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癟三 結果共8筆

  • 「假韓粉」害韓國瑜得罪人?沈富雄:不是有傷就是假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導致他不知不覺得罪很多人,更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天表示,不能以結果論真假韓粉,不能說對韓有利就是粉,有傷就是假粉。
    2019/05/06 15:34
  • 轟假韓粉是小癟三 沈富雄:韓國瑜夠狠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上網路直播節目,怒轟「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窩囊,更稱「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X眼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的處理方式非常冒險,「要很狠的人才做得到」,但確實有助於韓粉收斂,實在很聰明,「郭台銘要跟他鬥沒那麼簡單」。
    2019/05/03 22:56
  • 火力全開!韓國瑜再嗆「假韓粉」:我用X眼看這些癟三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不少人更是期盼他出馬角逐2020大位。只是部分「韓粉」的偏激行為,常在網路上引發對立,這讓韓國瑜也看不下去,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呼籲這些「假韓粉」別分化藍營內部的團結。韓國瑜今(2)日更是在網路直播節目上痛斥,「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窩囊,更說「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2019/05/02 20:37
  • 這款老師!強迫家長繳費當獎勵金 不從嗆學生:癟三

    彰化一名家長在「爆料公社」投訴,女兒的國中國文老師日前要求班上每個人繳100元,當作平時成績的競賽獎勵金,還依照成績分組,讓家長覺得不妥寫意見回函告知,沒想到老師竟回「決定權在我,不是你們」,還說若不參加的同學「會用其他手法來對付」,讓投訴無門的家長相當生氣。
    2018/11/01 20:41
  • 韓國瑜菜蟲案簽結 網友笑問段宜康:曲棍球呢?

    高雄市長參選人、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遭控涉及菜蟲案,經北檢1年多調查,認為韓未涉不法,將全案簽結。消息一出,網友立刻提醒當初跟韓國瑜對賭的立委段宜康,笑問段宜康:曲棍球呢?
    2018/10/05 10:25
  • 韓國瑜嗆段宜康 柯文哲:吵架菜價不會降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昨天為菜價問題怒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小癟三」,並要對賭吞曲棍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吵架不會讓菜價下降,也不會解決問題,情緒性發言無濟於事。
    2016/10/26 15:05
  • 嗆段宜康「癟三」 農產總座下戰帖吞曲棍球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指台北農產公司是「菜蟲」,讓總經理韓國瑜氣到跳上火線,公開向段宜康下戰帖,如果自己操守經得起檢驗,就要段宜康吞曲棍球!面對這位立法院「學長」,段宜康沒有正面迎戰,翻起韓國瑜過去在立院的火爆往事,韓國瑜三屆立委任內,屢屢因為動手登上新聞版面,2012年因為雲林張家班進入農產公司,行事也轉趨低調。
    2016/10/25 23:03
  • 嗆段宜康癟三 農產總座下戰帖吞曲棍球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爆料,直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是最大菜蟲,更質疑內部董事勾結,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召開記者會駁斥,更公開向段宜康下戰帖,強調若自己操守有問題,就把一盤曲棍球吃掉,段宜康隨後回應,要大家去查查,韓國瑜過去擔任立委打了多少人!
    2016/10/2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