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發便當 結果共23筆

  •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 柯文哲感動:沒法像藍綠發便當、遊覽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16)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藍綠)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
    2023/12/17 16:19
  • 爆賴清德造勢發便當「一個1百」!她怒出手了: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稱自己發送20元壽麵,導致轄區內多位里長遭檢調帶回問訊,昨(6)日她在臉書指稱,許多網友私訊通報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發送免費的便當,因此提出事證向法務部檢舉,她表示就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2023/12/07 08:01
  • 無冤無仇!運將遇刺險沒命 家屬痛斥殘忍

    持續追蹤萬華隨機殺人案,林姓運將無辜被砍18刀,至今都還半夢半醒,沒有脫離險境,他的妻子痛批無法原諒嫌犯,家中有兩個小孩要養,為了照顧先生也只能請假,家中經濟狀況陷入困境,而犯案的于姓兇手常去龍山寺當志工,發便當給街友,對照他的無情殺人舉動,簡直判若兩人!
    2020/04/15 13:39
  • 宣傳挺韓遊行 韓嗆:別發便當載外人罷韓

    高雄市21日各有一場挺韓罷韓大遊行,而韓國瑜也特地在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為挺韓遊行宣傳並呼籲支持者要理性,也先提醒對手,不要用遊覽車以及發雙主菜便當,載外縣市的民眾罷韓,甚至點名,整場活動就是民進黨輸掉高雄市長選舉不甘心,不過綠營也反嗆,根本就是韓國瑜當家的帶頭來亂。
    2019/12/11 20:14
  • 便當只要29元? 蕭美琴遭影射疑「賄選」

    選戰愈來愈接近,任何一句話都很敏感,最近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舉辦造勢活動,可是就有網友貼出競總提供給民眾的便當,還說一個只要29元,疑似暗諷不能超過30元,不然就是賄選,而且照片也被桃園億員詹江村暗諷是民主便當,不過蕭美琴競總出來反駁,說因為接近中午才訂便當來吃,也有提供給部分民眾,而且中選會規定,發便當本來就不算是賄選。
    2019/11/25 15:56
  • 「等便當」開戰! 韓再嗆蔡:總統府在等良心

    選戰倒數,韓國瑜把砲火對準民進黨,韓粉貼出照片,懷疑蔡英文造勢不僅動員還發便當,韓國瑜酸蔡總統「等一個便當」,蔡總統反嗆「高雄在等市長」,韓國瑜也質疑賴清德韓的「台獨立場」,賴清德則是質疑,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是不是和習近平的版本相同。
    2019/11/19 16:46
  • 「爸被關、母住院」! 控陸籍男友詐騙60萬

    今年一月,一名女子開保時捷經過北宜公路,自撞翻車,之後又再花三百萬,買了另外一部敞篷車,還不定時環島發便當給街友做善事,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她出面控訴遇上愛情騙子,今年2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在上海工作的許姓大陸籍男子,兩人交往後,對方卻供稱父親坐牢,媽媽住院需要醫藥費,一開始不疑有他,最後發現是一場騙局。
    2019/06/11 21:37
  • 四度涉毒都沒事 ㄎㄧㄤ女薔薔發便當捐棺材

    驚世網紅薔薔(林嘉凌)曾是黑澀會美眉,出道後卻頻頻爆出染毒傳聞,她索性轉型成網紅,大聊國外吸毒、玩樂經驗,吸引高度關注,更在7年間4度因涉毒被逮。最近薔薔又神奇地第四度全身而退,她向神明許願應驗後,捐棺又買便當發給街友,宣稱要「散播歡樂散播愛」。
    2019/05/09 08:19
  • 發便當挨批消費街友 韓國瑜:民進黨不抹黑不會選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拜訪高雄行德宮,並發放便當給街友,不料此舉卻遭民進黨高雄市里長聯誼會總幹事楊孟凡說是「消費街友」,痛批韓把街友苦難當作造勢工具。對此,韓國瑜事後受訪時表示,「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不管他做什麼都要進行負面批判,實在「很無聊」。
    2018/08/04 20:31
  • 愛心作秀?員警徹夜支援創世…「借桌」嗑便當卻被拒

    員警被調派北上支援勤務,卻遭受心寒待遇…創世基金會在22日在總統府前廣場,席開2500百桌慈善尾牙,關懷弱勢團體,沒想到有一名從新竹調派到台北支援的員警,在臉書指控支援時好不容易等到發便當的時間,因休息空間有限,想向創世志工借張桌子讓同仁們吃個飯,卻遭到志工冷冷拒絕,讓他疑惑「難道愛心都是作秀嗎?」
    2017/01/22 18:04
  • 逾4萬人擠爆明潭 飯店樂餐廳苦

    萬人泳渡日月潭,再次刷新歷年紀錄,主辦單位預估,超過4萬人湧入日月潭,碼頭邊的商家全被人潮擠爆,當地小吃攤、飲料店,平均業績多了3、4成,而碼頭週邊的20多家飯店民宿,也因為泳客入住,前1天晚上幾乎全部客滿,但人潮也不一定全部代表錢潮,碼頭邊的餐廳,因為泳客都有發便當,上門用餐的人少得可憐,業績少了一半,而遊樂區和纜車,也因為民眾預期心理會塞車,今天入園的人,也比平常假日少了一半。
    2012/09/16 18:45
  • 〈獨家〉馬喊「多吃米」 十八全會吃米粉米糕餐

    總統推廣米食,常常把「多吃一口飯」掛在嘴上,國民黨6月25號要舉行全代會,以往中午都是發便當果腹了事,今年為了推廣米食,中午要是炒米粉、清水米糕將搭棚子辦一場千人宴,讓黨代表們享受米食套餐。
    2011/04/30 19:25
  • 吃不飽、虧油錢 砂石駕駛醞釀罷工

    為了清運20萬立方的土石,每天將近百輛的砂石車穿梭走山現場,但先前有司機大罵官員不發便當,只會作秀,今天甚至還傳出現場人員要集體罷工,把家屬都給急壞了,但24小時不間斷清運土石,還有些司機兩天沒闔眼,抱怨每跑一趟就是虧錢,因為油錢都要自己先付,對此高公局表示,砂石車是協請包商請來的,費用也由包商先支出,真的不夠可以預支的方式向高公局請款。
    2010/04/27 19:21
  • 〈快訊〉綠營頻嗆 郭董:「吃飽太閒」發便當給他們

    上海市長韓正今天訪問台北,下午舉行說明會,台灣首富郭台銘也到場聆聽,對於綠營人士頻頻到場抗議嗆聲,郭台銘認為他們吃飽太閒,應該發個便當給他們。
    2010/04/06 16:05
  • 樹下發便當 老師捐款協力助貧生

    一個便當70元,但對一些孩子來說,卻是沒辦法負擔的費用!屏東佳冬高農有學生,因為要省便當錢,有長達5到6個月,每禮拜只有3天吃午餐,正值青春期發育的孩子,體力無法負荷,最後昏倒校園中;校方老師發現,類似的個案不只一位,發起了募款活動,只要到中午用餐時間,就請餐車到校園提供便當,讓孩子不用煩惱!
    2010/02/24 18:42
  • 看準天公生香客多 丐幫廟前坐搶乞討

    農曆元月初九,也就是俗稱的天公生,高雄玉皇宮每年都會有許多香客前來參拜,大批乞丐趁這時候聚在廟前,等著廟方發便當、紅包,或者香客施捨的零錢,還有帶頭的人,相當有組織,但今天才大年初八,就已經有相當多的乞丐到廟前報到,等著領紅包,其中還有不少年輕面孔。
    2010/02/21 18:49
  • 拚227勝選 阿「金」仔下海Long Stay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在馬總統競選時操盤Long Stay,現在為求2月27日立委勝選,自己也首度下展開Long Stay,還一手規劃廟會開唱造勢活動,標榜「不動員、不發便當」,以本土藝人李炳輝、阿吉仔為號召,來吸引基層選民,甚至連金溥聰自己都多了一個本土味十足的名字,台灣「阿金仔」。
    2010/02/08 23:10
  • 最嚴重!太魯閣號故障 誤點2小時

    台鐵太魯閣號,今天發生通車以來誤點最嚴重的一次;上午7點多從員林開到花蓮的途中,開到台中時機車頭就發生異常,直到開到豐原后里站才停下來維修,誤點將近2個小時,台鐵為了安撫旅客,在宜蘭頭城站發便當,開到花蓮又讓遊客全數退票,但遊客還是罵說太誇張了。
    2008/06/24 17:34
  • 【新聞念真情】1天吃15個便當的工作 奔波北海道

    1天吃15個便當!這份口福,有時候未必是幸福,台灣有位研發便當的試吃達人,為了做出最受歡迎的人氣便當,特別遠赴北海道,一邊搭火車,一邊找美味,這一趟行程下來,她每天都得試吃好幾十個便當,才能完成研發便當的任務!
    2007/06/27 19:22
  • 飯錢你高我低 外勞罷工台塑賠錢

    台塑六輕麥寮工廠,爆發便當罷工事件。廠區中三星管理公司不收伙食便當費,其他每家管理公司都收費,1年超過2500萬,為什麼有的業者可以不收錢,有的卻要固定從薪水裡扣錢一毛都少不了,長久下來這筆錢用到哪裡去,民眾期待外勞主管單位要仔細追查。
    2006/03/13 18:21
  • 〈獨家〉議員出國「考察」流會 吃便當吧

    距離年底只剩幾天,台中縣議會要審查下年度預算,卻因為到場人數不足流會。缺席的議員到哪兒去了?原來是目前有15名議員出國「考察」。沒出國而到場的議員眼看著開不了會,縣長官員枯坐一上午,工作人員開始發便當,議員官員個個遮遮掩掩相當不好意思,有議員挖苦自己是「便當議員」。
    2005/12/28 17:41
  • 嘉義淹水 蔡啟芳:都是國民黨錯

    這次南部淹大水,嘉義災情慘重,引起民怨,嘉義選出的立委蔡啟芳卻出面力挺縣長陳明文,蔡啟芳說縣政府發便當很認真,錯都錯在國民黨的鄉鎮市長沒有做好排水工程,此外對於台北市長馬英九要派人協助救災,蔡啟芳則是認為別有居心。
    2005/06/22 11:37
  • 宋楚瑜眷區固票 便當比聽講熱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魅力不再嗎?今天(23日)他到台南眷村為黨籍候選人造勢,以往大家爭睹「宋省長」的場面不再出現,台下老兵零零落落,還有人中途就先離席,工作人員只好趕緊發便當,而宋楚瑜拿著國徽議題,大罵陳總統,藉此凝聚人氣。
    2004/11/2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