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瘋狗 結果共173筆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2024/04/23 18:26
  • 影音/鐵棍男當街「瘋狗式亂砸」 隨機傷5人警噴辣椒水壓制

    2024/01/31 09:30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挪威400人郵輪北海遇瘋狗浪停電 失去導航能力

    丹麥救難單位21日表示,一艘在北海航行的挪威郵輪,在暴風雨中遭遇瘋狗浪,導致船隻停電,失去導航能力。包括船員在內,郵輪上總計有近400名乘客,目前已有船隻前往意外地點進行救援。
    2023/12/22 12:10
  •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2023/11/29 15:22
  • 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新單曲〈你哪位?〉,這首歌是來自他2016年的創作,間接地因此誕生了「Marz23」這個身份;創作背景更是來自在鍵盤及螢幕後的酸民,Marz23直白用歌詞表示「鍵盤魯蛇不可恥,可恥的是愛惹事」,犀利文字直擊躲在暗處的人們。Marz23說:「這是Marz23送給大家的七週年的禮物,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還有超猛的『瘋狗部隊』!」
    2023/10/17 12:40
  • 瘋狗變小犬!快閃鵝鑾鼻5分鐘「消風」 登陸前後對比圖曝光

    中央氣象署在今(6)日凌晨2時半,已經解除了「小犬」颱風的陸上颱風警報,且預計最快將於今日中午解除海上颱風警報。有趣的是,小犬颱風在昨(5)日於鵝鑾鼻登陸後,僅花了5分鐘即出海,但依然導致颱風結構遭到破壞,外圍環流規模「消風」,也讓氣象粉專忍不住笑說,「這才是小犬吧」。
    2023/10/06 07:45
  • 影音/墾丁大街如臨大敵!小犬颱風變瘋狗 17級狂風肆虐

    2023/10/05 15:17
  • 影音/小犬颱風颳17級風「瘋狗拆厝」! 蘭嶼民宅3鋁門被吹飛民眾錯愕 

    2023/10/05 15:15
  • 小犬變瘋狗!蘭嶼17級陣風 民宅3片鋁門遭颳走「門都沒有」

    小犬颱風挾帶強勁風勢,造成蘭嶼達到17級驚人強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住在蘭嶼的民眾拍下住家陽台3片鋁門被狂風颳走的慘況,驚嚇說「門直接被大犬帶走」,不少網友看到都嚇傻直呼真的成了「門都沒有」。
    2023/10/05 09:46
  •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2023/10/02 10:58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NBA/瘋狗防守惹火東契奇!狄龍自信爆棚:我是「世界最強大鎖」

    加拿大男籃在本屆世界盃能夠闖進4強賽,除了一哥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展現巨星風範外,「惡棍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爆發洗白更是功不可沒。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自稱「世界最強防守者」,還放話會在新東家火箭扮演老大哥的角色,率領年輕球員們贏球。
    2023/09/08 15:46
  • 百名辣妹當招待!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瘋狗偉」下場曝

    竹聯幫旭仁會今年3月間,高調砸錢在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引發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並下令全台大掃黑。檢警追查,綽號「瘋狗偉」的會長陳泉偉涉嫌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多起不法事件,歷經長時間監控追查,今年5月初,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逮捕多名幫眾,台北地檢署今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將陳男等38人起訴。
    2023/09/01 11:18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拳上戴頭套被噓爆!孫生下秒「瘋狗流」開揍 打趴小哥哥艾里

    「反骨男孩」孫生、網紅小哥哥艾里經常於社群平台隔空交戰,5日終於在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正面對決,雙方賽前也不斷挑釁對手,孫生更創作一首〈揍小哥哥艾里〉嘲諷,引來對方放話警告,「給我等著,到時候一定把你打X!」由於兩人皆無打拳底子,孫生一陣「瘋狗流」打法竟把小哥哥艾里打到無力反抗,震驚全場的同時,贏得最後勝利。
    2023/07/06 09:51
  • 誰是聯盟最髒球員? 「瘋狗貝」秒點名保羅:他會偷推人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之間的恩怨情仇,一直是場上場下熱議的焦點,兩人也時不時隔空互噴垃圾話,近日貝佛利又於節目中開砲,點名保羅是「聯盟最髒的球員」,更加碼爆料他的種種惡劣行徑。
    2023/05/29 21:22
  • 颱風瑪娃逼近!海警發布後勿觀浪 違者最重罰25萬

    中颱「瑪娃」逼近,將有長浪及強風。消防署今天表示,長浪受地形影響易成瘋狗浪,已有2人遭捲走意外;發布海警後,赴海岸觀浪不聽勸阻者,可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5/29 13:56
  • 相約情人灣「踏浪」出意外! 國一女遭浪捲走

    颱風影響越來越明顯,氣象局發布長浪訊息,民眾千萬要避免到海邊,就在宜蘭情人灣,28日一名25歲男子跟國一女學生相約踏浪,結果2人都被浪捲到海裡,男子被浪沖上岸,人沒大礙,女學生不見蹤影,至今未尋獲;當地居民說,情人灣時常掀起瘋狗浪,加上是陡降型海攤,意外頻傳。
    2023/05/28 20:15
  • 第三波全台大掃黑 65治平首惡、390黑幫份子落網

    針對近期接連發生幫派間因金錢糾紛戶開槍事件,警政署自4月底展開今年第三波全台大掃黑,特別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弘仁會以及天道盟正義會等幫派,10天專案期間總計檢肅旭仁會會長「瘋狗偉」等65名治平首惡到案,以及390名幫眾,成果豐碩。
    2023/05/12 16:53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NBA/期盼湖人拿下總冠軍!瘋狗貝:我跟衛少也想領戒指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曼菲斯灰熊後,外界也逐漸將他們列入「奪冠熱門」的討論中,而曾是湖人一員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期就在節目中表示,若湖人奪冠的話,他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要領到冠軍戒。
    2023/05/06 21:02
  • 最衰壽星!「瘋狗偉」生日曾被砍 今被掃蕩

    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這次在生日時落網,其實三年前的生日,他就曾在KTV被火堂小弟砍傷,一度命危,知情人士透露,他在這次受傷之後,轉為低調,投資夜店醫美當鋪等等,減少拋頭露面,卻因為近期竹聯幫頻頻讓警方震怒,成為掃蕩目標。
    2023/05/03 18:45
  • 網紅砸16萬柬埔寨救人!對方返台「狂借爽花」 他怒:讓你抬不起頭

    YouTuber「瘋狗」賴鴻麟影片企劃多元,時常與坐擁百萬訂閱的好友DE JuN打遊戲,進而打開知名度。21日,他談及數月前與多位好友,募資16萬贖回一位「柬埔寨詐騙受害者」,對方獲救後深懷感激,承諾將悔改還債,怎料,對方非但工作不上進,還借錢賭博,積欠愈來愈多債務,讓鴻麟不忍宣布將執行「討債企劃」,脅迫對方好好還債。
    2023/04/26 16:04
  • 湖人大勝公牛 鄉村曼巴回嗆瘋狗貝「Too Small」

    NBA洛杉磯湖人今(30)日再度對上芝加哥公牛,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傷癒歸隊,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轟下80分,幫助湖人以121:110氣走公牛,球隊勝率再度回到5成,暫居西區第8名。
    2023/03/30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