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病舍 結果共5筆

  • 胡洪九入監 醫師建議轉住病舍觀察

    因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遭掏空案判刑的孫道存及胡洪九今天發監執行,兩人在下午送抵台北監獄,不過胡洪九在經過獄方醫師的身體檢查後,建議移往病舍觀察一段時間。
    2017/09/29 18:22
  • 我生病了? 提「醫生診斷」孫道存求緩入監

    準備報到接受服刑,竟突然提出醫生診斷,要求延緩入監!68歲的孫道存涉嫌掏空公司將近200億,纏訟了13年,最後遭法院判定3年徒刑定讞,沒想到29日準備報到入監,他竟然向檢方提出醫生診斷證明,希望能延緩執行,不過孫道存這些年沒有傳出身體有異樣,懷疑是希望入監時,能住到環境比較好的病舍,北檢表示,能不能暫緩執行,還有待審核。
    2017/09/26 13:05
  • 「我錯了」! 張彥文3度痛哭稱暴怒失手

    殘忍殺害女友的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因為罪嫌重大遭收押,面對檢警偵訊時,他坦言我錯了,願意用餘生來彌補我犯的錯,進到看守所的第1晚,張彥文編號1051,由於身上還有自殘傷口,所方特地安排他住病舍,3人間,情緒還算平穩。
    2014/09/24 13:33
  • 欠稅管收第一天 賀一航胸悶送病舍觀察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812萬,被法院管收,不過在北所第一天,就傳出發生胸悶,被緊急送往病舍,他的未婚妻Judy下午趕到北所送心臟病藥,很擔心未婚夫的身體狀況,並表示就算賀一航真的被管收3個月,婚期延期也會嫁給他;法務部則發表新聞稿強調,管收賀一航的真正原因,不是因為欠稅,而是行政執行處查出,賀一航假借他人名義購買名車,涉嫌隱匿財產,現在就看賀一航能否籌出款項,或者找到擔保人,讓他脫離管收窘境。
    2010/08/18 15:48
  • 扁絕食血糖偏低 一度送病舍觀察

    陳前總統在台北看守所,絕食抗議已經進入第12天,昨天下午傳出他血糖偏低,板橋醫院的醫師也趕到看守所,在注射點滴後,血糖也恢復正常,儘管上午陳水扁仍然拒絕吃東西,不過還是有喝醫院準備的運動飲料,一早看守所外頭還是有不少抗議團體,聲援陳水扁。
    2008/11/2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