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病狗 結果共16筆

  • 3萬2買幼犬養3個月就病死 她怒告寵物店詐欺結果出爐

    高雄一名張姓飼主今年2月到寵物店花3萬2000元買下一隻博美幼犬,未料狗狗帶回家才養3個月就不明原因生病死亡,對此,張女認為寵物店賣病狗給她怒告寵物店詐欺。不過高雄地檢署審酌雙方買賣契約,認定寵物店已承擔風險無責,以偵結後處分不起訴。
    2023/08/01 17:06
  • 幼柴買回吐血、拉肚「1週亡」 飼主控賣病狗

    有民眾找到板橋波特寵物館,線上買了2個月大幼柴,沒想到帶回家才三天竟然開始拉肚子,甚至吐血,最後確診「犬小病毒」,才買1週就過世,難過的向業者要求退款解約,寵物館回應還在積極聯繫,但有議員踢爆,這商家和新北爆出賣病犬業者是同一集團,2年來接獲的受害者已經超過上百人。
    2021/11/15 18:04
  • 幼犬買回6天死亡! 飼主怒控寵物店疑賣病狗

    買到病犬讓飼主氣炸!有民眾這個月8日,在板橋寵物店買了一隻幼犬,沒想到回家六天就死於「犬小病毒」,而且還不只1人,他更控訴,這間寵物店從買賣合約、晶片內容都不合理,連議員也出面怒斥,質疑寵物店賣病狗,業者回應,每隻狗都有健康證明,也有跟消費者聯繫後續處理。
    2021/02/18 20:25
  • 最短「3天」死亡! 7民眾控寵物店疑賣病狗

    板橋一間寵物店,被多位消費者指控,疑似賣體質不好的幼犬,不論是博美、邊境犬或傑克羅素梗,買回家沒多久,從食慾不振,轉為有氣無力,在確診腸炎後死亡,獸醫指出腸炎有潛伏期,可能在寵物店時就出狀況,不過業者駁斥,說一切法院見。
    2018/11/28 21:17
  • 疑賣病狗遭投訴? 寵物店駁「有簽約」不怕被告

    遭到投訴的寵物販賣店,被新北市消保官查出,過去這2年內有9件寵物死亡糾紛,更被質疑以降價手法,要飼主簽下免責聲明,是不是早就知道狗狗生病,但是業者出面反駁,強調買賣都有簽約,也都有主動追蹤。
    2018/11/28 19:51
  • 惡劣!網售寵物犬 病狗打興奮劑裝健康

    怎會有如此惡劣的店家!陸媒近日揭曉大陸出現不少惡意販賣寵物的網路商家,有一些網站假借收容流浪動物,實際上非法販買寵物犬,不僅會為要出售的狗狗施打「興奮劑」,假裝牠們活潑健康,還會誘導買主簽下玩文字遊戲的店家免責條款,來逃避事後狗狗生病或死亡的責任。
    2016/12/07 16:31
  • 傷病狗集中營!百隻狗流竄紅毛港

    高雄紅毛港進行遷村計畫,人搬走了,狗卻疑似遭到棄養,上百隻流浪狗到處流竄,愛狗人士接獲通報前往處理,發現這些狗兒,幾乎都罹患皮膚病,而且因為沒東西可吃,狗兒個個瘦到皮包骨,愛狗人士忍不住批評,現在的紅毛港簡直已經成了傷病狗集中營。
    2008/06/29 12:44
  • 網拍寵物狗氾濫 大陸走私進香港

    很多人喜歡養寵物,在香港就出現拍賣寵物狗的網站出現。不過這些小狗來路不明,很有可能是從大陸飼養,賣家在賣到香港,沒有打過預防針也有沒血統證書,消費者很有可能,花大錢,買到生病狗。
    2007/09/30 09:54
  • 美國狗流感 染病狗狗無藥可醫

    美國的狗狗也出現了「狗流感」,9個州出現狗狗大規模感染,專家表示,目前疫情正逐漸擴散,而且嚴重的是,目前還沒有預防的疫苗。
    2005/10/16 15:52
  • 日本高齡寵物真好命 商機無限

    照顧家裡的長輩要注意養生保健,照顧家裡的老寵物,也一樣大有學問!在日本,還因此出現所謂的「老狗商機」,從添加抗老化的Q10維他命,讓有心臟病狗狗呼吸更順暢的高氧呼吸機,甚至是寵物的專業看護通通有!
    2005/07/13 07:35
  • 大愛無私 法師掏積蓄救重病狗

    台北縣金山寺的住持幾年前撿的一隻流浪狗,因為吃了知名品牌的狗飼料後罹患尿毒症,性命垂危,為了幫助牠對抗病痛,法師付出許多時間和心力照顧,還自掏腰包花了數十萬,只為了救回這條流浪狗的性命。
    2005/05/30 13:49
  • 〈獨家〉拒看重病狗致死? 婦人冰狗屍抗議

    台北市一名婦人,養了20幾隻流浪狗,但日前小狗半夜生病,帶到獸醫院卻被醫謢人員擋在大門外,婦人指控,對方嫌她沒錢,才拒絕看診,沒想到小狗當晚就在醫院門口斷氣,婦人傷心憤怒,但因為缺錢火化,竟把小狗的遺體冰在冰箱長達1個月,揚言控告獸醫院見死不救。
    2005/05/14 17:59
  • 名犬買回家 竟莫名猝死

    花近2萬元新買一隻名犬,不料剛回家就莫名其妙死掉!台北縣汐止一名婦人日前在一家寵物店買了一隻馬爾濟斯小狗,不料原本活蹦亂跳,回家後卻一直昏睡,15個小時候竟猝死,民眾質疑是黑心店賣病狗!不過商家否認,表示其他狗兒都沒事,應該是民眾自己沒照顧好,害死小狗。
    2005/04/23 13:45
  • 〈獨家〉狗主人踢爆 黑心寵物店賣病狗

    買狗也要擔心遇上黑心店,高雄一家寵物店就被民眾踢爆,賣出去的狗養不到幾天就病死,讓花了上萬塊買狗的飼主,覺得花錢又傷心。
    2005/04/19 18:20
  • 狗也自殺? 病狗陷泥巴田 被救不領情

    宜蘭地區有一條狗卡在泥巴田裡,消防隊員費了好一番功夫將牠救回來,沒想到牠又跑到另一塊田裡面,掉進泥巴,不想回來,最後附近民眾只好想辦法將牠抓回來,送給相關單位處理。
    2004/12/15 17:53
  • 4百隻狗腎衰竭死 腎臟發現綠結石

    桃園地區最近3個月來,許多飼主的愛犬都因不明原因死於腎衰竭,獸醫師進行解剖後,在病狗的腎臟中取出大小不一的墨綠色結石,結構和一般狗體內褐白色結石不同,已經送往化驗。
    2004/03/0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