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瘋神無雙 結果共32筆

  • 《瘋神》男星消失2年「當外送員」露面! 驚人月收入曝光:要結婚了

    曾是《瘋神無雙》班底的逸祥(黃逸祥)、山豬(陳俊甫)兩人因節目成為好友,時常合體上節目,在螢光幕前互鬧,私底下一交談就吵架,相愛相殺,《瘋神》停播後兩人也少了一份固定收入,影響甚大。逸祥和山豬昨(4)日晚間受邀參與黃國倫、寇乃馨的感恩餐會,逸祥透露目前除演藝工作,還會當外送員,希望多存點錢,馬上被山豬爆料:「他急著要結婚了!」
    2024/01/05 12:13
  • 男星「吃不起百元小火鍋」 自揭慘況:三餐靠攝影棚便當度日

    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成員,2014年開始主持《寶島神很大》,討喜又親切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則開設YouTube頻道「香蕉」,出道多年的他,去年向交往5年的女友Timmy(游安婷)求婚成功,順利在今年步入禮堂,婚姻、事業兩不誤。然而,香蕉昨(11)日卻在臉書透露,10年前收入少,連百元小火鍋都吃不起,為了省餐費,只能從攝影棚帶便當回家吃。
    2023/10/12 19:41
  • 恭喜!本土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 甜吻小9歲嬌妻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傳出喜訊了,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他甜蜜帶著小9歲的女友Timmy,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程序,畫面全曝光了!
    2023/09/29 10:07
  • 快訊/本土男星「無預警結婚」!情牽小9歲女友 突拋震撼彈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去年與小9歲的女友Timmy求婚,如今傳出喜訊了!他昨(16)日結婚,並宴客舉辦婚禮,沈玉琳、孫德榮、陳為民都前來祝福。
    2023/09/17 09:38
  • 男星走投無路轉當直播妹 日夜狂操「陪粉絲掛睡」月入10多萬翻身

    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過去因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也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阿虎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但營運半年的狀況不穩,讓他決定不幹了,轉身投入直播產業,剛上播2個月的他就擠進百大主播排行榜,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2023/09/12 11:13
  •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拜拜1舉動引爆怒火 友看不下去爆料了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阿虎爆料(吳致任)過去在錄製《瘋神無雙》時,山豬(陳俊甫)因為拜拜時的一個舉動,惹火邰智源。
    2023/08/05 14:59
  • NONO曾演性騷犯!神預言劇情全中 網驚:真人真事改編

    台灣男星NONO(陳宣裕)深陷性騷擾風波後神隱,直播主「小紅老師」上月親自公開完整的「NONO陳宣裕犯罪懶人包」,並前往台北地檢署正式按鈴申告,一切進入司法程序。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NONO驚人相似的劇情早在9年前就展露在大眾面前,讓網友直呼「真人真事改編!」
    2023/07/22 22:50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負債千萬翻身!男星東區開店「月狂賺300萬」生財內幕曝光

    昔因模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跳河爆紅的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先前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也活躍於影視圈及各大綜藝節目,原本家中負債數千萬,後來阿虎和藝人大根合資在東區開餐酒館,月賺300萬還傳出將開二店,生財內幕全曝光。
    2023/05/09 10:02
  • 突暴走公開飆罵!馬力歐火大怒轟「王X蛋」發文對他嗆聲

    51歲藝人馬力歐(本名卜國耕)當年因為在廣告中1句「你麥擱卡啊」受到關注,加入吳宗憲旗下後,成為《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他深耕戲劇圈,2020年憑著《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馬力歐卻突然情緒失控,公開發文怒罵「王X蛋」!
    2023/03/31 10:22
  • 香蕉曬「0修圖婚紗照」正妹女友身材超辣 網刷爆祝賀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和《瘋神無雙》班底,另外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去年9月在女友Timmy生日當天驚喜求婚,並曬出單膝下跪照,甜蜜感情閃瞎眾人,並將於今年完成婚事,8日他搶先在社群曝光多張側拍照,並感性發言「持續往前,做自己與家人的靠山」,唯美畫面、真摯文字大獲網友好評。
    2023/03/09 10:24
  • 外景收視保證!許效舜樂當「諧星」 說學逗唱無一不精

    今年60歲的許效舜,近期在兩檔外景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請問今晚住誰家》中,和年輕搭檔一起上山下海,收視表現亮眼,他時時刻刻都在思考著如何將歡樂帶給觀眾,雖然在不少觀眾眼中,他是個諧星,但其實私底下的他飽讀詩書、收藏石頭、愛揮毫、甚至還創作了不少歌曲。
    2022/12/24 22:07
  • 《瘋神》香蕉求婚成功!捧鑽戒甜喊「妳是生命中的主角」

    恭喜!《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前主持人的台灣男星香蕉(王俊傑)2日突拋震撼彈宣布成功讓小九歲女點頭喊嫁。消息曝光後,湧入大批粉絲祝福。
    2022/09/03 08:43
  • 阿虎居隔出關確診 吞全餐「4症狀齊發」嘆:沒藥可吃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今(8)日除了女星吳姍儒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做PCR外,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33歲藝人阿虎(吳致任)也證實染疫,由於前陣子工作場合有人確診,被匡列居家隔離10天,之後只有工作才會外出,沒想到昨(7)日一早全身疲勞,他相當有警覺心,自行快篩出現兩條線,隨即奔赴醫院檢測PCR,稍晚就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
    2022/05/08 20:03
  • 愛情曾被退學!許效舜再婚小24歲妻甜喊:娶水某運氣好

    兩年前以《瘋神無雙》、《在台灣的故事》雙料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的許效舜,當時開心帶著老婆小鐵一起走上金鐘紅毯,那時許效舜就曾甜喊「老婆是我的幸運物」,不僅特別感謝老婆小鐵是最強大後盾,也不忘對太太公開示愛:「謝謝老婆一路支持!」兩人甚至在紅毯大玩親親!雖然最終無緣帶回獎項,但兩人的夫妻情趣也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
    2022/01/13 23:37
  • 獨/昔仿王世堅跳河爆紅!男星「疫情驚人轉變」撞臉2男神

    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32歲藝人阿虎(吳致任),憑著幽默搞笑風格和精湛模仿活躍演藝圈,也曾因模仿王世堅跳愛河爆紅。曾面臨「頂上無毛」危機的他,3年前植髮找回自信,想不到這波疫情更對他產生超大改變。阿虎昨(4)日到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完,罕見曬出沒戴帽子的照片,沒想到全新造型竟撞臉2位男神級天王,引發轟動。
    2021/08/05 15:52
  • 「花光紓困金」送醫護便當 男星挨轟:日子真過不下去?

    街頭藝人出身的32歲網紅「香蕉」王俊傑,因《瘋神無雙》節目打開知名度,5年前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近期香蕉為了幫助受疫情影響辛苦的醫護人員及店家,主動打電話聯繫全台店家,捐贈愛心便當到各醫院及醫療站,為此還把紓困金花光,沒想到竟遭網友砲轟「日子不是真過不下去還申請」,他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1/06/28 11:29
  • 捲雞排妹性騷風暴 許效舜「嫩妻劇烈反應」嚇壞他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資深藝人許效舜也被網友挖出2012年在節目《瘋神無雙》中與她有親密接觸的畫面,擔憂可能成為下一個被點名對象。對此,許效舜結髮10年的小24歲嫩妻陳愉聽後反應超大方,讓許效舜錯愕萬分。
    2021/02/08 12:42
  • 驚!首次做抹片檢查「確診罹癌」 女星痛籲:別像我一樣

    從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林真亦,清新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也陸續演出包括《大尾鱸鰻2》、《角頭2:王者再起》等戲劇作品。豈料日前她做完「人生首次抹片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不僅粉絲全嚇壞,就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也驚呆。
    2020/06/11 07:26
  • 驚曝全身抽搐住院!男星淚崩認:病毒攻擊大腦不會好了

    從《瘋神無雙》出身、模仿「蛋黃哥」爆紅的34歲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去年驚爆因罹患紅斑性狼瘡,病毒入侵腦部,讓他走路變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目前都靠服藥控制病情。今年過年期間,山豬有段時間沒在臉書上發文,原來他因癲癇突抽搐住院十多天,整個過年都在醫院度過。
    2020/02/25 11:53
  • 病毒侵腦已寫遺囑 男星敬業學葉問!下秒「見血」惹心疼

    靠著模仿「蛋黃哥」走紅、《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山豬(陳俊甫),近來健康亮紅燈,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且近期病毒侵入腦部,導致步伐緩慢,嚴重時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沒想到,他最近錄節目,又當場見血,敬業態度令人心疼。
    2019/12/26 17:17
  • 認了情變!男星病況惡化領重大傷病卡「已分好遺產」

    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模仿「蛋黃哥」爆紅的34歲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日前受訪時驚爆因罹紅斑性狼瘡、病毒近期侵入腦部,不僅走路變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嚴重時還會失智。近日他受訪時透露,目前領有重大傷病證明卡,靠吃藥控制病情,但他不太能曬太陽、出外景會起紅斑,自嘲「過著像蝙蝠的生活」!
    2019/12/24 12:22
  • 男星病毒侵腦已寫遺囑 許效舜驚呼「走了嗎?」

    靠著模仿「蛋黃哥」走紅的山豬(陳俊甫),近來健康亮紅燈,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他近期因病毒侵入腦部,導致步伐緩慢且還出現跌倒的情況,更嚴重時還會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而過去與他合作過「瘋神無雙」的許孝舜被問到山豬的近況,脫口「山豬怎樣了?走了嗎?」語出驚人讓現場的記者都嚇一跳!
    2019/12/20 14:24
  • 香蕉牙齒「崩壞剩2顆可咬」 動手術竟撞臉黑人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現在也是《寶島神很大》的主持人,他長長的臉和戽斗下巴已成為自己的標誌,不過這個特色最近卻消失了,原來他因為咬合問題接受了正顎手術,下巴內縮後,粉絲紛紛說認不得了,反而發現他撞臉黑人陳建州。
    2019/12/05 15:57
  • 大踩雷!逸祥模仿「這個人」 得罪憲哥、孫鵬慘被封殺

    藝人逸祥因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而走紅,他與山豬因同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而熟識。日前逸祥節目中透露,2月時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卻敗在自己最拿手的模仿上,讓演藝圈大哥吳宗憲和Sandy(吳珊儒)不開心,導致被節目封殺。
    2019/04/2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