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痛哭 結果共3,257筆

  • 包公像連夜被搬走! 原因是申冤潮惹的禍

    武漢大學的櫻花全部盛開,不只學生,校外民眾也爭相來拍照,14日有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扭打再一起,校方緊急出面回應表示已經在處理,同樣在觀光景點出狀況的,還有河南開封包公祠,日前有一名女子痛哭拜佛,引起很多人效仿,紛紛前來喊冤,包公祠直接封閉,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
    20小時前
  •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1天前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法庭痛哭「求輕判免死」:想出獄孝敬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2022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來台就讀銘傳大學,未料陳屍租屋處,被只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而陳柏諺早在一審判無期徒刑,再度開庭竟以孝敬父母為由,求法官輕判免死。
    2024/03/14 17:39
  • 田中千繪驚傳遭另一半「家暴」 崩潰跪地痛哭畫面曝光

    由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合演的《商魂》9日播出第四集後,依舊成為話題熱點,劇中一段傅孟柏要田中千繪去偷聽前夫談生意秘密,因害怕而崩潰大哭的橋段,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而飾演雅美的田中千繪回顧了過去被前夫家暴的經歷,結果現在談生意又遇到前夫回想起恐怖過往因而淚崩,後面還有被打的戲份,也因此深獲網友同情。
    2024/03/11 14:36
  • 影音/周曉涵情慾戲被批委屈痛哭 遭外婆嫌「丟臉丟到外國」

    2024/03/08 16:58
  • 周曉涵情慾戲被罵「丟臉丟到外國去」 記者會上痛哭…中斷訪問

    周曉涵近日在台劇《商魂》和市原隼人有大尺度床戲,演技突破以往,讓外界相當驚艷,她今(7)日出席內衣品牌「思薇爾」代言活動,談到93歲的外婆對此頗為不諒解,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周曉涵忍不住委屈心情、當眾暴哭,一度說不出話。
    2024/03/07 15:11
  • 美泳將奪冠還創紀錄嗨翻慶祝 下秒因1原因遭取消資格崩潰

    美國一名大學游泳選手在比賽中勇奪冠軍,還游出生涯最佳紀錄,振奮到跨到好友的水道狂吼慶祝,然而不久後大會卻宣布他遭取消資格,原因是「干擾其他選手」,讓他當場傻眼痛哭;他的對手也同情怒批,這根本是「泳界最蠢規則。」
    2024/03/05 15:02
  • 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牙醫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Kate於2021年肝硬化成功換肝,不料手術僅短短1年,今(4)日傳出肝臟發生異常,已於2022年病逝。當年為Kate進行肝臟移植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今日受訪曝光死因。
    2024/03/04 14:39
  • 機車直行遭右轉曳引車撞上!7旬騎士送命 家屬痛哭癱軟

    台南市區的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曳引車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的意外,當場造成71歲的鄭姓騎士被輾壓在底下,家屬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到站不起來,由於現場有右轉及直行的專用燈號,到底是誰違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4/03/04 14:30
  • 情牽21年!張洪量愛妻驚傳「換肝惡化」病逝 演唱會痛哭失聲

    張洪量老婆Jekaterina Servut(Kate)2021年底因肝硬化,於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成功,近日本刊掌握消息,去年張洪量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場會時,提到愛妻Kate時數度難過得泣不成聲,連台下觀眾也跟著落淚,原來張洪量愛妻Kate已於2022年因病逝世,令他傷心不已。
    2024/03/04 07:21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李亞鵬直播「窮到只能吃外送」!擤鼻涕被傳「痛哭」賣慘

    王菲前夫李亞鵬因為投資失利,被爆欠下1.8億的債務,近期他開直播跟網友互動,但其中一個片段卻是在說自己「窮到只能吃外送」,被網友截po上網傳成「痛哭賣慘」。
    2024/02/28 13:42
  • 李亞鵬爆欠1.8億巨債 直播痛哭喊窮求抖內!苦嘆吃了一週外送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淡出演藝圈從商後,因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日前更遭爆出未按時還款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而遭到法院強制執行。他近日也在直播中痛哭流涕,坦言自己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外送,悽慘的模樣掀起熱議。
    2024/02/28 07:14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影音/作家H開直播痛哭道歉! 喊話陳珮甄:想一家團圓

    2024/02/27 09:57
  • 作家H直播痛哭道歉!還愛陳珮甄 喊話:想回到3天前一家3口的日子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誰知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日凌晨作家H先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等9項罪狀,陳珮甄則發5千字文硬起來反擊,雙方一來一往互槓。事件峰迴路轉,作家H晚間開直播,竟痛哭並道歉,更說「回到3天前一家三口的日子」。
    2024/02/25 21:42
  • 遭打瞌睡轎車撞斷腿 北市女芭蕾舞者送醫痛哭「宛如被判死刑」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8歲的廖姓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打瞌睡,結果自撞天橋橋墩,車輛瞬間失控打橫「甩尾」,猛烈撞上一旁騎乘機車的陳姓女芭蕾舞者。陳女被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後右側膝蓋骨折,她將在醫院的影片PO上Threads,引起不少網友關心,而記者詢問其所屬舞團,相關人員不捨地說,膝蓋骨頭直接裂了一塊,對舞者來講如同被判死刑,短期內都無法再跳舞了。
    2024/02/21 15:42
  • 鄰居睹黃嘉千全身傷痛哭!怒噴「我要X了她」 夏克立10字反擊

    女星黃嘉千與男星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正在打離婚官司,豈料,離婚風暴越演越烈,今(21)日鏡週刊驚爆,加拿大鄰居證實曾帶黃嘉千去驗傷,還聲稱聽到夏克立對女方說出死亡威脅,對此,夏克立怒發聲。
    2024/02/21 08:59
  • 爺孫戀陷醜聞!女友逾期居留恐被關 男星「痛哭護愛」發聲了

    李龍基未婚妻Chris王青霞日前(2/18)因逾期居留被扣查,據法例,最高可被判監2年及罰款5萬元,而逾期居留人士通常都會被逐出境,她今早被提審。
    2024/02/20 09:58
  • 剛通報協尋!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警方事後勘驗現場,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
    2024/02/17 09:44
  • 陳芳語崩潰痛哭!「摯愛」爆腎衰竭病逝 憔悴送別:我永遠愛你

    歌手陳芳語(Kimberly)相當喜歡動物,更收養多隻流浪動物,但日前她的愛貓Kiwi因病住院,甚至出現腎衰竭等緊急狀況,就醫治療多日,最終仍無力回天,讓她傷心不已。
    2024/02/16 18:03
  •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2024/02/13 17:50
  • 花570元修瀏海!陸妹子慘「撞臉洪金寶」崩潰大哭:越看越醜

    瀏海對一些女性來說像是必需品般的重要,而近日中國四川就有一名女造型師,花了「129元人民幣」(約570元新台幣)修瀏海,沒想到卻被剪壞,讓她崩潰在鏡頭前痛哭,網友看了她的新髮型,更是哭笑不得!
    2024/02/10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