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痘痘貼 結果共9筆

  • 不是每種痘痘都有效!痘痘貼4使用地雷 「全新型態」打破限制

    長痘痘最愛用痘痘貼?痘痘貼雖然必備,卻也有不方便的4大地雷!今年市場上就全新推出新形態「液態痘痘貼」!無論是長青春痘或成人痘都該收一瓶!
    2024/01/31 12:32
  • 膿皰型才適用痘痘貼!少吃油炸、高鹽食物 8營養素有效抗痘

    這幾年受疫情肆虐之故大家長期都戴著口罩,雖然幾個月前解禁了,還是有不少民眾因習以為常,所以外出還是會戴上口罩,但也讓很多人明明不是青春期卻拼命冒痘、用了痘痘貼還是沒有效。營養師指出,這樣長時間悶住臉部,會使油脂分泌更旺盛,造成毛孔堵塞,更易導致爆痘和氾濫的粉刺。另外,其實許多食物如牛奶、太油、太甜或太鹹的食物也會促進長痘。
    2023/03/09 11:17
  • 口罩痘困擾!用痘痘貼4步驟牢記 「這類人」不適用

    防疫長時間配戴口罩,不少民眾都有「口罩痘」的困擾,這時痘痘貼是許多人的好幫手,能快速吸收膿包。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痘痘貼,國泰醫院皮膚科醫師鄭煜彬表示,如果民眾是對水楊酸成分比較敏感的人,可能就要停用。
    2022/10/05 12:02
  • 高嘉瑜代言痘痘貼? 自嘲「一人分飾多角、我好忙」

    昨(26)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有許多網友發現某商品封面角色與自己相似,讓她忍不住自嘲「一人分飾多角、我好忙」。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委員還跑去天母球場,當啦啦隊女孩,職棒迷都知道!」。
    2022/06/28 11:44
  • 金胎哥!女友「2物品」黏牆壁變山丘 他看傻:是惡夢

    情侶在決定要攜手度過餘生前,不少人會選擇婚前同居來進行磨合、相處。近日卻出現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一週內會有3至4天來自己的租屋處,不過現在想想根本是惡夢的開端。
    2022/04/15 05:22
  • 突覺下面疼痛 她一碰秒爆開:噴射到大腿

    許多民眾都曾經長過青春痘,今(10)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覺得私密處刺痛,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私密處冒出痘痘,本來只是想貼個痘痘貼,未料一碰觸,青春痘竟直接爆開噴射到大腿。
    2020/12/10 23:30
  • 痘痘貼只限2種人適用 醫:3種膚況才有效

    「隱形痘痘貼」因為貼近肌膚的顏色,是許多人用來消炎遮痘的好幫手,不過一般人也許不了解,痘痘貼其實要「對症下藥」才有效。皮膚專科蔡逸姍醫師日前在臉書分享,當皮膚出現3種狀況時,可以透過痘痘貼來獲得改善。
    2019/09/06 14:02
  • 天然橡膠貴2倍 3M痘痘貼漲18.9%

    物價漲不停,幾乎是每天一漲,現在連3M也要調漲38項產品,包含OK繃、美容膠帶、痘痘貼等,漲幅最高達18.9%;另外汽水大廠可口可樂的一款350ml小包裝可樂,5月1日定價也將從20元調漲為22元,漲幅約1成,不過業者強調,與超商鮮食搭配的促銷價依舊沒有變,民眾不用太過擔心。不過大家聞漲價色變,天然氣瓦斯5月2日每度也要漲0.52到0.56元,日立空調部分冷氣則是漲了4%左右。
    2012/04/27 13:04
  • 為抗痘行竊! 愛美女賊超商偷抗痘貼

    竟然有人這麼愛美,臉上長了痘痘,沒錢買隱型痘痘貼,乾脆跑到超商行竊?嘉義警方就逮到一名年輕女賊,她把痘痘貼及抗痘藥品偷偷塞進包包裡,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個正著。
    2010/07/0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