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瘋狂電視台 結果共10筆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相揪看開票! 老牌餐廳包場、啤酒餐廳轉播

    以往投完票,大家就在家盯電視看開票,但今年很不一樣!連鎖啤酒餐廳號召大家一起,像平常看運動賽事一樣,到餐廳邊喝酒邊看新聞台開票轉播,甚至有不少華僑返台也組團看開票,老牌餐廳敘香園就被包場,當晚會擠進300多名僑胞。
    2020/01/10 20:27
  • 陳漢典演喜劇慘遭淘汰! 「GET不到笑點」登熱搜

    藝人陳漢典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走紅,最近到大陸參加戲劇競賽節目《歡樂喜劇人》,跟許多喜劇演員比賽。不過,最新一集中,他自編自演小短劇,反應不佳,不只慘遭淘汰,甚至讓「get不到陳漢典的笑點」登上微博熱搜。
    2019/02/19 11:51
  • 賀歲戰開打! 歐弟虧郭子乾兒:星二代你要炸什麼?

    藝人歐漢聲和郭子乾,為宣傳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日前往影城擔任一日店員,自掏腰包購買爆米花送排隊買票的觀眾,郭子乾還帶著也有客串的兒子一同出席,《大三元》則在今天勤跑映後Q&A活動,以及《寒單》在宜蘭傳藝中心則設立特展。
    2019/02/02 18:26
  • 賀歲國片僅三部 「大三元、寒單」撐過年檔

    以往過年賀歲片總是國片大放異彩的時候,但今年卻有些黯淡,搶攻賀歲檔期的國片只有三部《大三元》、《寒單》和《瘋狂電視台》,相比大陸今年有十部賀歲檔,台灣電影圈的過年氣氛似乎縮水了。
    2019/01/26 13:46
  • 電影「瘋狂電視台」 憲哥、王偉忠客串助陣

    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由舞台劇改編,劇情描述沒有經費的電視台,只有兩名員工要支撐24小時的營運,其中還請到不少綜藝圈大咖,包括像是吳宗憲、郭子乾、另外就連監製王偉忠,都在裡頭客串軋一角。
    2019/01/24 18:17
  • 「花明」劉冠廷 模仿麥可傑克森獲8字口訣

    在「花甲」系列演台客的「花明」劉冠廷,最近有大銀幕新作品,在電影《瘋狂電視台》,挑戰模仿麥可傑克森,完全走諧星路線,至於偶像劇小生胡宇威,則是在電影《寒單》,放下包袱演台客,還到資源回收場體驗工作。
    2019/01/11 12:23
  • 齊攻春節檔! 喜劇「電視台」、「大三元」尬「寒單」

    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預告曝光,不只看見納豆擔任電視台老闆無理要求、歐漢聲祭出各式搞笑的節目角色關係,後半段更驚現綜藝天王吳宗憲,這也是他與歐漢聲繼《神探兩個半》相隔20年在電影合體,同樣是歡樂喜劇片,明年春節檔期還有Ella主演的「大三元」、以及傳統民俗風情的「寒單」。
    2018/12/22 12:08
  • 舞台劇「瘋狂電視台」狂演百場 躍大銀幕

    接近年底,賀歲片都紛紛曝光,這次台灣和香港的賀歲片,不約而同都是舞台劇改編。像是香港《你咪理,我愛你!》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由王祖藍首次自導、自演,台灣的《瘋狂電視台》也是從舞台劇改編成電影。
    2018/10/16 20:33
  • 藍綠政治摔角秀 總統大選Live開票

    周六就是總統大選開票日,繼4年首度嘗試以LIVE同步開票結合劇場演出,帶給觀眾全新的政治脫口秀體驗後,擅長嘲諷政治議題的全民大劇團又來湊一腳,特別在開票當天加演2場「瘋狂電視台─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與各家新聞台同步搶開票,並邀請名嘴現場講評,陪劇場觀眾一起感受選舉激情熱鬧的氣氛。
    2016/01/1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