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登山家 結果共60筆

  • 挪威登山家為攻頂跨過「垂死雪巴人」 開心Po網被罵翻

    挪威知名登山家哈里拉(Kristin Harila)在過去幾個月以來,不僅挑戰全球14座超過海拔8000公尺的高峰,還刷新最快登頂的紀錄。不過哈里拉最近卻被踢爆,她在上個月攀登世界第二高峰「喬戈里峰」(Qokori,通稱K2)時,一名雪巴人因受傷無法動彈,結果哈里拉的團隊竟然直接從他身上跨過,讓目擊此景的登山客痛批哈里拉的團隊根本是把雪巴人當成「次等人」。哈里拉則否認此說法,強調同行團隊已經盡全力搶救受傷的雪巴人,但因為當時地勢條件太危險,無法將他轉移到其他地方。
    2023/08/11 10:56
  • 三個月爬「世界14頂峰」 挪威女登山家和雪巴嚮導破紀錄

    挪威登山女傑和她的雪巴嚮導今天成功攀登位於巴基斯坦的K2,僅僅用3個月時間便登完世界14最高峰頂,創下在最短時間完登地球所有海拔超過8000公尺高峰的紀錄。
    2023/07/27 22:45
  • 曾格爾開庭未現身 元配律師勸「回頭是岸」

    登山家曾格爾捲入不倫戀風波,遭已婚富商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今天(5/29)下午在士林地院開庭,元配委任律師表示,曾格爾公開法庭筆錄,非常不尊重法院,也踐踏原告的善意,希望她回頭是岸,趕快回來面對。曾格爾目前在國外登山,新委任的律師因為有其他行程,都沒有現身。
    2023/05/29 20:19
  • 曾格爾被郁方鐵證打臉!急忙下山退款 他抓2破綻

    登山家曾格爾在臉書開戰藝人郁方,質疑對方聲稱曾捐款12888元給她,卻沒看到帳目,氣得郁方夫婦立刻向銀行申請匯款證明,而曾格爾稍早曬出退還款項的截圖,說是對方講錯日期才沒看到款項,強調自己想要遠離無謂的紛爭。
    2023/04/21 15:28
  • 登頂紀錄被取消!曾格爾委屈「想大哭一場」 女星酸:只是剛開始

    被爆出偷吃富商人夫的「登山女神」曾格爾,10月份才向各界宣稱,以13小時無氧速攀登上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盧峰(Manaslu),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國內外登山家都提出質疑。儘管曾格爾日前公開登頂影像、軌跡紀錄自清,卻又被人指出路徑規模、軌跡紀錄不自然等疑點,甚至登山家張元植還寫了1份7千多字的調查報告,認為曾格爾宣稱的紀錄不可信。未料今(18)日遭粉絲頁踢爆,曾格爾去(2021)年干城章嘉峰登頂紀錄被取消,而郁方也留言「好重的磅喔」,嘲諷意味十足。
    2022/12/18 11:18
  • 【今晚熱搜】曾格爾/愛新覺羅意思/金正恩/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許效舜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曾格爾」。登山家曾格爾在募資平台募得496萬多元,但因為負面爭議,包括被質疑世界紀錄造假和緋聞等等,平台公告從12/3終止募資,不再接受贊助,捐款人可以全額退款,實際找到捐贈者,透漏當初想鼓勵曾格爾完成夢想,7月份捐了一萬元,但爆出世界紀錄事件,決定不支持,申請退款後一週就收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4 21:53
  • 曾格爾贊助斷! 募資平台「宣布終止」可全額退

    登山家曾格爾在募資平台募得496萬多元,但因為負面爭議,包括被質疑世界紀錄造假和緋聞等等,平台公告從12/3終止募資,不再接受贊助,捐款人可以全額退款,實際找到捐贈者,透漏當初想鼓勵曾格爾完成夢想,7月份捐了一萬元,但爆出世界紀錄事件,決定不支持,申請退款後一週就收到。
    2022/12/04 20:28
  • 登山女神道歉了!曾格爾651字吐心聲:名與利只是一時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出偷吃富商人夫,導致正宮氣到發文控訴;日前她公開自己13小時無氧速登紀錄,也被外界質疑真實性。曾格爾遭多方質疑,先前她態度都沒放軟,結果今(17)在臉書發文,洋洋灑灑寫下651字,並向多位先前曾開砲的登山家道歉,更坦言「名與利只是一時」。
    2022/11/17 21:59
  • 幾乎不可能!「無氧攻頂第8高峰」 曾格爾紀錄外媒也質疑

    登山家曾格爾上個月5日宣稱自己以13小時,無氧速攀攻頂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魯峰」,寫下世界紀錄,但之後這紀錄屢遭質疑,美國「紐約郵報」更刊出澳洲媒體文章,指出在當時惡劣的天候狀況下,曾格爾不太可能以13小時無氧攻頂。
    2022/11/04 13:56
  • 曾格爾爆色誘富商尪!正宮辛酸近況曝 「負能量爆棚」惹心疼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昨(19)日她發文曝光近況,令人心疼。
    2022/10/20 10:03
  • 曾格爾遭控當小三 賈永婕挺好友開砲「我都找正宮募款」

    登山家曾格爾日前被爆為募款與已婚富商不倫戀,要求贊助費,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賈永婕也發聲挺元配,今天(19日)賈永婕首度露面,被問到曾格爾事件,再度開酸。
    2022/10/19 19:40
  • 曾格爾爆約泡人夫!5百萬募資無預警遭凍結 官方曝原因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在臉書撰寫千字文憤怒指控曾格爾約老公泡湯,情色誘惑募款登山資金,已向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事件持續延燒,她在募資平台「挖貝」的507萬募款目前已遭凍結,官方發聲親曝原因。
    2022/10/17 07:59
  • 自加拿大返台來不及辦分享會 資深登山家徐耀群魂斷玉山

    玉山東峰日前發生死亡山難,救援單位今天證實當事人姓名為徐耀群。徐耀群為資深登山家與登山嚮導,定居加拿大,日前返台要分享加拿大嚮導制度及進階技術攀登並與山友相聚。
    2022/10/11 16:46
  • 不甩醜聞!「登山女神」曾格爾又有新目標 嗨喊:我來了

    被封為「登山女神」的台灣29歲登山家曾格爾,從3年前開始從事爬山活動,更屢屢創下世界紀錄,甚至有粉絲封她為「台灣之光」。豈料,近來因為有人欺指控曾格爾為了拉贊助,介入對方婚姻,儘管她出來喊冤,仍使她形象大受打擊。曾格爾看來沒有太受到負面言論的影響,今(11)日透過Instagram預告,將取得許可,要拿下第13座8千米高山。
    2022/10/11 16:25
  • 曾格爾才爆搞不倫!速攀高峰紀錄「被疑造假」賈永婕再酸這句

    29歲 「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已婚富商,被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怎料風波尚未平息,其登山紀錄也被質疑。我國登山好手張元植6日在臉書表示,其他登山家完成紀錄都是在天氣、雪況都最好的時候,但曾格爾卻是在天候不佳強勢登頂,還創下新紀錄,懷疑當中的真實性。 
    2022/10/09 10:16
  • 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對於近期新聞事件,美女律師李怡貞昨(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戳破背後驚人目的。
    2022/10/07 10:18
  • 侵門踏戶看不下去!豪門女星再轟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

    有「登山女神」封號的29歲台灣登山家曾格爾近日驚爆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元配不僅向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更將曾格爾「情色誘惑」丈夫的過程全公開,引發熱議。對此,豪門女星郁方很看不下去,接連在社群平台發文談及此事,除了怒批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甚至狠酸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了!」
    2022/10/07 08:07
  • 正宮截175張圖爆「曾格爾不倫」 友賈永婕接1通電話爆哭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踢爆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不過,正宮則發千字長文怒控,曾格爾讓她家走上毀滅之路。對此,好友賈永婕今(6)日在臉書曝光與正宮20年交情,聽完對方故事心痛爆哭。
    2022/10/06 15:26
  • 正宮發聲!控曾格爾邀夫泡湯 募款170萬進私囊

    台灣女性登山家曾格爾為完成登山紀錄,創立募資平台向各四處拉贊助,不過先是遭周刊爆料與一名陳姓已婚富商不倫戀,現在身為公關公司負責人的富商妻子也不忍了,控訴曾格爾看上他們夫妻的金錢與人脈,用盡心機靠近,不只與丈夫要170萬元,也主動邀約泡湯,讓外界震驚。
    2022/10/06 13:45
  • 約泡人夫求斗內百萬?郁方不解「爬山為何需贊助」掀內幕

    29歲台灣知名登山家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元配心碎控訴曾格爾以「情色誘惑」丈夫,主動邀約老公開房泡湯,甚至直接跟她丈夫要170萬,質疑曾格爾以最物化女性的方式取得資源。對此,女星郁方不解為何爬山會需要找贊助?稱沒看到「防疫女神」賈永婕爬山需要贊助,一番話釣出內幕。
    2022/10/06 09:51
  • 曾格爾爆約泡睡富商!昔參選苗栗縣長父反控元配:想毀掉女兒

    29歲台灣知名登山家曾格爾為了在30歲前,完成登頂14座8千公尺高峰的目標,先前創立募資平台四處拉贊助,然而近日她被控與一名陳姓已婚富商不倫,兩人相約泡湯共宿,正宮妻子更沉痛記錄下發現丈夫偷吃曾格爾那夜,怒批曾格爾以「情色誘惑」丈夫,只為了達成募款目標。不過,曾參選過苗栗縣長的曾格爾父親曾國良,出面反控元配企圖毀掉女兒。
    2022/10/06 08:31
  • 登山女神「嗲邀開房情色誘惑」!正宮沉痛還原那夜:邊哭邊截圖

    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全球最年輕、無氧登K2」的台灣女登山家曾格爾,為達成14座8千公尺頂峰的最年輕登山者紀錄,自創募資平台四處拉贊助。怎料近日她遭控和已婚富商不倫,正宮心痛發聲怒指曾格爾為了錢以「情色誘惑」丈夫,深夜於臉書發文,還原發現曾格爾和丈夫不倫的那一夜。
    2022/10/06 08:05
  • 攻頂世界第8高峰後遇雪崩失蹤 美知名登山家遺體尋獲

    美國知名滑雪登山家尼爾森(Hilaree Nelson)26日攻頂尼泊爾喜馬拉雅山脈馬納斯魯峰後失蹤,遺體今天尋獲。
    2022/09/29 10:06
  • 攻頂世界第8高峰後出意外 知名美滑雪登山家失蹤

    官員和活動籌辦方今天說,知名美國滑雪登山家尼爾森(Hilaree Nelson)昨天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脈馬納斯魯峰失蹤。同日同峰發生一場雪崩,造成一名尼泊爾登山客身亡。
    2022/09/27 23:00
  • 台灣登山界首人 呂宗翰成功「無氧攀登」世界第3高峰

    台灣著名登山家「果果」呂宗翰,在台灣時間昨(5日)晚成功以無氧攀登方式登上海拔8586公尺的世界第3高峰干城章嘉峰,是台灣登山史上的第1人。
    2022/05/06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