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病危通知 結果共151筆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2024/03/27 08:08
  • 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他們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也是演藝圈難得兄弟檔組成的男團,不同的是,他們是國台雙聲帶,雖然整張專輯都是台語歌居多,但他們誓言唱歌年輕人也會聽的台語,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邦崴坦言三兄弟剛開始組團,很常發生衝突,三人都有堅持的意見跟想法,還會真的打起來,直到生病的爸爸,一人一巴掌,才打醒三兄弟。
    2024/03/08 10:44
  • 利菁驚爆「交代後事」!分配上億財產 痛託遺囑:讓我先走

    61歲「麻辣天后」利菁曾罹換腦瘤,腦中長了4顆動脈瘤,還一度細菌感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老公悲痛簽下3張病危通知書,如今她也坦承,已經交代好後事,上億財產分配都用好了。
    2024/02/02 12:28
  • 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李吳兄弟,帶著新專輯《PRIDE》光榮回到家鄉宜蘭,新一波抒情主打〈爸爸媽媽〉,是3兄弟獻給父母的情歌,但錄音期間恰逢爸爸與病魔奮鬥的最後階段,三弟鴻恩唱到一度哽咽,恩師蕭煌奇發現3人情緒上有太多壓力,立刻暫停讓他們好好沉澱。
    2024/01/19 18:19
  • 獨/《超偶》張龍捐肝救父!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

    男團B.T.O.D成員張龍,從《超級偶像》童星比賽出身,近期又參加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拿下百萬冠軍,當音樂之路要再攀高峰時,他卻決定要捐肝給罹患肝癌的爸爸,昨(29)日早上進行手術,手術前一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他坦言雖然手術有風險,但他沒有任何後悔,覺得可以幫爸爸延長壽命,這是做兒子該做的,目前張龍手術順利已經完成,而爸爸還在觀察中。
    2023/11/30 07:00
  • 住院昏迷!本土男星母親「腦細胞壞死病危」 崩潰:插10幾次鼻胃管

    男星高允漢2002年出演人生劇展《違章天堂》出道,亦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天若有情》、《牛車來去》、《天道》等,除了演員身分外,自小在宮廟長大的他,不到20歲就創立哪吒陣頭劇坊,推廣廟會陣頭,更多次受邀到國外演出,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未料,他卻在臉書透露,日前收到母親病危通知,今(19)日住院滿1個月,看見心愛的媽媽換鼻胃管反覆差了10幾次,讓他很是心疼。
    2023/10/19 16:35
  • 身上冒不明紅點淤青!妹子堅持旅遊 一就醫竟收「病危通知」

    大陸長沙一名20歲女大生,發現身上出現莫名紅點和淤青,起初以為是過敏就沒有在意,甚至和朋友出門旅遊,結果旅行結束後就醫檢查,被診斷出血小板指數只剩1,直接被下病危通知書。
    2023/10/13 22:02
  • 喝贏老闆送8.8萬!他「猛灌1公斤白酒」 10分鐘突倒地搶救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司聚餐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途中隨即被發出病危通知,輾轉多家醫院搶救治療,昏迷整整20天後還是撐不住,宣告不治身亡。針對此事件,有不少同事出面還原男子倒下前的事發經過,把矛頭都指向其中一名老闆,疑似老闆不斷開出高額獎金提議和男子拼酒,才會釀成他飲酒過量致死的悲劇。
    2023/09/23 20:46
  • 80歲國民阿嬤遭爆死訊!首露面嗆莫名其妙 曝「病危通知」實情

    80歲資深演員王滿嬌,經常在戲劇中扮演阿嬤角色,因而有「國民阿嬤」稱號。不料,近日卻遭不明人士惡意在YouTube發布影片造謠過世消息,讓她忍不住發文怒罵「YouTube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不理解製作影片的人詛咒她的用意何在?最近她上節目提到此事,不禁動怒嗆影片應該要拿下來了,「可以告他啊」。
    2023/06/17 17:52
  • 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5名的80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前幾年傳出開腦,以及吃藥配水不足引起胃潰瘍、穿孔大出血,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日前她出席活動,自揭身體現況疑似有開腦有後遺症,10年來走路容易不穩,檢查卻查不出病因。醫師提醒,「頭暈」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部問題、內分泌問題還有營養素缺乏、藥物副作用等問題,要排除腦血管阻塞等致命危機。
    2023/05/09 10:28
  • 昔腦栓塞吐血病危!79歲國民阿嬤「開腦驚留後遺症」現況曝

    因為經常在戲劇作品中演出阿嬤角色被封為「國民阿嬤」的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出道逾一甲子演技深植人心,然而先前她因腦栓塞動刀,不料手術成功後竟狂吐血,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近日王滿嬌鬆吐開腦後留下後遺症,連走路都變得不穩,卻都查不出病因,讓她相當困擾。
    2023/05/08 08:12
  • 暴雨中接獲愛妻病危通知 傷心男叫不到小黃

    台中有男子接獲醫院通知,院方表示他的妻子病危,一聽到噩耗,男子急急忙忙要叫計程車,叫了半小時都叫不到,最後只能報警求助。
    2023/04/20 22:44
  • 只想陪伴病危妻!狂風暴雨叫不到車 暖警載深情夫衝醫院

    今(20)日上午8點30分,風雨交加,許多前往上班的民眾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46歲的趙姓男子因接到住院妻子的「病危通知」,心急地想要衝到醫院陪她,苦無交通工具,一早因雨勢而叫不到計程車,他一邊掉眼淚一邊求助警察,暖心的員警幫忙打給車行叫車,卻也不順利,因此直接載趙男和其兒子到醫院,送他們和親愛的家人團聚。
    2023/04/20 17:58
  • 17歲男幫討1萬1債務 反遭對方持開山刀砍傷

    台中深夜發生討債砍人事件,17歲少年為了幫友人討1萬1的借款,遭對方持開山刀跟球棒打傷,頭部有3公分刀痕,家屬在臉書貼病危通知單,徵求監視器畫面想還原真相。
    2022/12/13 14:03
  • 70歲資深女星驚傳病危!明動換肝手術 醫嘆:不樂觀

    70歲的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今年10月才於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在廁所中昏倒40分鐘,並在送醫檢查後發現肝硬化。不過,今(5)日又有消息傳出,連明月目前陷入昏迷,且已經住進了加護病房,醫師甚至已經發出病危通知,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2022/12/05 15:32
  • 本土劇女神送院「病危通知」!賴慧如高燒血尿 4壞習慣病倒

    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從此事業蒸蒸日上。除了陸續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之外,今年更以《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還有前陣子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第57屆金鐘獎,賴慧如也入圍《綜藝大集合》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卻忽略健康而「病危」
    2022/09/24 16:18
  • 天團男星妻「父昏迷插管」搶救!淚痛簽病危 還沒恢復意識

    台灣天團「F.I.R.」成員阿沁(黃漢青)與模特兒花花(李汶靜)2014年結婚,兩人雖相差14歲但毫無隔閡,育有2女極為幸福。怎料,花花父親昨(8)日突然送醫急救,血糖飆高到無法測量,還沒脫離危險期,正插管搶救中。對此,花花也悲痛證實,已經簽下病危通知。
    2022/09/09 14:55
  • 賴慧如「病危通知」一喝水就吐!罹橫紋肌溶解症 這食物保命

    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女星賴慧如因為10幾歲就出道,出片又演出8點檔戲劇,外表成熟看似年紀不小,其實才26歲,今年還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並展開主持工作。正要全方位發展之際,卻傳出「收病危通知書」的消息,原來不愛喝水的她,因缺水出現腎盂炎、橫紋肌溶解症。營養師建議,不愛喝水可以改吃這些食物,一樣有補充水分的作用。
    2022/09/03 16:36
  • 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26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獎,同時和胡瓜主持新節目,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前年(2020)才結束4年婚姻的她,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卻爆出收到「病危通知」,嚇壞不少人。
    2022/09/01 16:01
  • 三度經歷生死劫!82歲謝雷被發病危通知 曝「遺書都寫了」

    82歲「寶島歌王」謝雷經歷三次心肌梗塞,大病初癒的他,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今(16日)和金曲歌王荒山亮為新人陳昶均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發片記者會站台,面對記者談笑風生,看起來氣色不錯,身體也很十分硬朗,面對多次徘徊在生死關頭,他透露早已跟家人交代自己後事,連遺書都寫好了。
    2022/08/16 17:28
  • 尪腫瘤緊急開顱!可藍淚崩簽「病危通知書」:腦擠到變形

    女星可藍2013年與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登記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擺在照顧家庭。今年5月月突然向外界透露,丈夫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查出是急性腦水腫,還有一顆4公分大小腫瘤,必須立刻做開顱手術。近日她再度談到當時老公與死神拔河的過程,忍不住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
    2022/08/06 18:30
  • 專訪/詹雅雯曝一生遺憾!腦動脈瘤術後「動脈噴血」叫不醒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今(20)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4月發現左腦有「腦動脈血管瘤」,醫師一看直白說:「妳這個隨時會死、馬上會死,破掉就死了。」要她馬上開刀,讓她腦袋一片空白,傻住5分鐘,還在簽署「病危通知書」時卡關,因事態嚴重不想告訴家屬,報喜不報憂的處境令人心疼,她訪談間也數度淚崩,甚至激動到頭暈,讓記者在旁看了相當緊張。
    2022/07/20 20:34
  • 賴慧如腎發炎病危!曾「高燒40度」急送醫搶救:快死了

    25歲女星賴慧如橫跨戲劇、主持、唱片界,今年甚至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如今成為準歌后的她,這一路走來不易,甚至健康出現嚴重問題,還自爆曾發燒到40度,罹患腎發炎,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讓她崩潰地說「我覺得自己快死了」。
    2022/06/19 10:29
  • 輕症非沒事! 醫曝75歲確診者5hr「輕轉重症」

    雖然Omicron確診後大多都是輕症,但北市聯醫胸腔科醫生蘇一峰在臉書PO出病危通知單,說自己的75歲確診病患一開始只有輕症,但考量他有慢性病所以留院觀察,不過在短短五個小時,病情突然急轉直下變重症,急救後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血壓心跳仍然很不穩。
    2022/04/29 22:19
  • 警開槍擊中頭!乘客命危 家屬控執法不當

    持續追蹤,嫌犯因為懸掛從蝦皮買來的假車牌,心虛拒檢逃逸。警方連開三槍,沒想到子彈貫穿擋風玻璃,擊中後方乘客頭部,傷者送醫搶救,至今昏迷不醒,家屬連夜北上,收到醫院病危通知,控訴警方執法不當。
    2022/03/1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