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疊羅漢 結果共94筆

  • 高師大體表會震撼登場 半年汗水化為力與美

    每位表演者就是一塊獨立的積木,透過個人的力量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將所有的積木組合起來,形成一道堅固的城牆,疊羅漢表演,當站在頂端的表演者放手的那一刻,總讓人忍不住屏住呼吸!高師大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以「MY WAY」為主題,一連舉辦兩天,學生們半年來每個夜晚勤練的努力與汗水,化為一幕幕精彩的力與美,贏得熱烈掌聲!
    2024/03/25 20:26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全球6大奇特慶典 猴子吃Buffet、冰凍髮藝上榜

    旅遊業者今天公布全球6個新奇古怪慶典名單,西班牙人體疊羅漢、泰國獨有的猴子自助餐奇景、加拿大冰凍髮藝大賽等上榜。
    2023/11/16 16:11
  • 誰下毒手?「百隻猴屍疊羅漢」驚悚畫面曝 專家曝殘忍真相

    印度西迪配特區(Munigadapa)的一處村莊,被當地農民發現有將近100具猴子的屍體陳屍並堆疊。警方研判可能是有心人投毒致死,不過有專家揭露更可怕的真相。
    2023/10/10 22:51
  • 一打三疊羅漢 超高超長違規拖吊報廢車

    又出現了「疊羅漢」超高超長的拖吊,拖吊車,車鈄上斜插兩台,車尾又拉著一台,一打三,連方向燈,車牌都遮住了,後方車輛好緊張,怕他車子掉下來。
    2023/09/28 13:12
  • 疊羅漢了!轎車疑車速過快失控 連撞路邊6汽機車

    高雄市岡山傳出轎車失控衝撞的意外,上午8點多27歲的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竟然衝撞停放路邊的轎車,把車撞翻了,還疊羅漢,現場總共波及6部汽機車,駕駛與女乘客都受傷送醫。
    2023/05/22 13:26
  • 運動會疊羅漢出意外!疑遭上排同學膝蓋擊中頭 少年腦出血亡

    2016年,日本廣島縣一名14歲少年突然腦出血死亡。由於少年死亡2天前,在學校運動會與同學們疊羅漢時,頭部受到撞擊,他的父母懷疑是導致腦出血的原因,認為校方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求償9600萬圓(約2200萬元新台幣)。廣島地方法院於26日指出,無法判定少年的死與撞擊的因果關係,駁回家長的要求。
    2023/04/27 14:28
  • 圖輯/印度慶祝國慶日 閱兵大典「機車疊羅漢」超吸睛

    印度於26日迎接第74屆「共和國日」,也就是該國的國慶,而每年都會盛大舉行的閱兵大典也於首都新德里的國王大道(Kartavya Path)舉行。除了各國都會展示的軍事武器、昂首闊步的士兵以展現軍事實力之外,另一大亮點便是如花車遊行般的表演。其中,由印度皇家通訊兵上演的「機車疊羅漢」是現場觀眾每年最期待的表演之一,驚人的平衡感以及特技令觀眾嘖嘖稱奇。其它還有不同民族所帶來不同風格的表演,展現印度多元文化的一面。
    2023/01/29 11:37
  • 八點檔男星肢體僵硬倒地! 不斷顫抖外景出狀況

    浩子、阿翔、籃籃、王燦、宜芳與卡卡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關廟體驗跳鼓陣。節目一開場鑼鼓喧天,藝人帶來熱鬧的舞獅表演,職人大秀各種下腰、疊羅漢特技,讓藝人躍躍欲試,沒有想到第一關要挑戰下腰,就讓現場狀況連連,八點檔演員王燦一下腰,結果因為筋骨太硬,肢體僵硬,只能倒在地上不斷顫抖,看了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2023/01/20 07:10
  • 車疊羅漢!河南嚴重連環車禍 逾200車追撞

    受到濃霧和路面結冰影響,大陸河南鄭新黃河大橋(28日)發生嚴重車禍,港媒報導,至少有200輛車撞成一團,有的車還被撞到堆疊在其他的車上。官方通報,多人受困,至少11人受傷。
    2022/12/28 17:00
  • 踩踏爆推疊7層!報案等17分才救援 消防局:人多、救護車進不去

    南韓梨泰院致命踩踏事件,起因究竟為何,從目擊者還原事發經過,說現場擠滿10萬人,窄巷擁擠,加上現場民眾吵雜又互相推擠,才會在小巷中集體跌成疊羅漢,加上事故發生,假日人潮.車潮多,救護車難以通行,民眾報案到救護車到現場間隔了17分鐘,導致憾事發生。
    2022/10/31 14:13
  • 黑天神誕生日!孟買「人肉金字塔」倒塌 153人受傷

    印度近日慶祝傳統宗教活動「黑天神誕生日」(Krishna Janmashtami),然而在孟買地區,當眾人表演「人肉金字塔」時卻發生重大意外,堆起來的人們像沙漏一樣向下泄,疊在一起也「跌」在一塊。當地官員在20日表示,這場事故造成153人受傷,其中23人住院接受治療。
    2022/08/20 17:31
  • 台74下班段匝道擁塞!轎車追撞小貨車 當場「疊羅漢」

    昨(12)日下午5點50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一名37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和前方52歲廖姓男子的藍色小貨車發生追撞,謝男的轎車當場將小貨車「鏟起」,兩台車硬生生疊在一起,兩車有3人受輕傷,所幸人生命危險。
    2022/07/13 11:03
  • 千萬i8油電超跑國道追撞 鏟起休旅車疊羅漢

    228連假國道發生連環撞車禍,27日下午在國道1日苗栗交流道北上路段,5車連撞,幸好沒人受傷,但最後一輛車是新車要價近千萬元的i8油電超跑,疑似底盤低,撞上前方休旅車時,還把休旅車整個鏟起騰空!
    2022/02/28 00:00
  • 超狂暴雨!倒灌進車庫 泡水車變「疊羅漢」

    大陸地區連日強降雨,不少城市都出現意外!河南省濮陽市就發生雨水倒灌進停車場事故,所有車就像疊羅漢一樣,被推擠在一起,讓車主相當傻眼,只能拍照蒐證求理賠,而另外在遼寧省,則是有貨車開到一半,路面突然坍塌,駕駛連人帶車摔進坑裡。
    2021/06/18 13:25
  • 街頭上演「疊羅漢」車車 竟是精神不濟釀禍

    母親節前夕彰化發生四車連撞事故,其中一輛休旅車,遭到肇事車推撞後,後輪直接輾壓上後方轎車,3輛車變成疊羅漢,車禍造成4人受傷,遭輾壓的轎車,車內一家3人全受傷,警方調查,肇事的26歲女駕駛自稱精神不濟,竟跨越雙黃線連撞,當時是尖峰時段,還一度造成路段塞車,幸好傷者都是輕傷。
    2021/05/09 19:55
  • 國1岡山路段5車連環追撞 「車疊羅漢卡車頂」

    國道一號今(17)日傳出追撞事故!高雄一名林姓女駕駛今上午10時許,行經國道一號南向岡山路段時不慎追撞前方車輛,導致5輛車連環追撞,現場照片曝光。
    2020/11/17 12:48
  • 夫妻農田纏綿車體狂震 嗨1晚「陷泥拔不出」農夫傻了

    玩太嗨!英國一對夫妻開車行駛農田時,突然燃起心中的熊熊愛火,直接把車開進田中「疊羅漢」纏綿,車體狂震動,結果不小心玩太嗨,車子直接現陷進田地的泥濘中,困在那裡無法回家,只好付農地主人50英鎊(約1800元新台幣)幫忙,花了許久時間才脫困。
    2020/10/27 16:34
  • 情侶開車「肉體疊羅漢」搖晃緩行 警攔下女羞:他在教我

    許多情侶在車上會做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事,中國大陸警方近日凌晨攔檢時,驚見有一輛汽車以極慢的速度,在路上搖搖晃晃地行駛著,近看才發現駕駛座上是「肉體疊羅漢」,女子坐在男友腿上練習開車。
    2020/10/24 22:19
  • 培訓新進女員工 遊戲輸掉得擁吻男同事還坐大腿

    大陸1間保險公司,日前遭員工爆料,新進的女員工在參加公司培訓活動時,如果在設計的遊戲輸掉,必須得接受懲罰。至於懲罰的項目,就是要和男同事有親密互動,當中包括嘴對嘴親吻、擁抱、甚至是坐在男同事的大腿上,讓人覺得不舒服,而且非常不尊重女性。
    2019/10/01 09:17
  • 狂!賈靜雯姐妹聚大玩疊羅漢 陳意涵「有腳臭」露餡啦?

    藝人陳意涵先前因為曬出環抱修杰楷和咘咘的合照引發爭議,被不少網友砲轟「怎能抱別人老公」,不過其實她因為和修杰楷合拍《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私下和賈靜雯關係也很好。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和陳意涵等人姐妹聚會的照片,眾人開心地大玩「疊羅漢」,只是赤腳的陳意涵站在友人身上,姐妹一個毫不留情的動作,讓她慘被懷疑難道有腳臭?
    2019/05/03 08:56
  • 央視春晚最壯觀武術! 兩萬人跑位排字精準劃一

    央視春晚招牌的武術表演,今年搬到戶外,兩萬名武術人員,動作整齊劃一,排出各種圖形和字體,被稱為春晚有史以來,最壯觀的武術節目!另外雜技表演同樣相當吸睛,台灣雜技藝人紀咏勛也登台演出。
    2019/02/05 11:09
  • 車禍又再撞!急閃撞警車 騎上旁車疊羅漢

    警車處理交通事故沒想到遭後車追撞,車禍發生在13日深夜11點台中74線中彰快速道路,原本有一名男子酒駕自撞護欄,員警出動處理,在100公尺外放交通錐跟派員指揮警戒,沒想到還是有轎車緊急閃車、急煞,結果擦撞警車又撞上其他行駛中的車輛,釀出車輛疊羅漢,肇事駕駛是一名20年男子,自稱因為視線死角加上緊急閃避,沒注意到釀禍。
    2018/04/14 13:33
  • 「疊羅漢」曾釀9死 日校園傳統活動藏危機

    日本學校的校慶常會有疊羅漢的表演。不過過去50年,已經至少造成9名學生因為人塔垮掉被壓死。為了保障學生安全,日本體育科學中心召集各級老師,學習「疊羅漢」的安全技巧。
    2018/02/05 23:13
  • 共享單車供過於求 不定點歸還生亂象

    共享單車2年前在大陸興起,不用定點歸還,再加上使用費便宜,成了民眾通勤的選項之一。但是發展到現在,共享單車在大陸供過於求,城市裡常常可以看到單車被任意甩在路邊,或是疊羅漢堆放的景象,嚴重影響市容。
    2018/01/22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