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當鬼 結果共9筆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農曆7月出國返台「別當這4種鬼」!不可入境名單一次看

    搭上鬼月熱潮話題,動植物防疫檢疫署在臉書粉專發文喊,鬼門鬼門七月開,不管開不開,邊境檢疫夥伴都堅守崗位,跟試圖闖關的動植物產品奮戰。防檢署點出「出國旅遊回台」有4個鬼,分別是「圖哞不鬼」、「疑神疑鬼」、「時空旅鬼」、「換你當鬼」,並以圖解說明入境規定。
    2023/08/17 11:49
  • 許藍方小心!女星離婚腥夫大澈大悟「突宣布考到性學執照」

    因扮「蛇姬」爆紅的32歲女星林采緹,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2018年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老公卻在她臨盆之際於夜店撿屍性侵,後來也因此入獄。離婚以後林采緹拒絕再當鬼傀儡,近日驚爆考取「性學執照」,誓言要讓更多人「性福」!
    2023/07/18 08:30
  • 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188公分、擁有濃眉電眼、堅挺鼻子的羅奕傑(Bobo)今年20歲,他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打出知名度,身高拉遠了他跟別人的距離,但私下的他,其實是個呆萌的大男孩,說話有點無厘頭,時常會神來一筆,相當鬼靈精怪。羅奕傑16歲就跟現在的公司簽約,當過模特兒,拍過戲,當唱跳歌手,近日還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美髮助理,跨足這麼多圈子,他坦言還是最喜歡演戲。
    2023/04/05 09:00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陸控BBC報導開「陰間濾鏡」 把人當鬼拍

    英國媒體BBC在武漢拍攝的紀錄片,被大陸網友痛批,透過畫面後製「惡意醜化」。因為同樣一則報導,在中文版播放,影片色彩鮮豔明亮,但英文版卻顯得蒼白灰暗,大陸網友抨擊,這根本是開啟了「陰間濾鏡」,把大陸當成地獄來拍。對此,BBC官方還沒做出回應。
    2021/02/17 20:29
  • 跨國鬼抓人!女子飛越6437公里 只為一句「你當鬼」

    相信許多人小時候玩過「鬼抓人」遊戲,當鬼的人只要在限定時間內伸手碰到其他人,就能換人當鬼;美國一名女子威金森(Georgina Wilkinson)把鬼抓人升級成跨國版,當日來回美國和英國,只為抓好友當鬼,影片上傳不到兩週就吸引上萬人點閱。
    2018/06/28 23:05
  • 翁視盲把妻當鬼影 黃斑部病變惹禍

    老年人視力退化「眼茫茫」看似正常老化,不過有位70歲的民眾,罹患「黃斑部病變」不自知,看到妻子的臉又扁又黑還凹陷,讓他嚇到以為「撞鬼」!醫師提醒,只要視線出現扭曲、甚至黑影幢幢,就可能罹患「黃斑部病變」,倘若拖延就醫,就很有可能失明,除了65歲的老人家,甚至高度近視的民眾,都可能罹患,不得不當心。
    2012/08/21 19:34
  • 餃子評定為限制級  楊千樺:尊重電檢決定

    鬼月上鬼片,是理所當然的,但偏偏當楊千樺要轉型不再搞笑,決心要當鬼后時,「三更2之餃子」一送檢時,卻被評定為限制級,使她無辜被冠上三級片女星的頭銜。楊千樺:「我覺得這是講一個女生一個比較悲觀的人生方向這樣子,我是非常尊重電影檢查的決定,但是我覺得很遺憾,就是一個還沒18歲的朋友可能沒辦法去欣賞。」
    2004/08/18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