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登記參選 結果共670筆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蘇巧慧對決余天!新北黨部主委卡位戰 陳其邁「1舉動」表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5日)在多名立委民代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主委,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發文,稱蘇巧慧是他「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2024/04/15 18:55
  • 日本熊本縣知事選戰開打! 料聚焦台積電相關議題

    日本熊本縣知事選舉今天公告,之前宣布會投入選戰的4名新人,今天上午均已登記參選。日媒預測,選戰的焦點之一包含台積電進駐當地後伴隨而來的人才與基礎建設等議題。
    2024/03/07 13:40
  • 不忍時力走入歷史!王婉諭宣布參選決策委員:想再拚看看

    時代力量於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無緣搶下任一席進軍國會,1月13日選舉日當天,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王婉諭也宣布決策委員全體總辭。而她昨(5日)晚也在臉書坦言,自己已再次登記參選第4屆的決策委員臨時改選,直言「我還是想再拼看看」。  
    2024/02/06 08:01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柯建銘沒贏過我 傅崐萁參選總召喊: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指自己多次跟柯建銘對壘,柯都沒贏過他。
    2024/01/25 10:50
  • 登記參選黨團總召 傅崐萁喊「我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媒體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最後更向媒體喊話,「過去媒體被NCC打壓,現在傅崐萁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各位了」。
    2024/01/25 10:39
  • 快訊/對決賴士葆!傅崐萁爭國民黨團總召 明早登記參選

    立委傅崐萁確定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明(24)日將在立法院議場大門口舉行記者會。據了解,傅崐萁原本要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但在立委韓國瑜宣佈「韓江配」之下,轉而爭取立法院黨團總召,據傳背後是受到韓國瑜支持,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黨內大戰一觸即發。
    2024/01/24 21:33
  • 虛晃一招?傅崐萁爭國會龍頭 傳劍指「黨團總召」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昨天才表態有意爭取「國會領袖」,對決先成形的韓江配,不過,如今傳出傅崐萁其實是想藉此向黨內叫板,意在總召之位,對此,傅崐萁沒正面回應,而七屆資深立委賴士葆,今天1月22日表態後天就會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喊話來場君子之爭。
    2024/01/22 13:58
  • 退選2個月!賴佩霞「近況曝光」 女兒謝沛恩PO美照全說了

    藝人賴佩霞先前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連署,但在去年11月24日登記參選截止日,郭台銘卻宣布退選。如今,2個月過去,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也在Instagram上傳家庭聚會照,其中就能看到退選似乎並未影響賴佩霞的心情,氣色仍十分不錯。
    2024/01/02 13:09
  • 館長專訪!吳欣盈吐「應對媒體」心境 臨時當副手秘辛曝光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開始勤跑選戰,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1)日晚間,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吳欣盈提到,有關於自己當時登記參選時,「臨危受命」的心情;至於近期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吳欣盈批評外交部像「旅行社」,她也再解釋,此行她只能和戴著「Party overflow」牌子的國外議員喝咖啡,而吳欣盈還以為對方是來「開party」的,只能喝咖啡、無法進場發言,仍令她非常錯愕。
    2023/12/21 21:27
  • 挑戰普欽!俄反戰女記者鄧佐娃登記參選總統 坦言很害怕

    俄羅斯明年將舉行總統大選,各界預計現任總統普欽將獲得壓倒性勝利,但前電視台女記者鄧佐娃今天仍登記參選,她反對俄國發動烏克蘭戰爭,並坦言她對踏出參選這一步感到害怕。
    2023/12/21 09:48
  • 保送林俊憲?同選區王家貞判緩刑 參選資格有疑義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登記參選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原本是「藍營女戰神」,但王家貞涉及偽造文書,目前仍在緩刑期間,恐怕影響參選資格。王家貞親自回應,認為選罷法今年6月修法後,變成「惡法」,剝奪參政權。至於同一選區,民進黨推派現任立委林俊憲,有望能夠輕鬆連任。
    2023/12/02 19:34
  • 走出電視! 3大政論節目「傾聽選民」戶外開講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兩個月,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也都已經確定登記參選。三大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國民大會以及新聞大白話,也走出攝影棚,到戶外傾聽選民心聲,了解民眾真實感受。
    2023/12/01 14:52
  • 趙參選違規? NCC:他是中廣董也是總經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後,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對此趙少康先前說明,按照法規其實沒有規定候選人應該怎樣,當選才需要辭職,他現在請假中已經高於法律規範,但NCC主委陳耀祥在立法院強調,趙少康既是中廣董座也是總經理,屬於直接經營人士,已經發函要求說明,目前尚未回覆。
    2023/11/30 13:41
  • 談藍白分手後立委整體回穩 潘孟安:蕭美琴助攻賴清德社群經營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40幾天,民進黨總統大選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上午與媒體茶敘表示,在登記參選完成後,民進黨本週一重新再啟動區域立委民調,大約已經做了10幾區,整體狀況呈現回穩,12月份賴清德、蕭美琴會針對立委選區交叉跑路戰,一月份有大型造勢規劃,預計在元旦後開始起跑,朝向「百萬人民站出來」的概念做發想。
    2023/11/30 12:41
  • 民眾黨掀退黨潮?揭密柯文哲登記參選後黨員增減變化

    總統大選藍白陣營確定兄弟登山,歷經台北君悅飯店五巨頭會談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24日登記參選,卻陸續有黨籍議員宣布退黨,是否釀「退黨潮」引發關注。本刊調查,自5月至11月27日為止,民眾黨共有6,352人入黨、20人退黨,而柯文哲19日板橋誓師大會造勢後,民眾黨入黨人數暴增,11月份統計至27日止已有近1,500人入黨,其中,「柯盈配」參選成軍後,4天內更有407人申請入黨。
    2023/11/29 16:01
  • 藍白合如颱風!「侯康配」民調大漲 日學者反分析2劣勢

    2024總統大選正式形成三腳督的局面,繼民進黨賴清德找來駐美代表蕭美琴當副手,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也在合作破局後分別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委吳欣盈搭檔,登記參選2024。長期關注台灣政治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指出,雖然副手並非打贏選戰的關鍵,但對選戰的進行有微妙的影響。對於國民黨侯趙配成形民調上升,他認為在野整合的騷動如同幾年出現一次的大型颱風,造成民調波動很正常。
    2023/11/29 09:01
  • 郭台銘開2億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 郭辦鬆口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後,兩黨總統參選人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已退出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被外界點名。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8)日給予回應。
    2023/11/28 14:30
  • 留美吳欣盈「3聲道」 笑稱:閩南話比中文好

    藍白合破局後,柯吳配成軍,立委吳欣盈在登記參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搭褓姆車到立法院上班,大方回答問題,卻頻頻切換國語、台語、英語三種語言,強調,不應該用「錢」衡量一個人是否愛國,但也有不少人好奇,她的身價有多高,如今財產申報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8:57
  • 藍白分手 趙少康喊話柯粉:支持「侯康配」才能政黨輪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攜手有「新光公主」之稱的吳欣盈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大家努力往自己的路拚;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說,看得出來現在柯文哲當選機率很低,他喊話民眾黨、柯粉改支持國民黨,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3/11/26 12:07
  • 「柯盈配」登記後卻神隱?柯文哲吐千字心聲:不怕沒錢沒資源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攜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正式登記參選,「柯盈配」成形後的第一天,卻無安排任何行程,引發外界關注,他稍早也出面回應,因為「在野整合」的問題,需要時間消化,接著強調雙方一開始認知就有差異,接著是民調統計誤差「不能只是用傳統的分配、用喬的」,此外,柯文哲坦言被很多人唱衰「沒錢沒資源」,對此,他也表示自己並不害怕。
    2023/11/26 00:06
  • 藍白破局 朱重申:立委合作、但柯不可站台

    北市士北區立委選戰,泛藍整合確定破局,國民黨的議員張斯綱和新黨議員侯漢廷皆登記參選,雙方都說各自努力,只是現在藍白合也破局,未來國民黨小雞還能找民眾黨的人站台嗎?黨主席朱立倫重申,立委合作可以,但像是柯文哲有競爭關係就禁止。
    2023/11/25 20:07
  • 全台立委最激烈! 中正萬華大爆炸「10搶1」

    2024立委選舉登記截止,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在北市的中正萬華區,共有10人登記參選搶攻1席,而原本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似乎也出現變數,因為有民眾黨籍的孫智麗以無黨身分參選,而她也表態「是獲得黨的支持才出來」。
    2023/11/25 19:29
  • 民進黨高雄立委拚「8席全上」 這2接棒新秀是關鍵

    2024年高雄市立委選舉,民進黨目標8席全上,其中第3、第6選區的黃捷、李柏毅能否接棒是關鍵;藍白原本在第1選區有望合作,但最後一刻藍營議員登記參選,藍白合宣告破局。
    2023/11/25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