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癌症村 結果共5筆

  • 直呼「想念台灣」 郭董兌現初選承諾:福國利民第1步!

    國民黨28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全代會),經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雖未出席,但他未來的動向讓外界相當關心。郭台銘今(30日)下午表示,黨內初選前曾說過要替「桃園觀音區癌症村」200人做免費健檢,即使自己人在國外,還是完成承諾,指出福國利民的第1步就是「身體健康」。
    2019/07/30 17:56
  • 未來動向引關注 郭台銘臉書感謝支持重提政見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人還在還在國外散心,今天他在臉書上貼文,重提政見「大健康產業」,他說,對於健康還能做更多,大健康產業是台灣可發展並傲視亞洲的產業,福國利民永遠是他的目標。
    2019/07/30 17:26
  • 《致命中國》紀錄片 披露陸貿易戰黑幕

    川普新任命的貿易委員會主席納瓦羅,曾經出版過一本書《致命中國》,內容描寫大陸為了刺激經濟成長,不惜操縱匯率、汙染環境,甚至犧牲勞工權益,後來被拍成紀錄片,中文版影片在最近上線。
    2017/02/07 21:12
  • 中台灣PM2.5好毒 「癌症村」8年28人罹癌

    中台灣霧霾嚴重,雲林台西、斗六、崙背,還有台中,一直以來飽受PM2.5威脅,其中雲林更是一年中有3分之1時間空氣品質不良,天空一片霧濛濛,民眾口罩不離身,深怕每天生活在PM2.5超標的環境會引發支氣管疾病,其中還有教授指出,雲林罹癌人口逐年攀升和六輕拖不了關係,為了讓民眾遠離PM2.5的威脅,台中市環保局首購「移動式交通空品檢測車」,就是希望能藉由不同定點的抽驗,分析出汙染源集中的區域,對症下藥、降低空品不良對民眾的威脅
    2016/03/17 18:56
  • 陸水汙染創健康 網傳癌症村地圖

    大陸除了惡名昭彰的空氣汙染,另一個嚴重環保問題,就是水汙染,首都北京最近供應大部分用水的密雲水庫,發現上游源頭,居然有大型垃圾掩埋坑,已經放置3年,而水汙染造成的癌症病變,還有網友整理出全大陸超過200個「癌症村」分布地圖。
    2013/02/25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