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癌化 結果共62筆

  • 癌症來臨前有徵兆?醫曝「5症狀」留意 疲倦、咳嗽別忽視

    癌症來臨前真的有前兆嗎?重症科醫師黃軒說,其實癌症前,身體已經透過很多不經意的狀態,反覆對人體發出警告,只是大多數人都忽略,直到身體細胞被癌化,才發現一切都太遲。像是長時間疲倦、反覆腹脹、腹痛或是火燒心、咳嗽等,都可能是癌症來臨前的小症頭。
    1天前
  • B群怎麼吃最好?這類人服用「恐增癌化風險」 懶人包一次看

    B群怎麼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B群比較好?每個人都可以吃B群?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藥師蘇柏名解答各種維生素B群問題。
    2024/04/15 15:34
  • 美國倩碧也中標! 美實驗室:多牌「抗痘產品」含致癌物質

    美國獨立實驗室瓦利蘇爾(Valisure)6日發表聲明,宣稱在多家知名品牌的抗痘產品中,查驗出高含量的致癌化學物質「苯」,中標品牌包含美國倩碧(Clinique)、美國塔吉特百貨(Target)品牌UP & UP、英國利潔時(Reckitt Benckiser)所擁有的Clearasil等。
    2024/03/07 12:29
  • 喝咖啡恐食道癌!加牛奶更傷胃 醫警告「4種人」少喝

    許多人會喝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也有的人把咖啡當水喝,當心可能越喝越傷身。醫師指出,適量喝咖啡能預防糖尿病、心臟病、癌症;但過量喝咖啡,胃酸逆流恐食道病變、癌化。
    2024/02/11 16:01
  • 無性行為也中鏢!男子「長期沙啞竟染HPV」 醫示警4公共場所

    人類乳突病毒HPV,是一種會導致癌化的DNA病毒,主要傳染途徑為性行為,不過卻有一名平時潔身自愛的患者,因為聲音長期沙啞,接受聲帶整形手術,沒想到竟檢驗出HPV,令醫生不敢置信,同時示警4場所存在感染HPV的風險。
    2023/09/19 13:57
  • 網傳冷凍檸檬能治癌?專家揭真實成分功效 降低細胞癌化

    網傳「冷凍檸檬是癌症殺手」,具有殺死癌細胞的能力,比化療強1萬倍,可以破壞12種癌症的癌細胞!冷凍檸檬的驚人功效,在於檸檬皮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汁的5~10倍,只要將洗淨的檸檬冷凍後,整顆連皮直接切成絲,撒在任何食物上,像是米飯、蔬菜、沙拉、湯品等,不但口感美妙,還能治療癌症。但檸檬真的能治癌嗎?
    2023/08/09 22:49
  • 影后熬過化療「染疫病逝」 愛女憶往日情爆哭:想讓她驕傲

    大愛電視《搜尋者》集合臺灣罕見的超強卡司,播出第一周每天都有新的角色登場。其中最令人懷念的就是已故的「北影影后」劉引商,該劇是劉引商罹癌化療結束後拍的第一部戲,也成了人生中最後一部戲,當時小女兒每天六點多就載劉引商從淡水出發到基隆片場,對夜貓子的劉引商來說早起很辛苦,已經不需要靠演戲賺錢的她,也不需要量產,「接戲完全是憑感覺」,接拍的每一部戲都是緣分。
    2023/07/07 11:14
  • 39歲男愛吃「1食物」險大腸癌!腸道爆腺瘤 醫嘆:高度癌化風險

    39歲莊先生習慣外食,平常又偏愛油炸食物,少吃蔬菜,因為知道飲食習慣不健康,因此做了大腸鏡健康檢查,結果赫然發現腸道長了一顆息肉,經病理送驗確定是具有高度癌化風險的進行性腺瘤。
    2023/05/23 13:35
  • 隨年齡增長 人體內出現「癌細胞」機率增 醫師:別做這件事

    人的一生當中有一些癌細胞,最終可能會被防禦系統消滅。而你完全沒有意識到它已經發生了,絕大多數的癌細胞會在你無意識的狀態下被殺死。問題是隨著分裂次數越來越多,發生突變的機會增加,癌化的可能也會增加,大概在中老年之後,癌症才會進入好發年紀,醫師指出有些癌症我們不容易發現,比如說常聽到像胰臟癌,它發現的時候,因為沒有早期的症狀,所以發現時大部分是晚期,要控制非常不容易。
    2023/05/22 22:50
  • 台中男父罹癌、母病逝無錢治喪 高雄民眾捐款送暖

    台中市楊姓男子上月遭逢母親癌逝,且父親罹癌化療中,家中經濟陷困境無錢治喪,經媒體披露,春社派出所日前接獲高雄民眾郵寄捐款,由員警協助送上善款,楊父深深感謝各界幫助。
    2023/05/21 16:20
  • 「胰臟長水泡」恐成腫瘤!凶猛癌王初期難察覺 5症狀當心

    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分享案例,他曾收治60多歲的男性患者,因為左上腹部疼痛掛急診,原以為是胃痛,當醫師詢問是否照過胃鏡時,患者表示照過胃鏡,結果都正常,沒想到抽血檢驗後發現,胰臟指數確實上升,有急性胰臟發炎的跡象,但因情況不算緊急,被轉診到胃腸科追蹤,在詢問過病史,一一排除原因後,錢政弘安排再照電腦斷層,果真在胰臟尾部看到很多顆水泡,有癌化的跡象。
    2023/01/27 23:32
  • 三大高危險族群注意!出現「這症狀」當心「腸癌」找上門!

    大腸直腸癌已連續多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發生率第一位,由於腸癌大多由大腸息肉演化而來,因此定期接受大腸鏡檢查非常重要,發現大腸息肉馬上切除,防止未來癌化的可能性,因此大腸鏡檢查十分重要,對於許多民眾來說低渣飲食,完整瀉劑與補充水分,都要做到確實,醫師檢查時才能夠更清楚看到腸鏡狀態,確保健康!
    2022/10/07 23:02
  • 病況不樂觀!余苑綺癌細胞擴散:意識不清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八年來努力抗癌化療近70次,18日傳出她的病情惡化意識不清,讓家人焦急的聲淚俱下。
    2022/08/19 14:35
  • 咖啡過量恐致癌!拿鐵反而更傷胃 專家建議4種人少喝

    許多人會喝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也有的人把咖啡當水喝,當心可能越喝越傷身。醫師指出,適量喝咖啡能預防糖尿病、心臟病、癌症;但過量喝咖啡,胃酸逆流恐食道病變、癌化。
    2022/06/22 23:12
  • 愛喝手搖杯當心!每天2杯就超標 研究:易啟動癌化

    高糖飲食伴隨致癌風險,中研院研究團隊近日透過動物實驗證實,高糖飲食習慣易在胰臟造成糖代謝異常、引發胰臟組織DNA損傷,研究成果將發表在國際期刊。
    2022/05/14 18:11
  • 4種人少喝咖啡! 醫提醒:「這樣」喝小心罹癌

    許多人會喝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也有的人把咖啡當水喝,當心可能越喝越傷身。醫師指出,適量喝咖啡能預防糖尿病、心臟病、癌症;但過量喝咖啡,胃酸逆流恐食道病變、癌化。
    2022/04/06 23:36
  • 乳癌化療完難忍痛楚!朱芯儀悲吐「回不完的診」數日子

    憑著夯劇《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日前在自己36歲的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透露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然而今(17)日她透露化療完第6天感到脹氣不適,突悲吐「依然要回診,回不完的診」,並稱即使身體很痛還是得動,感嘆只能數著日子生盼望。
    2022/03/17 18:17
  • 喝湯害喉嚨痛!醫警告「藏罹癌風險」 危險5因子曝光

    錯誤的喝湯習慣,小心為身體帶來負面影響!網紅蔡阿嘎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愛喝熱湯,日前喉嚨痛就醫以為是感冒,結果喉嚨是被熱湯燙傷還起水泡。醫師提醒,熱湯、麻辣食物、烈酒等,對食道還有喉嚨黏膜有刺激性,若受傷發炎又長期刺激,小心有癌化的可能。
    2022/03/06 23:48
  • 病毒疣作祟?手指、腳趾狂冒黑點 醫籲盡早檢查防皮膚癌

    民眾手指、腳趾等各皮膚部位出現黑點、甚至感覺有些變厚,總會讓人有些擔心和疑惑,深怕會不會是皮膚癌。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曾奕騰醫師指出,皮膚出現黑點的可能性相當多,若合併出現增厚、變硬、像繭,其可能是受到病毒感染的病毒疣,建議盡早就醫治療,以避免不只影響外觀和生活,甚至可能出現癌化,或掩蓋了皮膚癌的警訊。
    2022/01/12 15:48
  • 罹胃癌化療身心崩潰!女星淚訴「呼吸困難」力抗這症狀

    過去曾拍過大尺度寫真集的46歲性感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前年(2019)5月罹患胃癌,原本她擔心留疤不願動刀切除腫瘤,但被醫師警告「不開會死」她才乖乖治療,但化療卻讓她身心靈都崩潰。好不容易抗癌成功,唐玲近日卻透露近日都在和「1症狀」對抗,每天宛如行屍走肉,非常鬱悶。
    2021/12/02 09:06
  • 有片/感染「這種病毒」產生癌化引起頭頸癌 醫師:沒做這件事!

    人類乳突病毒(HPV)是一種人類會感染的病毒,除了較多人會聯想到的子宮頸癌,其實和HPV病毒感染有關,還有這幾年國人頭頸癌人數也有明顯升高趨勢,臨床醫師指出最主要關鍵在於,長期感染HPV,還可能引發口咽癌、頭頸癌等許多癌症,且男性終其一生的感染機率高達91.3%,超越女性的84.6%,數據顯示不僅女生要注意HPV,男生更該小心防範。
    2021/10/07 22:57
  • 小心!輕忽「唇部」防曬恐罹癌 食藥署教3招挑選護唇膏

    炎炎夏日是紫外線高峰期,做好全身防曬之外,唇部皮膚也別忽略!醫師提醒,唇部皮膚的含水量與屏障功能較低,若沒有做好防曬措施,不僅水分易流失,還可能導致乾裂、暗沉與老化,甚至有皮膚病變及癌化的可能。
    2021/08/01 11:38
  • 獨/為抗癌化療吐慘 余苑綺「為家計堅強復工」曝心境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直腸癌2度復發,緊急住院開刀電燒處理肺部腫瘤後,還得再做6次化療。儘管因此吐很慘,余苑綺為母則強,近日強打精神上工處理業配,並難得吐露癌症復發心境。經紀人透露許多廠商找上門,綺綺為了小孩畢竟也「要生活」賺錢,堅強表現令人心疼。
    2021/04/06 17:31
  • 周星馳焦急致電關心 吳孟達罹癌化療:別像見最後一面

    68歲港星吳孟達近年來身體狀況頻傳,除了飽受心臟疾病所苦,豈料近日又傳出罹患肝癌住院化療,對此,前助理兼好友的田啟文表示,吳孟達狀況沒外傳的這麼糟,還安慰親友說道「不要搞到好像要見我最後一面。」透露周星馳也在第一時間致電關心。
    2021/02/24 10:10
  • 余苑綺抗癌化療30次 初二首曝全家福照「洩身體近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年前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肺,前後共歷經30次化療,讓她一度寫好遺書。堅強對抗病魔的余苑綺在今(13)日大年初二曬出全家照,滿臉喜氣燦笑現身,歷經死劫的她感性寫下「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1/02/13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