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瘀傷 結果共342筆

  • 幫3歲兒「戒尿布」拿線繩綁小雞雞 懶父判2年6月定讞

    高雄市莊姓男子離婚後,4年前獨自照顧3歲兒子,但他疑因幫兒子「戒尿布」,竟拿線繩綁兒子「小雞雞」導致瘀傷腫脹,至今傷勢未完全復原,需持續追蹤,最高法院認為他沒有反省之意,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2年6月定讞。
    8分鐘前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又傳虐童案?衛福部緊急掌握2案 1童搶救不治

    1歲男童「剴剴」疑遭保母虐死案,引起社會譁然。本刊掌握,衛福部今(16日)收到台北市政府通報2起案件,皆為外籍移工子女,其中一案發生地於桃園市,但已送至北市醫院住院當中,身上有瘀傷;另一案則已死亡,疑似為諾羅病毒造成。但2案是否與虐童有關,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24/03/16 21:43
  • 甜甜圈痕、皮下脂肪瘀傷 醫揭「4大徵兆」判斷孩子是否受虐

    近期發生的兒童虐死案引發社會輿論,讓民眾悲憤不已,除了檢討社會安全網的功能和社福機制外,家長也擔憂,從哪些跡象能看出孩子是否被虐待?醫師傑登在臉書粉專分享「4大徵兆」提供家長參考,從孩子的傷勢判斷是否遭受虐待。
    2024/03/16 09:31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男童最後一次訪視約公園!看不出指甲被拔 兒盟:社工陪玩溜滑梯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起全台關注,而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對此,今兒福聯盟舉行記者會,說明訪視過程,兒福指出,此案從2023年9月托育,途中經過3次訪視,而最後一次訪視是在11月20日,當時還約了保母和孩子到公園,更強調「額頭瘀傷已經縮很小,還有和社工玩蹺蹺板、玩溜滑梯,沒有指甲被拔、骨折的狀況。」
    2024/03/12 16:47
  • 男童被塞水桶想爬出!保母「把他塞回去」 殘忍手法全向妹炫耀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因全身多處瘀傷送醫,疑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保母姊妹檔除了已被收押外,凱凱的親友也揭發2人極為殘酷的惡行,檢方在調閱保母手機對話記錄後更發現,姊妹2人甚至還會透過LINE分享虐待過程。
    2024/03/12 08:50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新北市1名蕭姓女子,去年將2歲大的兒子從南部接回同住,不料,短短4個月期間,蕭女涉嫌多次虐童,直到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有多處瘀傷,左手腕甚至骨折,因此懷疑遭家暴,經通報後蕭女被帶回調查後送辦,偵訊時蕭女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在浴室摔傷,額頭上的傷痕則是天生胎記,但檢方不予採信,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2024/02/22 17:25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蔡淑臻、成語蕎等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專注戲劇的她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出,她說主辦單位很貼心,替她安排課程學唱歌,剛開始因發聲方式錯誤,一度造成咽喉發炎失聲,「一開始沒找到正確發音,唱到喉嚨痛,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練到喉嚨發炎有多笨?沒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經紀人有熬中藥和買楊桃汁讓她潤喉。
    2024/02/21 14:53
  • 納瓦尼監獄離奇猝死 醫護人員曝:頭部胸口都出現瘀傷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死亡,享年47歲。由於俄羅斯監獄僅表示納瓦尼死因為猝死,且遺體在當局完成調查後才能移交給家人,引發外界質疑死因不單純。獨立媒體18日指出,有急救人員透露,納瓦尼送至停屍間時,頭部與胸口有多處瘀傷。
    2024/02/19 11:09
  • 中國籍少年魂斷日本靜岡 離奇「陳屍湖中」滿身瘀傷

    日本靜岡縣一名釣客9日在濱名湖發現一具遺體。當地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發現死者是一名失蹤多日的中國籍高中生。由於遺體上有多處瘀傷,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今(13)日設置搜查總部,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13 18:07
  • 酒後互毆後睡著!男幫蓋被子 睡醒友已身亡

    台南安南區一名謝姓男子和朋友在家飲酒聊天,結果過程中起口角互毆,沒想到對方酒後昏睡,等隔天早上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瘀傷和出血,將這名謝姓男子被依照傷害致死送辦。
    2024/01/05 13:00
  • 男子高捷月台抽菸女站長制止竟遭毆打 莽男下場曝光

    高雄小港捷運於去年驚傳首起暴力事件,一名55歲的陳姓男街友因在月台違規抽菸,王姓女站務長獲報後上前制止,卻遭到陳男揮拳痛毆臉部以及身體,造成王女頭部暈眩、手腳挫瘀傷,事後男子硬是掰開月台出口閘門逃之夭夭,遭到警方循線逮捕後,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陳男,經審理後依傷害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02 16:44
  • 台南鄰居不滿夜半狗吠聲持棍攻擊 狗主人壓制過頭釀人命

    今(19)日凌晨台南傳出一起命案,有一位鄭姓民眾到派出所表示,鄰居蔡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家門前,警方到場後發現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以及出血,且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經過調查才發現,報案的鄭男嫌疑重大,疑似是因狗吠聲引起爭執而發生命案。
    2023/12/19 18:02
  • 周海媚1症狀被宣判「生產會大出血」 忍痛放棄懷孕生子

    港星周海媚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驚演藝圈,她生前受紅斑性狼瘡折磨,身體一直不太好,而這次奪命的病因也尚未對外透露,事實上她以前就曾提過,自己從小就有「血小板偏低」的症狀,因此身上常常有各種瘀傷,甚至會昏倒,輕微磕碰就會瘀血或留疤,因此曾被醫生告知如果生孩子「會有生命危險」,她只好放棄生兒育女的想法。
    2023/12/13 15:08
  • 57歲周海媚逝世 好友嘆她苦於「紅斑性狼瘡」

    周海媚逝世享年57歲,1998年就有有媒體報導過,她罹患紅斑性狼瘡,而她的好友、電影人田啟文也說,周海媚長期受紅斑性狼瘡困擾。另外多次合作電影的任達華也回憶,周海媚身體一向不太好,不可以用力碰她,因為她會很容易有瘀傷。
    2023/12/13 12:58
  • 褲上髒汙擦不掉!護理師皮膚「滿佈紫瘀傷」 慘篩出致命癌

    一名護士在醫院上班的第一天,發現自己身穿的緊身褲上有髒汙,隨即試著用手將髒污拍除,不過越拍越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並不是衣服上的髒污,而是「長在皮膚上的瘀傷」,隨後立刻尋求專科醫師協助,這才發現自己罹患了「血癌」。
    2023/11/07 16:01
  • 日本正妹遭同居男友狂毆20分鐘 全身瘀血慘死家中

    日本千葉一名22歲男子,10日凌晨痛毆同居女友的臉部和身體長達20多分鐘,導致女友滿身瘀傷、體無完膚,卻被拋在家中經過2週後才送醫,到院後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09/28 17:06
  • 法國狠父殺7歲兒「分屍放冰箱」 2幼女遍體麟傷逃死劫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陳屍父親家中,警方還在冰箱冷凍庫找到部分被支解的遺體,而另一部分屍體放置在浴缸中,明顯多處瘀傷。另外,該男子的3歲及4歲女兒也遍體鱗傷。
    2023/09/18 22:59
  • 法狠心父被控殺害7歲稚子 屍體渾身瘀傷並遭冰凍

    法國地方檢察官今天表示,一名男子被控犯下謀殺罪,因為他7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家中公寓的浴室,屍體渾身瘀傷,部分還遭冰凍。
    2023/09/18 17:00
  • 抽菸男爆打捷運女站長  心虛怕被抓竟在車上放「乖乖」

    高捷小港機場捷運站(22日)上午左右發生有男子揮拳毆打女站務長,造成王姓女站務頭部受傷、手腳挫瘀傷,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不過該名男子早已逃之夭夭,經警方多日追捕,終於在今(28)日早上逮捕男子到案。諷刺的是男子作案後為了求心安,還在車上放象徵保平安的零食「綠色乖乖」。
    2023/08/28 14:22
  • 快訊/台中廍子堤防轎車失控翻覆變形!50歲女腦漿溢出慘死

    台中市大甲區過大安溪河堤南邊今(27)日下午4時18分發生一起意外,有一台自小客車在廓子堤防路的堤防外不明原因翻覆,人員壓在車下,警方獲報到場,將人緊急送往大甲光田醫院,經初步了解,車上50歲劉姓駕駛意識清楚,手腳有擦傷與撕裂傷,左眼瘀傷,目前留院觀察中,50歲曾姓女乘客昏迷意識不清,因頭骨破裂,腦漿溢出,到院前OHCA(失去生命跡象),雖施做CPR但仍回天乏術,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8/27 18:27
  • 小一童遭虐打 生殖器也瘀傷…繼父判4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嘉義市1名小一男童遭繼父施暴全身傷痕累累,師長發現通報,男童緊急被保護安置,警調查屬實函送,檢方起訴施暴男子,嘉院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7/20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