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病發 結果共1,005筆

  • 百萬網紅「心臟病猝逝」陸醫院!享年34歲 當天還更新影片

    大陸網紅「飛飛一杯酒」本名任飛,是知名酒類博主,經常分享酒類知識,不時分享品酒與試酒影片,號稱「喝了幾千款,永遠差一杯」,微博和抖音分別擁有超過89.7萬及51.7萬粉絲,在品酒圈及精釀圈頗具知名度。沒想到昨(17)日晚間突傳噩耗,日前因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4歲。
    1天前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1天前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66歲陳文茜敗血症病發逃死劫! 占星家預言:2025年有重大關卡

    66歲的陳文茜去年因為敗血症病發,一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她近日進棚錄製Yahoo TV《茜問》,特別邀請傳記作家同時研究占星學十多年的好友林靜宜作客,兩人以占星角度看國際政治。為了這集,陳文茜還特地戴上一頭金黃色的假髮,表示對未來的神秘感,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林靜宜曾跟我說我2023年會有一個生死大劫,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個關,但2025年下半年又會有一重大關卡。」
    2024/04/10 12:21
  • 急下架!日本增3問題紅麴產品 共1死、76人住院

    日本小林製藥爆出,使用紅麴可能導致腎臟疾病發生,今天(26日)再度新增50人疑似食用問題產品住院,總計共76人。而日本官方再度下架3款產品,包含愛知縣梅酒.大塚食品紅豆腐以及竹屋紅麴味增,沒有透露問題成分是什麼,大家人心惶惶。
    2024/03/26 13:15
  • 春分禁忌一次看!4生肖恐連14天「病魔纏身」 1食物別吃

    明(20)日將迎來2024年二十四節氣之一的「春分」,民俗上有不少禁忌。而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春分開運養生方法和春分禁忌事項,點名4生肖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特別須慎防2大疾病發生。
    2024/03/19 11:19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先前就罹患腹膜炎,日前在家中突然病發、全身癱軟無力,家屬當下馬上撥打119叫救護車,沒想到被告知仍需等待一段時間。就怕王姓婦人情況危急會昏迷、休克,家屬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轄區員警巡邏剛好經過馬上前往,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僅花十分鐘就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20 12:05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高血壓剋星!必吃6食物「增血管彈性」 3種水果榜上有名

    高血壓怎麼辦?怎麼血壓一直控制不好?該如何才能成功控制血壓?營養師王證瑋表示,想要穩定血壓,可以適量補充6種食物,不僅可以維持血管健康,還可以幫助血壓穩定,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風險!
    2024/02/16 09:05
  • 不是變老!臉上2部位「皺紋增多」快就醫 心血管疾病恐已上身

    近期天氣多變、氣溫忽高忽低,也讓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對此,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也在節目中分享,心血管疾病其實可透過觀察「臉上2處」的皺紋多寡來做預防,假設額頭、耳垂位置的紋路增多,除了代表老化外,也與高風險心血管疾病有關,建議應提前就醫檢查。
    2024/02/15 19:40
  • 印度爆發「猴子熱」逾50人染疫 患者腦損出血症狀嚴重

    俗稱「猴子熱(Monkey Disease)」的傳染性疾病正在印度南部迅速傳播,迄今至少已有逾50人感染猴子熱,並造成兩人病發身亡。該疾病除了剛發病時所出現的發燒、頭痛等類似於感冒的症狀外,隨著感染週期推進,患者可能會在三到八天內出現腦神經損傷、精神紊亂,以及嚴重嘔吐和腸胃出血等重症。由於「猴子熱」的散播速度極快、傳染力強,印度當局目前已發出警告,須嚴肅面對控制疫情傳散。
    2024/02/07 17:07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癲癇兒病發父母急抱奔大街 警幫鳴笛載送醫:自己也是爸爸

    新北市土城一對林姓夫妻日前在家中突然發現7歲兒子癲癇發作,焦急的衝出門想攔計程車前往醫院,但站在路中遲遲等不到車,碰巧一輛巡邏警車經過,夫妻倆奔上前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鳴笛開警示燈,警車充當救護車,僅花費3分鐘就抵達醫院,而男童也在治療後無大礙,夫妻倆連忙向警方道謝。
    2024/01/31 12:27
  • 餅乾未標「含堅果」!女舞者過敏送醫不治 超市、廠商互踢皮球

    堅果富含豐富的營養,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幫助人體調節血脂、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但對於堅果過敏的人來說,若是不小心攝入,則有可能出現蕁麻疹、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陷入休克。美國紐約一名年輕舞者,就因為吃下沒有標示堅果成分的餅乾導致過敏發作,儘管她立即使用隨身攜帶的藥物自救,但仍於事無補,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6 16:38
  • 心臟病發「舞台上軟倒」!遭誤認劇情 資深演員魂斷印度

    印度日前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一名資深男演員在參與傳統戲劇表演的過程中,因心臟病發而當眾癱軟在地,卻被現場所有人員誤認為在演戲,直到劇組夥伴發現情況不對、趕忙上前攙扶卻為時已晚,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1/24 08:21
  • 資深媒體人「心肌梗塞」身亡!趙錚搶救無效 享年44歲

    驚!資深媒體人趙錚驚傳噩耗,遭證實心肌梗塞病發,經搶救7天仍無效,猝死醫院,享年44歲。
    2024/01/22 08:35
  • 英6旬翁心臟病猝逝!2歲兒蜷縮旁「脫水餓死」 母淚崩認屍

    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0歲父親肯尼斯(Kenneth Battersby)因心臟病發陳屍家中,而其年僅2歲大的兒子布朗森(Bronson Battersby)被發現蜷縮在父親身旁,疑似無人餵食而脫水餓死,日前男童母親(Sarah Piesse)痛批社工失職,認為若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意外發生。
    2024/01/19 11:22
  • 檳榔西施快沒了?內行人:改做「這行」月收暴增幾十倍

    台灣路邊的檳榔攤與其招牌「檳榔西施」最近越來越少,網紅團購主雪倫認為,這是因為檳榔攤的收入下滑,使得檳榔西施轉投更多利可圖的職業,此外,台灣每年有8000人罹患口腔癌,其中3000人會因此病發致死,進一步使政府積極推行政策,以期減少民眾食用檳榔,使得食檳榔人口從200萬人減少到60萬人。
    2024/01/18 16:00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施明德病逝前已測不到血壓 遺體已送出北榮移至殯儀館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飽受肝癌所苦,日前再度病發後因而住進加護病房,今(15)日凌晨1點37分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83歲。據了解,施明德凌晨時身狀況就已經不太好,甚至還測不到血壓,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存放,後續靈堂設置後是否開放弔唁,家屬仍未說明。
    2024/01/15 10:50
  • 投完票太激動「要注意2事」!醫示警:心肌梗塞爆發增42%

    今(13)日就是投票日,不少民眾相當亢奮、情緒激動。對此,醫師提醒,投票之後一定要趕快量血壓,並注意自己是不是有些藥物忘記服用;國外有研究指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後2天內,心血管疾病發作機率增加了1.6倍、2000年選舉則5天內心肌梗塞爆發,增加了42%。
    2024/01/13 16:10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不痛的乳癌篩檢!「驗指紋」取代乳房攝影

    乳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定期篩檢就能及早治療、降低死亡;英國有研究團隊,開發出分析指紋上的汗水蛋白質成分及含量,就能判斷出是否罹癌的技術;這種非侵入式的檢測,既不會痛,費用也更低,有望在未來取代傳統的乳房攝影。至於降低心因性猝死風險,現在也有新科技,一款心電圖成像背心,只要穿上五分鐘,就能繪製出詳細的心電圖。
    2024/01/04 19:54
  • 寒流再凍13縣市!濕冷到耶誕剩6度 跨年「3地雨中倒數」

    今(23日)清晨仍然寒冷,低溫普遍介於11至14度間,新竹以北及宜蘭、花蓮空曠地區下探10度左右,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請加強保暖措施,防止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發生,農漁養殖業應防範寒害,白天起寒流減弱,北台灣高溫將回升至16、17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0度。天氣方面因南方雲系北移,各地雲量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雨,尤其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山區更為陰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由於水氣增多,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3000公尺以上高山可能有路面結冰、霧淞的機率,若水氣或溫度條件配合亦不排除可能降雪,上山務必留意路況安全。
    2023/12/23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