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登報澄清 結果共9筆

  • 指新台灣人基金會擁10億 周玉蔻判登報澄清確定

    媒體人周玉蔻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有10億元資產,遭訴請登報澄清。最高法院日前駁回部分上訴,周玉蔻應在自由、蘋果登報澄清,至於是否應在美麗島電子報澄清,發回高院更審。
    2019/10/18 13:09
  • 陸減稅較台吃香? 海霸王:兩岸都兼顧

    原本和總統蔡英文家族是世交,海霸王集團卻登報澄清和蔡家僅有租賃關係,切割意味濃厚,國安局更進一步指出,上週五大陸已經對海霸王查稅,而以海霸王在大陸30個據點,年營收近20億人民幣來看,每年至少得繳上1.2人民幣,相當6億台幣的稅金。
    2016/12/06 19:19
  • 急撇清蔡家? 國安局:海霸王被陸查稅

    原本和總統蔡英文家族是世交,海霸王集團卻登報澄清,和蔡家僅有租賃關係,切割意味濃厚;國安局更進一步指出,上週五大陸已經對海霸王查稅,而以海霸王在大陸30個據點,年營收近20億人民幣來看,每年至少得繳上1.2人民幣,相當6億台幣的稅金。
    2016/12/06 13:00
  • 愛之味4百萬登報澄清 蘋果80萬

    疑似病牛乳事件,讓愛之味損失慘重,今天愛之味沒採取任何法律行動,反而大手筆花了4百多萬,在各大報頭版刊登澄清啟事,其中還在首先爆料的蘋果日報花了80萬澄清商譽;愛之味表明,廣告歸廣告,這不代表他們就放棄法律追訴求償。
    2008/04/22 12:39
  • 一餐2萬? 傳黃百祿怒要餐廳澄清

    今年8月,TVBS報導過,陳致中陪黃睿靚和岳父岳母5個人,到台中市一家日本料理,花2萬元吃一頓飯,事後傳出黃百祿很生氣,要求餐廳業者登報澄清,他們沒有如此奢華,記者向業者求證,老闆不願出面,員工說,登報是告訴民眾,他們餐廳沒賣那麼貴,和黃百祿無關。
    2006/12/02 12:03
  • 未驗要求下架 韓飲料業批衛署

    衛生署前一陣子查出韓國維他命飲料含汞可能致癌,要求全面下架,不過調查報告出爐,證實沒問題,衛生署似乎擺了大烏龍,今天業者不滿,揚言提告!連韓國代表「廣東製藥」,都來到現場,要求衛生署登報澄清。
    2006/05/04 12:37
  • 遭影射卡位爆料 林宗勇否認

    濟州島疑雲繼續發展!吳乃仁開記者會說,有人要卡位才引起風波,據傳跟邱毅爆料的就是中國國際商銀董事長林宗勇,不過林宗勇大聲喊冤,強調已經離開,不會再回去擔任任何公職,這兩天他就會登報澄清。
    2005/11/05 11:13
  • 前故央行總裁遺產糾紛 豪門恩怨多?

    前央行總截謝森中雖然已經過世,但遺產卻引發家庭糾紛,原本戶口登記為謝森中的長女謝文湘,遭其他親屬指控她只是謝家的幫傭,不該爭取遺產,隨著謝文湘也去世,如今她的女兒長大成人,不忍母親受辱,強調無意爭奪謝家遺產,她只希望,謝家人登報澄清母親的身份,還她一個公道。
    2004/12/08 12:29
  • 登報澄清! 新新聞不從可強制執行

    嘿嘿嘿官司判刑確定,雖然新新聞不服敗訴,強調他們還要聲請再審,跟大法官釋憲,不過依法,即使新新聞採取這兩種救濟管道,還是要先依判決的結果,登報澄清,否則呂副總統可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甚至自己先登報,再請法官跟新新聞要錢。
    2004/04/2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