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登山包 結果共8筆

  • 惡作劇?台鐵收「恐嚇信」 炸彈客稱屏東站搭莒光號炸總統府

    台鐵又被恐嚇,今天(11/30)上午十點半左右,局長信箱遭留言恐嚇,有人宣稱要搭早上10點的莒光號,從屏東站北上炸總統府,說會背登山包裝刀槍,還會放壓力鍋,台鐵緊急通報南部各車站,鐵路警察也加強巡檢,而台鐵表示,收到訊息時,已經超過留言中,宣稱的「上午10點」班次,但仍然不敢大意。
    2021/11/30 17:51
  • 價格亂!迪卡儂「7月漲、8月降價」 民眾憂「買貴」

    體育用品店統計,周六有8成的民眾,拿動滋券上門消費,不過也有眼尖顧客發現,店裡價格跟上個月不太一樣,7月看滑板車漲了500元,到登山包都有調漲,不過8月價格又調降,對此迪卡儂回應,漲價是因為疫情影響,之後調降是希望跟消費者共體時艱,2千多位買到貴的民眾,業者願意退差額。
    2020/08/08 19:40
  • 浮屍背包藏20公斤大石 警透過一枚指紋解真相

    高雄市前鎮區前鎮河13日發現一具身穿軍服的中年男性浮屍,死者身背的登山包裡,裝著一顆重達20公斤的大石頭,讓警方一度認為案情不單純;事後報請檢方查驗,透過一枚指紋比對出死者身分,得知死者因不堪憂鬱症與僵直性脊椎折磨,尋死解脫,警方也循線找到死者前妻,協助處理後事。
    2018/09/25 09:49
  • 葉男僵持不願「棄包」 害空勤危險滯空10分鐘

    救難直升機難道成了高山免費計程車!根據空勤總隊統計,光是山難搜救去年到今年八月底一共出動了303架次直升機、救援99個人!而這次為了救葉姓登山客一個人,空勤就出動了五架次,過程中他不願丟棄登山包,和特搜人員僵持,害得直升機在高空滯留10分鐘,導致機上5人和地面上2個人都處於危險狀態!不只南投消防局對他開罰、還將追償150萬,花蓮縣消防局也陸續追究今年2月底的山域救難,回溯對當時違規的登山客求償92萬!
    2018/09/19 23:37
  • 募款50萬登山 業者建議用租的省開銷

    這回台大領導學程學的25名學生,規劃募款50萬元,以一個人來看,裝備1萬、交通4000、飲食3000、住宿1440元加上雜支等等,共2萬元,但其實學生們之前去過松蘿湖,相關的裝備像是登山包、防水鞋應該都有,不需要購買新的,至於飲食的部分一人一天300元,山友說一般一天不超過150元,因此也被質疑餐費太高,引起撻伐聲浪
    2015/06/23 14:44
  • 背包變帳篷 避寒飲食一包搞定

    全球規模最大以學生設計新秀作品為主的展覽,將在下星期五開幕,來自全球學子的創意作品,當中更是不乏台灣學生的巧妙設計,不僅有「小摺電動機車」,更有設計系學生體認最近台灣災害頻頻,設計了一款「震定」包,樣子就跟普通登山包包沒兩樣,不過遇到災難,居然可以變身救難小型帳篷,吃的、喝的、簡單醫療用品,一應俱全!
    2010/05/13 16:00
  • 反「反分裂法」 外國人背負愛台標語

    一群外國登山客,25號晚上聚集台北車站,為了反「反分裂法」,製作標語張貼在登山包上,引起不少民眾關注。
    2005/03/26 00:33
  • 宣讀台獨理念 台聯立委攻玉山

    為了突顯台灣主權,台聯立委今天誓師出發,要征服玉山,並且要在攻頂當天,宣讀具有台獨理念的愛台灣宣言。不過,因為立委行程太多,真正要攻頂的卻只有蘇盈貴、廖本煙兩位台聯立委,以及台聯中央黨部秘書長林志嘉。 一排台聯立委大喊口號,要征服玉山,不過要出發時,喊加油的卻只有三個人。下會期即將擔任總召的廖本煙,前幾天出國度假,一大早才剛回國,能不能順利攻頂,令人好奇。廖本煙:「我看是秘書長才有問題吧?」錢林慧君:「如果沒有攻頂,總召就沒了。」 真的要攻頂的立委,信心滿滿,插花的立委,登山包裡究竟藏了什麼?陳建銘:「面紙。」台聯立委雖然神情輕鬆,但這次攻頂特意選在7月4號美國獨立紀念日,並且要在攻頂當天宣讀「愛台灣宣言」,這些動作都是要突顯台灣的獨立主權。
    2003/07/0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