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發作 結果共1,737筆

  • 獨/《紅人榜》女星弟爆癲癇發作搶救 媽哭天喊地崩潰

    翁鈺鈞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日前集資推出新專輯《異想世界》,外型亮麗,總是充滿正能量的她,其實有一個重度自閉的弟弟,長期一直處在緊繃的生活當中,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專輯中〈換汝共我作伴〉是送給弟弟,提及對弟弟的印象,她感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離開。」
    1天前
  • 男開車突低血壓發作「衝撞麵攤」 熱鍋燙傷2女員工

    台南仁德區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疑似低血壓發作,想靠邊停車,卻不小心撞上路旁的麵攤,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有三名女店員在湯鍋前工作,其中2人來不及閃,不小心被熱鍋燙傷。
    1天前
  • 「再靠近殺死你!」新北男毒癮發作搶超商 女店員奮力奪回3千

    新北市48歲李姓毒蟲,因為毒癮發作又缺錢買毒,今(22)日凌晨佯裝顧客到超商買菸,趁著女店員結帳時搶走1把千元大鈔,雙方爆發拉扯後李男恐嚇「再過來殺死你」,最後得手4千元逃逸。李男拿著贓款買毒的車程中,馬上遭遇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連毒品都來不及買,犯案半小時內就狼狽落網,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4/04/22 12:58
  • 書記官疑過勞死!苗栗地院挨批「沒人關心」 長文3點回應了

    苗栗地方法院一名35歲陳姓書記官疑似工作過於勞累,導致發作蕁麻疹、三次發燒住院,最終引發敗血症併肝腎衰竭過世,留下8個月小孩引發熱議。而苗栗地院今(21)日也發出3點聲明,強調會成立專案小組,釐清事實真相,並爭取陳書記官遺屬從優撫卹。
    2024/04/21 16:50
  • 苗栗賓士男開到一半中風 「插進分隔島」引擎蓋爛了

    本月16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60歲的蔣姓男子開著一輛鐵灰色賓士休旅車,行經一處地下道時,疑似因為中風發作,身體不舒服,整車撞上地下道口的汽、機車分隔島,畫面相當嚇人,消防隊救護人員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2024/04/20 10:55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痛到驚醒!「維生素C」降低痛風機率 1水果含量超高快速補充

    痛風最常見的症狀是關節受累,尤其是大腳趾。痛風的發作通常在夜間突然開始,疼痛程度極高,有時可能會導致患者從睡夢中驚醒。如何降低痛風發作?痛風吃什麼最好?根據近年國內外文獻資料,分析出維生素C對降低痛風風險有幫助。
    2024/04/14 11:59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2024/03/28 17:44
  • 煮熟也沒用!吃「6種魚」當心組織胺中毒 半小時就發作急就醫

    時序將進入4月,天氣逐漸轉暖熱,溫度升高加上台灣環境潮濕,食物保存不易,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急診醫師提醒,除了堅果、奶類等食物會引起急性過敏症外,海鮮也隱藏高風險,尤其鯖魚科魚類,如鯖魚、鮪魚、鰹魚等,以及非鯖魚科的鬼頭刀、秋刀魚、沙丁魚等,魚肉中的組織胺酸會被細菌被分解成組織胺,即使煮熟還是有可能造成組織胺中毒,出現嘔吐、腹瀉、心悸等症狀。
    2024/03/27 08:36
  • 從頭癢到腳!妹子蕁麻疹發作竟因「喝咖啡」 醫籲3食物別下肚

    一名女子蕁麻疹頻繁發作,多次就醫未能改善,進一步檢查發現,原來她對咖啡過敏,不再喝咖啡後,她的病情顯著改善了。
    2024/03/25 12:27
  • 日夜溫差溜滑梯!「腦中風」高風險期在春季 泡湯注意1事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特別在這種氣候冷暖不定的時期,是腦中風發作的高風險期。中風有什麼症狀?中風的前兆?要如何預防出血性中風?醫師表示,中風嚴重者恐致命,也可能留下失能的後遺症,後續頻繁地就醫也將會造成照顧者及家庭經濟沉重的負擔,進而影響生活品質。
    2024/03/23 22:49
  • 張震嶽自爆「長皮蛇」痛到失眠! 名醫示警3族群超危險

    49歲歌手張震嶽日前在IG自曝在日本熬夜喝酒跟拼命滑雪,回台灣後也沒有好好休息,免疫力下降,得了帶狀皰疹,導致左側大腿劇痛,像肌肉遭遇大面積電擊,走路也一拐一拐。醫師表示,根據統計,1/3國人一生中都會發作帶狀皰疹,而且隨著年紀增長,皮蛇發生率也逐步提升。
    2024/03/20 22:58
  • 男出國玩「deja vu」自以為見證前世 醫一聽搖頭:腦異常了

    一名54歲男性在疫情後出國旅遊,多次在初訪地點出現似曾相識的感覺。返國後,他與妻子討論此事,懷疑自己是否曾在前世造訪過這些地方。沒想到,幾天後他突然出現短暫意識障礙及單側肢體抽搐現象,趕緊前往醫院就醫,才發現是右側大腦顳葉有纖維化病變,確診為大腦顳葉癲癇發作所致的「似曾相識感認知異常」,也就是俗稱的「既視感」。所幸經抗癲癇藥物治療後,癲癇抽搐及「既視感」異常現象已獲得控制。
    2024/03/19 13:26
  • 左眼劇痛快炸出來!60歲婦頭痛5年 挖出「石化一大塊」

    飽受頭痛之苦的60歲的婦人,於超過5年的時間裡,尋訪過各大診所與醫院求醫治,但所有檢查都未發現病因,只能長期服用止痛藥,且導致情緒壓抑。直到今(2024)年年初,婦人頭痛症狀變得更為嚴重,於是在親友的介紹下找到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
    2024/03/19 08:53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退出破億電商王國!本土一哥「驚傳又出事」動刀1.5hrs

    55歲昔日「本土一哥」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後,近年來轉戰電商,自己開公司創立品牌,年營業額曾破億相當可觀。然而先前他才因為壓力大焦慮症發作暴瘦8公斤,停下腳步待在名古屋長期休養,如今陳昭榮又驚傳出事動刀,引發粉絲擔憂。
    2024/03/07 10:00
  • 女主播以為長針眼卻是「眼瞼腫瘤」!醫提醒:反複發作要小心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然請假了!2/29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向觀眾致歉,說明她臨時請假的原因是「眼瞼長腫瘤」了!她表示前一周就覺得左眼怪怪的,以為長針眼,後來愈來愈腫,才發現是長腫瘤。所幸是良性的,但因為手術後無法上妝、眼睛也包起來需要休息,因此請病號一周。
    2024/03/04 14:35
  • 翁血尿半年沒在理!腎結石險病變 醫:每10人就1人中鏢

    一名80歲阿伯出現血尿長達半年,因本身有高血壓、高血脂及結石病史,13年前曾中風及6年前裝過心臟支架,定期服用抗凝血劑,就不以為意,沒想到就醫檢查才發現右側腎盂有1顆2.5公分結石;醫師解釋,台灣是結石好發地區,約每10人就有1人,尤其好發於30至50歲,夏天結石發作是冬天的3至5倍,且結石病患者治療後,若沒有做好預防,5年內復發率高達50-60%;提醒一般腎結石通常沒有症狀,如出現疼痛、反覆感染及血尿、持續變大或影響腎功能等狀況,就要儘快就醫、積極處理。
    2024/03/03 14:34
  • 小S公公心肌梗塞去世!「4行為」增加風險 3營養素護血管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昨(3/1)心肌梗塞發作去世!據了解,今年84歲的許慶祥,最近罹患感冒,身體微恙,未料突然在家中心肌梗塞逝世,震驚外界。醫師表示,國外研究發現,感冒7天內,發生心肌梗塞的機會增加17倍。
    2024/03/02 14:37
  • 暈船惹!Toyz喊話包養篠崎泫 「1個月包養費」曝光全網超驚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昨(25)日Toyz在「護7狂魔」不滿篠崎泫住處曝光,很心疼她恐慌症發作,Toyz霸氣喊話願意養篠崎泫,但卻說:「1個月3萬包養妳可以嗎?」金額相當樸實無華。
    2024/02/25 12:56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