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疫情警告 結果共11筆

  • 有片/居家上班累翻!小心「久坐不動」這部位栓塞 醫師:恐致命!

    本土新冠肺炎仍不能鬆懈,現在疫情警戒仍維持第三級,不過許多民眾因為疫情關係宅在家工作,深感事情多到做不完,會議一個接著一個開,醫師警告長時間久坐不動,要小心「深部靜脈栓塞」,一定特別小心。
    2021/06/19 23:07
  • 國旅警覺性「等同出國」 就醫須告知旅遊史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不過許多人趁清明連假外出旅遊,台灣知名觀光景點人擠人,引發醫師及民眾擔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4日針對11處熱門景點發布疫情警告,衛服部次長何啟功呼籲,警覺性須提升,比照「出國旅遊」辦理,建議各機關調查人員假期去向,是否有去人多地方旅遊,未來就醫時也須一併告知。
    2020/04/06 16:01
  • 全球旅遊警示調升至「紅色」 外交部建議避免出國

    外交部今天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自21日凌晨起,提升全球疫情警示至第三級(警告),外交部也相應調升全球旅遊警示至「紅色」,民眾宜避免前往所有其他國家地區。
    2020/03/20 17:42
  • 美加澳紐旅遊疫情警告 19日起入境居家檢疫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自3月19日零時起,美國、加拿大、澳洲及紐西蘭4國旅遊疫情升至第三級警告,請國人非必要勿前往。
    2020/03/18 15:25
  • 旅行社禁止出團至4月底 退費配合政府規定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不少國家已經被列為旅遊警示區。雄獅旅遊今天正式宣布,全線停止出團至4月底;可樂旅遊則是疫情警告區都停至4月底。
    2020/03/18 12:57
  • 不只台日傳麻疹病例 紐約疫情拉警報

    麻疹疫情不斷擴大,不只日本、台灣深陷麻疹風暴,美國也發布麻疹疫情警告,2名確診麻疹的歐洲旅客上週到紐約不少觀光景點,美國當局發出警告,要有可能接觸到這2名旅客的民眾特別注意,連中部密蘇里、堪薩斯以及內布拉斯加州都有零星疫情。
    2018/04/24 14:20
  • 孕婦感染新流感 住院機率高4倍

    新流感在全球的疫情又開始升溫,狂拉警報,南韓政府把國內疫情警戒升到最高等級,中東的阿富汗,也在出現首例死亡個案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於美國疾管局則是提出警告,懷孕婦女最好盡快注射疫苗,因為孕婦若罹患新流感,住院機率是一般人的4倍。
    2009/11/03 21:32
  • 防疫升最高級 亞洲防疫拉警報

    世衛組織今天凌晨緊急把新流感的疫情警戒,從第五級提升到代表全球大流行的第六級,這也是自1968年香港流感以來,首度發佈六級警告;由於泰國感染人數一夕暴增,台灣防疫中心即刻起,要求前往泰國的台灣旅行團,暫時避免進出泰國當地的夜店,但有沒有必要提升台灣的防疫等級?衛生署長葉金川說,暫時沒有必要。
    2009/06/12 18:32
  • 提升層級 全球進入新流感「大爆發」疫情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台北時間11日晚間10點半做成重大決議,並舉行記者會表示,由於在香港跟日本都出現社區集體感染,因此決定將警戒層級,從第五級提升到到第六級,也就是「大爆發」的層級,這也是自從1968年以來,WHO首度發佈第六級「大爆發」的疫情警告。
    2009/06/12 00:41
  • 爸爸媽媽注意! B型流感大流行

    週五首波冷氣團來襲,氣溫預估會降到10度,不過B型流感發威,就連兒科醫學會也首度發出疫情警告,今年很可能爆發B型流感大流行,疾管局強調,還好疫苗評估準確,就是B型流感病毒株,只要及早接踵疫苗,有80%的預防成效,而接下來2週就是流感高峰期!民眾要多加注意。
    2006/12/13 12:16
  • 美國疾管局 解除香港SARS旅遊警告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7月5號將台灣從SARS感染區名單除名,宣布全球SARS疫情警報解除後,美國疾病管制局CDC也在今天解除對香港發出的旅遊警告。CDC表示,這是因為香港已經連續超過30天沒有傳出新的SARS病例,使得目前還在美國CDC旅遊警告名單上的地區,剩下台灣和北京市。
    2003/07/11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