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病魔 結果共971筆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17小時前
  • 罹罕見癌「右眼被摘掉」!遭誤診鼻竇炎 28歲美女毀容保命

    癌症被視為最難纏的病症之一,大多時候都是病患、醫護最棘手的難題;來自美國加州、28歲的女子安妮卡(Annika)是一名罹患罕見「鼻竇癌」的個案,時常在IG分享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安妮卡透露,自己約是從去(2023)年開始出現異狀,從一開始的眼睛疼痛、腫脹,到後來因被誤診為鼻竇炎,最後才不得不摘除右眼保命。
    2024/04/21 19:52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2024/04/16 08:31
  • 山豬肺炎敗血性休克驟逝!醫警告8大危險群:小感冒別大意

    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據了解,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不過其仍樂觀對抗病魔。醫師黃翰禮提醒,有「8大高危險族群」即便一般感冒都可能引發輕度或重度肺炎,千萬不能大意!
    2024/04/15 15:22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讓子彈飛》作者「家中病逝」!享嵩壽110歲 文壇慟別大師

    由大陸男星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集結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一票大腕級演員,風格獨特、節奏明快、對白字字珠璣,被譽為沒有一秒冷場的神片,改編自作家馬識途《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沒想到昨(28)日晚間傳來噩耗,馬識途不敵病魔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4/03/29 10:16
  • 快訊/港女星「癌症身亡」!一早睡夢中病逝 享年58歲

    香港女歌手黎明詩於今(28)早在睡夢中因癌症病逝,享年58歲。據悉黎明詩抗癌半年時間,最終仍不敵病魔,於今早離開人世。
    2024/03/28 13:14
  • 億萬票房男星患「罕見皮膚病」病逝! 享年54歲

    泰國經典鬼片《幽魂娜娜》男主角溫拿圭畢達驚傳病逝,享年54歲,溫拿圭畢達因主演《幽魂娜娜》爆紅國際,也是電影史上第一部破億的泰國片,隨後他也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身價一度破億,沒想到後來罹患罕見疾病,與病魔抗爭已久,20日因血液感染導致血壓下降,不治身亡。
    2024/03/24 11:11
  • 「3D列印」重建顴骨! 6歲童成功抗「顏面腫瘤」

    一名6歲男童,去年被媽媽發現右眼附近有「異常突起」,就醫檢查,確認是顏面惡性腫瘤,必須開刀治療,醫師說,這樣的腫瘤好發在40歲以上的成人,大多長在四肢,這名男童狀況非常罕見,醫療團隊透過「3D列印」技術,幫助男童重建顱骨,成功對抗病魔。
    2024/03/21 18:17
  • 獨/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 許常德揭私照淚別摯友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過去他罹患鼻咽癌,去年卻突然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他的徒弟陳義豪協助打理後事,告別式時間、地點也公開了。
    2024/03/20 11:18
  • 春分禁忌一次看!4生肖恐連14天「病魔纏身」 1食物別吃

    明(20)日將迎來2024年二十四節氣之一的「春分」,民俗上有不少禁忌。而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春分開運養生方法和春分禁忌事項,點名4生肖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特別須慎防2大疾病發生。
    2024/03/19 11:19
  • 66歲生日前收大禮!陳文茜曝「抗病5年」心境 蔡琴淚開金嗓獻唱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將於本月25日迎來66歲生日,而她也在農曆生日前夕,與目前人在海外的摯友、金嗓歌后蔡琴來了一場深夜熱線。2人除了暢談往事,陳文茜也提及過去5年與病魔對抗的心路歷程,讓蔡琴忍不住落下淚水,並親自獻唱一曲慶生。
    2024/03/17 10:41
  • 58歲何厚華癌逝!玉女摯友忍淚悲喊 「以為他可以挺過去」

    孫耀威恩師、知名作詞人何厚華因鼻咽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肝臟,今(15)晨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讓台灣歌壇陷入哀傷之中。和他有交情的「軍中情人」玉女歌手方季惟也發聲,感傷送別摯友,「厚華身體累了就好好休息吧,你的愛將永遠留給愛你和你愛的人心中」。
    2024/03/15 16:00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作家小彤黃疸住院5天爆罹癌! 證實胰頭2.3公分「惡性腫瘤」吐病況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後,未料竟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經過切片檢查後,日前報告出爐是惡性腫瘤,但小彤仍堅強樂觀面對病魔,直說:「命運從來都是給我一手爛牌,但是,最後我總能打出同花順,姐是命運的賭后」。  
    2024/03/09 10:35
  • 「香港一姐」與老公現身機場!真實相處細節曝光 昔相伴戰勝病魔

    現年76歲的阿姐汪明荃與羅家英相愛相知逾30年,出雙入對形影不離,今日兩人一起飛到新加坡出席粵劇交流活動,被網民在機場偶遇,從細節曝光兩人真實生活細節。
    2024/03/04 10:39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詹雅雯遭爆性騷擾!猥褻男子身分曝光 經紀人曝下一步舉動

    「菩薩歌后」詹雅雯雖然病魔纏身,但仍努力抵抗病痛,帶給大家正能量,剛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出,正準備2月24日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她,卻突然在昨(3)日開直播爆出遭陌生男子性騷擾,嚇壞許多粉絲,對此詹雅雯經紀人也回應此事。
    2024/02/04 07:20
  • 好萊塢女星乳癌4期尪又出軌!喪禮驚見「超長拒客名單」 內幕惹鼻酸

    童星出身的52歲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提(Shannen Doherty),曾出演電影《飛越比佛利》爆紅,卻不幸在2015年罹患乳癌,老公又在她力抗病魔時劈腿,11年的婚姻因此不歡而散。如今癌症第4期的她,透露已安排葬禮事宜,當中還有一長串「不受邀的名單」。
    2024/01/30 11:14
  • 陳時中來看詹雅雯!露面吐「身體狀況」 上台合唱這樣說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力抗病魔於今晚(20)日六度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先前就曾擔任嘉賓合唱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每次都會買門票在台下觀看,這次也不例外,他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到場相挺。
    2024/01/20 19:36
  • 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李吳兄弟,帶著新專輯《PRIDE》光榮回到家鄉宜蘭,新一波抒情主打〈爸爸媽媽〉,是3兄弟獻給父母的情歌,但錄音期間恰逢爸爸與病魔奮鬥的最後階段,三弟鴻恩唱到一度哽咽,恩師蕭煌奇發現3人情緒上有太多壓力,立刻暫停讓他們好好沉澱。
    2024/01/19 18:19
  • 施明德不敵「沉默殺手」癌逝!易復發難避免 5症狀當心了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先前曾傳出肝癌復發的消息,更一度被誤傳死訊,今(15日)凌晨不敵病魔在榮總逝世,享壽83歲。據衛生福利部說明,肝癌一直是全國十大癌症死因居第一或第二位,而其因早期沒有症狀,又被稱作「沉默的殺手」。
    2024/01/15 08:43
  • 人物/蹲25年政治牢獄 施明德拒絕「絕望」一生與執政者較勁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不敵病魔。回顧他精彩的一生,作為台灣黨外運動中堅之一爭取解嚴和民主,以及後來領導「紅衫軍」反貪和要求陳水扁下台,對馬蔡政府也痛下針砭,可說一生均在與執政者較勁。
    2024/01/15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