二

    彩色路跑,在美國相當流行,構想起源於印度的「色彩節Holi Festival」,在這天大家都會拿彩色粉末互抹,代表祝福,這回台灣首度引進彩色路跑,主辦單位砸下250萬,進口了2萬多包,大概一個貨櫃的彩色粉末,起跑前,所有人都得先穿上白T恤,因為在起跑線,主辦單位就會先噴粉末,然後大家開始拿粉互砸,才能在身上作畫,留下繽紛顏色。
    2013/07/05 19:28
  • 白T恤刻意低調 陳致中夫婦投票

    陳總統夫婦上午前往投票所投票,陪同他們的第一家庭成員有兒子陳致中,還有媳婦黃睿靚,許久沒露面的黃睿靚剪了一頭短髮,當媽媽的她面對媒體笑容甜美,對於外界關心,陳致中說媽媽的身體比較好一些了。
    2008/01/1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