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瘋濟公 結果共4筆

  • 拍片自爆「性愛光碟內幕」!澎恰恰挨轟炒作 兒無奈發聲

    資深藝人澎恰恰2003年陷入不雅光碟案風暴,事隔19年在網路節目《怪仙瘋濟顛》化身濟公重提該案,更重砲批評歌手郭桂彬,指控當時對方幫忙協調卻趁機騙走8千3百萬。不過,此舉遭轟炒熱度,對此,澎恰恰兒子今(25)日無奈回應。
    2022/03/25 20:48
  • 性愛光碟真相!遭澎恰恰怒控騙8300萬 郭桂彬9字回應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積極還債的他近日在網路節目《怪仙瘋濟顛》化身濟公罕見重提「不雅光碟」案真相,親吐當初實際上共賠騙走8千3百萬,還以「郭貴賓」諧音暗指當年始作俑者正是黑道歌手郭桂彬。對此,郭桂彬今(25)日給予回應。
    2022/03/25 18:04
  • 天道盟「瘋濟公」公祭!5千人捻香 400警戒護

    台灣三大黑幫之一的天道盟,綽號「瘋濟公」的第三任盟主蕭澤宏,上個月七日罹患肺腺癌病逝享年69歲,因為他是天道盟的創幫元老之一,不只組織濟公會還曾經當街槍殺華珊幫老大的手下跟路人轟動一時,後來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而他事後也接下天道盟的盟主,黑幫江湖地位可見一般。天道盟下午舉行萬人公祭,各地黑幫派代表來捻香致意,立委余天跟呂孫綾也都出席,警方不敢大意就怕現場擦槍走火,出動404名警力沿街蒐證。
    2019/03/24 19:14
  • 治喪主委「曾鐵霸」是新盟主!傳大老推薦

    天道盟第三任盟主蕭澤宏肺腺癌病逝,告別式公祭首先上香的就是49歲的曾盈富,綽號「鐵霸」的他三度入獄被關,在牢裡待了15年,被列為治喪主委的他,外傳是未來天道盟新盟主,原本大老有意推精神領袖吳桐潭,不過他以年紀大推薦曾盈富,今年一月曾鐵霸因為涉嫌恐嚇醫美診所,被刑事局列為掃黑對象,這位最年輕的盟主能否壓制不服勢力,警方也持續監控。
    2019/03/2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