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發呆 結果共120筆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越是忙碌越要放空! 美國最紅腦科學「放空」想像力不請自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每天被時間追著跑,學會適度地放空很重要!「放空」其實是一門嚴肅的腦科學,華盛頓大學教授就發現,大腦內有一個名為DMN的預設模式網路,當發呆或做白日夢時會自動啟動,讓知識、記憶、感覺產生連結,激發創造力,回到工作崗位上,會有更好的表現。
    2024/02/29 23:32
  • 尪噴40萬買裝備!露營「只選角落發呆」 人妻氣炸:什麼心態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休閒方式,越來越多人喜歡走進山間旅行、親近大自然,因此露營也逐漸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這1年約花了30~40萬在買露營設備」常常獨自一人在營區最邊邊發呆2天,讓她感到非常的頭疼,直言「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
    2024/02/04 13:38
  •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2024/01/13 14:08
  • 壓力好大!政大辦首屆「國際發呆大賽」 逾70生報名

    發呆也能比賽?國立政治大學於25日舉辦了第一屆「政大國際發呆大賽」,舉辦人為中文系大三的同學,坦言該比賽主要因大家正處於期末課業壓力下、加上不穩定的天氣難充分休息,因此舉辦此活動。沒想到,該活動一公告瞬間引起討論,更吸引超過70名學生一同在大草原上「比賽發呆」。
    2023/12/27 17:14
  • 爆肝護理師連上18天班 參加發呆大賽苦喊:想被強迫放空

    南韓曾在2014年首次舉辦「發呆大賽」,由行為藝術家Woops Yang所發起,希望能在繁忙的南韓社會中尋得一些發呆的片刻,而比賽主旨就是要找出最會發呆的參賽者。發呆比賽後來也在其他國家舉辦,今年11月則首次來到工作壓力同樣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日本舉辦,獲得不少民眾關注,一名已經在醫院連上18天班的爆肝護理師苦笑表示:「能被強迫放空90分鐘,真的是太讚了」。
    2023/11/06 17:14
  • 台南殺警案凶手當庭道歉!二姊怒轟「閉嘴」拒絕接受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10月31日終於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兩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道歉,他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員警凃明誠的二姊不接受,當場要他閉嘴,她說,如果凶手真有罪惡感,怎麼會安然坐在庭上發呆放空,還變胖了,反倒是讓受害者家屬飽受折磨。
    2023/11/01 20:27
  • MLB/比賽中「主審神祕失蹤」!全場發呆15分鐘眾人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本周出現不尋常的一幕,只見主審比出手勢、接著小跑步離場,2隊球員、觀眾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15分鐘後才由其他裁判代班主審、比賽這才恢復。大聯盟官方事後也未給出解釋,體育媒體則報導稱「離場的主審不舒服」。
    2023/09/15 18:01
  • 鍾欣凌「主持金鐘不減肥」維持91公斤上陣!不走紅毯暖心原因曝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戲劇類」典禮分別於10月20、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的主持人是陳亞蘭、劉品言,戲劇類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今(12)日舉辦記者會,3位皆亮麗登場,鍾欣凌表示現在91公斤,巔峰是95公斤,有瘦一點了,要成為第一位不為典禮瘦身的主持人,「我想呼籲大家,不要有壓力,我們來增胖,人家對著主持流程發呆,我在後台是對著菜單、飲料單發呆,好多可以選喔」。
    2023/09/12 15:12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光頭哥泡水P圖?網路議論 本尊出聲:淹150公分險逃不了

    嘉義豪雨成災,沒想到一張光頭哥泡在水裡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引發討論,還有人猜是P圖的,但本尊出面回應了,原來他是廣告演員王勇達,由於住在永欽二號橋附近,因此住家水淹了150公分,而跟他同樣狀況遭遇的還有四十幾戶,另外嘉義市區的興村里,也一度淹水不退,家中小孩幫忙復原,累到癱坐在椅子上發呆、玩手機。
    2023/09/11 19:42
  • 菜鳥頻打瞌睡「有心酸苦衷」! 過來人勸別買單:他不是花瓶

    畢業季來臨,不少社會新鮮人湧入職場,但工作狀態該如何調整,特別是避免讓「私事影響公事」,也成為菜鳥們的必修課題,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無奈求助,一位新人同事因家人過世,導致上班時常「發呆打瞌睡」精神不濟,雖然於心不忍,但已經影響到其他人,因此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寸難以拿捏。
    2023/08/29 05:40
  • 男神情恍惚坐超商發呆 警要查脫包狂奔毒品丟屋頂

    台北市萬華區36歲黃姓毒蟲,日前因不明原因,神情恍惚地坐在超商座位區內發呆,巡邏警員經過後發現他精神渙散、形跡可疑,主動趨前盤查,不料,黃男卻突然丟下背包就拔腿狂奔,過程中還將不明物品往屋簷上丟,最後黃男狂奔約200公尺後體力不支被逮,警方架梯循線上樓搜索,果然找到安非他命、注射針筒等證物,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07 13:25
  • 新北又見帝王行人!他紅燈呆站斑馬線 「朝天瞪10秒」全車傻眼

    台灣在去年12月被《CNN》抨擊為「行人地獄」後,交通部終於在今年6月30日推出新制,強調若駕駛「不禮讓斑馬線行人」的話,最高恐被重罰6000元。不過,近日網路上卻瘋傳一部影片,內容為1名男子在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某路口時,明明燈號已轉為紅燈,但他卻在半路上突然「朝天瞪」,令全場車輛與行人皆傻眼。
    2023/07/07 09:30
  • 駕駛遇行人斑馬線發呆穿越挨罰?交通部長說話了

    交通新制正式上路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就算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被批是「霸王條款」,甚至有民眾在網路指控遇到站在馬路上發呆的路人,自己過了紅綠燈卻被開罰,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行人違規過馬路也可開罰500元。
    2023/07/03 11:13
  • 婦人「馬路發呆」!他轉頭收3600元罰單 駕駛嘆:不敢開車

    交通新制正式上路,有民眾現身大吐苦水,明明就是遇到站在馬路上發呆的路人,自己過了紅綠燈卻被開罰。話題曝光後,也引起一票人不爽,直喊「白X政策」、「我現在直接變行人,不敢開車了」。
    2023/07/01 19:04
  • Jennie演唱會發呆畫面瘋傳 經紀公司:暫時休息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最近前往澳洲雪梨開唱時,成員Jennie被歌迷拍到她在舞台上疑似「發呆走神」的畫面,引發熱議,台灣粉絲則期待本周六將有太妍、IVE等大咖韓星來台見面。
    2023/06/19 14:07
  • Jennie演唱會又出事!背對觀眾發呆 成員拍肩膀才驚醒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澳洲雪梨,成員Jennie卻再度出狀況,只見她背對觀眾發呆,成員們都開始表演也渾然不知。隨後,直到成員Rosé拍一拍她的肩膀,才驚覺已到自己的演唱部分,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09:44
  • 恢復疫前生活!南韓慶典遍地開花 報復性旅遊

    儘管單日新增確診數有所回彈,南韓「復常」計畫暫時還沒有喊卡!五月份是南韓「家庭月」,慶典活動、報復性出遊潮一波接著一波。慶祝佛陀誕辰,首爾周末舉行了盛大「燃燈節」,10萬人潮手舉蓮花燈共襄盛舉,場面壯觀;慶尚南道「密陽阿里郎節」,則帶民眾體驗傳統文化,藉此傳承阿里郎民謠。全羅南道新安郡還有一座「紫色之島」,全島從公設、建築到接駁交通車,都被漆成「紫色調」,靠顏色行銷吸引大批觀光潮。
    2023/05/22 19:54
  •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2023/05/18 12:10
  • 他等紅燈時做這事GG了 酒測值0.3

    桃園一名男子騎車時,一度恍神停在路中央發呆不動,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盤查,一吹果然酒測值超標。
    2023/05/05 15:24
  • 衝了!全台27大夜市一次看 「超神雞肉」必比登也激推

    假日與其在家發呆、看電視,不妨安排來去逛夜市吧!全台27個人氣爆棚的「最強夜市懶人包」,不論是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指南推薦、占地6000坪的五星級夜市,或是榮登臉書全球熱門打卡點的夜市通通都有!加碼再介紹必吃的美食、小吃,不妨趁著假期來「迺夜市」。
    2023/04/03 18:27
  • 梁朝偉開抖音!撂土味情話11小時「吸百萬讚」 劉德華說話了

    影帝梁朝偉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作風向來低調的他,近來竟然開了抖音帳號,並且發布第一隻短影片,還講起「土味情話」撩粉絲,才11個小時就吸引129萬追蹤,他看著鏡頭笑著表示:「梁朝偉,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偶爾會發呆,偶爾也會把自己藏起來,你覺得我這雙眼睛會說話,也許是因為我不擅於用語言去表達自己的人,初次見面的時候會緊張,人多的時候會不知所措,有很多話想跟別人分享,但不知道怎麼開口。」真誠又靦腆的發言,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1/30 23:43
  • 小二童算數學老是發呆!媽媽氣炸帶去看醫生 聽「原因」淚崩

    如果孩子沒辦法專心,家長還是先到醫院就診,避免直接開罵比較好!一名國小二年級的女童常常發呆、放空,父母嫌棄「不聽管教」,於是帶到醫院想要治療這種症狀,沒想到醫師檢查後曝光原因,卻讓媽媽當場在診間淚崩。
    2023/01/21 14:19
  • 孩子不專心?小二童常發呆竟是「這病」 母後悔痛哭:罵她3年

    不少家長在教育孩子時會遇到各種難關,但就有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女童,因時常出現發呆、不專心的情形,經常被父母斥責,然而經醫師的檢查後發現,女童竟是「癲癇小發作」,腦袋不正常的放電才導致她經常出現動作突然停止的現象,父母聞言相當懊悔,忍不住在診間崩潰痛哭。
    2023/01/19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