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登陸艇 結果共19筆

  • 72小時黃金救援已過! 自衛隊派登陸艇輪島搶救

    日本石川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82人,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在今天下午到期,但搜救隊沒有放棄最後一絲希望,由於通往重災區「輪島市」的道路依舊中斷,日本自衛隊派兩艘登陸艇,加緊搶修聯外道路,希望讓救援物資,能夠儘快送進災區。
    2024/01/04 18:36
  • 國造潛艦下水能嚇阻共艦? 解放軍聯合演習仍持續中

    中國大陸解放軍,近日在福建的大埕灣海域內進行兩棲操演。本台取得獨家畫面,操演中包括了075型兩棲攻擊艦,同型號內最新的安徽艦,投放726型氣墊登陸艇;而救護用的直8直升機,也在上空盤旋。此外,還有多艘071型船塢登陸艦和其他艦艇參與,顯示演訓動員了大規模兵力,也呈現了作戰、後勤一體的空地完整行動。
    2023/09/28 22:58
  • 烏克蘭預告8/24獨立日轟炸莫斯科! 俄傳在白俄發動「假旗行動」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地區以及西南邊鄰近黑海地區,近期頻頻遭攻擊,現在烏克蘭又大動作拍片宣布,將在24日烏克蘭獨立日轟炸莫斯科。CNN分析,烏克蘭正在藉此向普欽展示軍事力量,尤其烏克蘭國產的無人船才剛炸了一艘俄軍登陸艇,烏軍也自豪俄軍難以防範無人船。但有消息傳出,俄羅斯將發動「假旗」行動,攻擊白俄煉油廠再甩鍋抹黑是烏克蘭所為。
    2023/08/05 19:21
  • 玉山艦首度開箱!搭載雄二發射車 手術室、健身房一應俱全

    海軍首艘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艦目前正執行成軍訓練中,今天首次曝光透過LCU機械化登陸艇,將雄風二型飛彈發射車裝載艙內空間,並出艙下水,透過機動部署全台或外離島地區,強化反艦不對稱戰力。
    2023/01/12 21:43
  • 首開箱玉山艦!塢艙裝登陸艇搭載雄二 陸戰隊訓場見「共軍紅星標誌」

    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海軍首度讓媒體開箱國艦國造玉山軍艦,大秀濕塢艙的登陸艇裝備,另外陸戰隊操演拚實戰化,不僅參考歐美實務經驗,訓場也見「共軍紅星標誌」!
    2023/01/12 15:36
  • 浪太大!海軍運補艇金門外海「進水沉沒」 艇上有5官兵

    海軍艦隊指揮部今(24)日表示,海軍151艦隊登陸艇大隊编號2239及1326運補艇,今執行金門離島運補任務,完成卸載返航期間,1326艇疑因海象狀況不佳湧浪過大,導致艙間進水;經艇上官兵發現後,即實施緊急排水應變處置,惟因進水量過大,下午5時許1326艇於料羅灣8浬處沉沒,艇上5名官兵均安。
    2022/11/24 21:07
  • 陸近30年大量吸收烏克蘭軍武技術 強化國防增對台作戰力

    大陸對俄烏戰爭的態度一直受到重視,事實上中烏雙方交往密切,烏克蘭不僅是大陸一帶一路忠實擁護者,30多年來,兩國軍事交流頻繁,像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就是改造了烏克蘭的瓦良格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俄烏戰爭爆發後,大陸和海外華人圈對支持俄羅斯還是烏克蘭有很大爭論,有人認為既然反美,就該支持俄羅斯,也有人主張國家主權不容侵犯,且烏克蘭多年大力協助大陸國防工業發展,應該要支持烏克蘭。大陸和烏克蘭過去30年軍事交流密切,合作項目包括遼寧號航母、大型軍艦發動機、空中加油機、野牛氣墊登陸艇、艦載戰機、導彈與補給艦,這強化了大陸國防實力,也大幅提升對台作戰能力。」
    2022/11/02 16:23
  • 蛇島反攻號角響起! 烏軍轟登陸艇再炸俄軍機

    烏克蘭南部的蛇島,開戰初期,一度被俄軍拿下。不過烏軍現在展開大反攻,先後在蛇島炸毀俄軍的登陸艦和直升機。另外烏東戰況依舊慘烈,盧甘斯克一所避難學校,遭到轟炸,至少60人喪命。俄軍發動大規模空襲,有民眾受訪時,剛好遇到俄軍戰機低空飛過,趕緊逃命。
    2022/05/09 19:43
  • 昔登陸艇進水釀22死 失蹤大兵七孔流血…深夜託夢孕妻

    國軍漢光36號演習13日登場,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預演,疑似海象突變,導致1艘戰鬥突擊艇突然翻覆,7人落海,其中2人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桃園市議員、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表示,其實過去曾發生過登陸艇進水意外,導致22名官兵溺斃。
    2020/07/06 18:43
  • 陸媒醜圖模擬進犯淡水河 國軍有信心殲敵

    陸媒近日後製登陸艇襲擊淡水河口照片,卻因作工粗糙挨批;但為何假定襲擊淡水河口,國防部官員表示,淡水河為重要戰略據點,沿岸砲火密集,有信心殲滅任何欲進犯的敵人。
    2018/08/13 14:47
  • 陸媒P圖「氣墊船殺進淡水港」 陸網友沒支持反狂罵?

    中共解放軍8月10至13日在青島至日照以東的黃海海域舉行軍事演習,而恰巧大陸的軍事網站「新浪軍事」最近出版文章,霸氣的高談大陸最新登陸艇發展,甚至囂張地模擬登陸艇直接殺進台灣淡水港。不過由於P圖技術太過粗糙,就連大陸的網友都看不下去,忍不住吐槽:「P成這樣,大小比例都不抓的啊?」  
    2018/08/12 10:00
  • 日版海軍陸戰隊 自衛隊設「水陸機動團」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首支成立的海陸兩棲作戰部隊在週六成軍!部隊目前配備1500人,未來將擴充到2100人規模的部隊,擁有兩棲裝甲車、登陸艇及魚鷹運輸機等現代化裝備,被認為是抗衡解放軍進逼南海的新戰力。
    2018/04/08 17:04
  • 鷹式飛彈部署! 海軍登陸艇今晨現身綠島

    為了強化蘭嶼、綠島的防空能量國防部規劃部署鷹式防空飛彈,而今天早上綠島居民就看到大批海軍登陸艇載運雷達車、飛彈發射架等設備登島,啟動部署作業!
    2018/03/14 13:05
  • 海軍基地開放 爆破演練國人驚呼:震撼!

    左營海軍基地今天上午開放供國人參觀,現場除了各式軍艦直升機及武器展示,原本演習才會出現的爆破演練,也開放供國人參觀,包括兩棲部隊的水中障礙物爆破,沱江艦也首次對遊客施放干擾彈,而AAV7兩棲登陸艇搶灘前施放煙霧彈也氣勢嚇人,另外都還在喊潛艦國造,海軍這次就公布了最新的潛艦劍龍一號,其實是一艘Q版潛艦,吸金度百分百。
    2017/07/15 13:22
  • 人類史上第一次! 探測船週三拚登陸彗星

    今天(12日)下午4點半,人類史上首度挑戰登陸彗星的太空任務就要展開,10年前發射升空的「羅賽塔號」探測船,會釋出一具小型登陸艇,降落在崎嶇不平的彗星表面上,這項耗資13億歐元的太空計畫,成功機率有7成,「國家地理頻道」特別製作了專題,帶領觀眾了解這次前所未有的太空任務。
    2014/11/12 09:48
  • 搶救蘭嶼!總統擬派艇運補 親勘災

    蘭嶼遭遇百年最嚴重災情,總統馬英九相當重視,臉書PO文研擬出動海軍登陸艇,搶灘運補,也將在30日前往勘災,而內政部長及台東縣長,也先行飛往蘭嶼,眼見學校、電信局等重要機構都無一倖免,研判恐怕得花半年重建;除了緊急運送物資,也將3名遭巨浪襲擊受傷的漁民及2位生病居民,緊急搭直升機後送回台就醫。
    2012/08/29 16:21
  • 反斬首海陸旅 編成後首度演訓

    海軍陸戰隊清晨在台北林口海岸,舉行兩棲登陸操演,除了有戰機配合演訓,陸戰隊也派出兩棲登陸戰車、登陸艇演練搶灘作戰。這次負責演出的是才剛編成的陸戰隊六十六旅,這支隊伍也是負責台北政經中樞安全的反斬首部隊。
    2005/08/17 11:00
  • 測試兩棲戰力! 聯興操演屏東登場

    讓戰機迷為之瘋狂的幻象戰機國道起降演練剛落幕,明天清晨屏東加祿堂海灘又將進行「國軍聯興91號演習」,不同的是,聯興演練以兩棲陸戰隊,搭趁LVT登陸艇模擬搶灘,展現國軍維護台灣南部戰區海域的防衛能力。
    2004/07/21 20:44
  • 【尋找火星人】機會號脫離母船 展開火星地表漫遊

    美國第二輛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在登陸火星第七天,順利脫離登陸艇,展開火星地表漫遊。除了陸續傳回新的照片,機會號也在火星地表發現了灰赤鐵礦,這種礦物成分可能證明火星確實存在過水。消息傳來,讓太空總署科學家大感振奮。
    2004/02/01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