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疲勞工作 結果共5筆

  • 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昨(20)日前往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鄧姓司機為節省時間,從快車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結果自撞涵洞釀1死、14人輕重傷。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發現他從早上5點多出發,一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工作整整近15小時,至於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時,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2024/03/21 10:56
  • 「有誠意談」華航第2次協商 警架欄杆防衝突

    華航與機師工會下午五點,進行第二次協商,甚至會前傳出有反罷工的第一線地勤要到場,警方場外架起拒馬,而11日開工日取消26航班,預計12日取消22個航班,雙方目前希望,以五大訴求的第一項「疲勞工作」為最優先的協商重點。
    2019/02/11 20:20
  • 隨時on call 台勞工休假仍工作比例全球第一

    勞工壓力大,連休假也不停工作!旅遊網站一份調查指出,國人休假或出國旅遊仍持續回覆訊息或信件的比例高居全球第一,比例高達48%。專家指出,工作做不完勞工會認為休假多做一點,似乎回來工作也能輕鬆一點,加上科技發達,主管也習慣隨時提出需求,導致有電、有網路就能工作的不健康狀態。但長期下來,恐怕出現「長期疲勞症候群」,造成工作與家庭失衡。
    2018/01/02 22:58
  • 〈獨家〉又故障!復興班機誤8小時 乘客乾等破口罵

    復興航空一架上海飛台北班機,因為機械燈號異常,維修人員就地修理,起飛時間從5日晚上10點15分延到隔天(6日)早上6點31分,延誤8個小時,其中5個多小時時間乘客都在飛機上乾等,沒有空調,不只機上乘客罵翻,還有空服員爆料,長久以來復興為了賺錢、接班非常緊湊,昨天完全沒有安排機組員休息,他們擔心疲勞工作,對所有人來說都很危險
    2015/02/06 18:49
  • 累到刮痧還得上大夜! 醫護烈日陳情

    五一勞動節,各界勞工團體上街遊行喊心聲,超過400名醫護人員,也頂著高溫上街抗議,超時上班抗議,還有人中暑得當場刮痧,有護士陳情,曾經連續8天工作12小時沒休息,累出慢性疲勞,甚至還有人欠假高達200個小時,想補休假,人不夠,遙遙無期,更別說得連續上40小時班的實習醫師,他們期盼能和一般勞工一樣,納入勞基法,保障基本工時,別讓「血汗」成為他們沉重的形容詞。
    2012/05/0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