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當地人才 結果共39筆

  • 副業比主業紅!中藥行老闆超狂斜槓 10年修好千隻滑鼠

    不少上班族每天都會使用電腦,一般「滑鼠」用久了,難免都會出現象是滾輪失靈等問題,若是要拿回去保固換新,常常得等上至少1週,也有人乾脆直接買一個新的更換。但在高雄市一間中藥行,竟提供隱藏版維修滑鼠服務,而且老闆技術好、收費便宜,10年下來修好至少上千個滑鼠,網友們得知後,稱說該老闆「根本是被中藥耽誤的滑鼠專家」,當地人也說,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管道。
    2022/10/19 17:34
  • 遭騙去「柬」當荷官! 親友砸40萬跨海救人

    到柬埔寨打工,又有新的被害人!他的父親說,兒子當初是被叫去當地當荷官賺錢,抵達前幾天,吃好住好,還傳照片證明,結果後來說要回家,親友籌了40多萬,人才平安歸來。柬埔寨台商說,他們做正當生意,不太會當地警方聯繫,西港近幾年比較亂,連當地人都不太去,不是見死不救,只是單靠他們,能力也有限。
    2022/08/18 20:16
  • 情侶「避」去!連月老都救不了 當地人才知「台灣9大情侶禁地」

     
    2022/08/16 11:06
  • 古味之旅「旗袍」遊鹿港 呷巷弄在地美食

    到彰化鹿港老街玩,不再只有逛逛古蹟,跟吃蚵仔煎,其實還有不同的玩法,當地業者提供租借旗袍,就連妝髮也有專人弄到好,可以在街上拍美照,另外,肚子餓了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玩一整天累了,就連民宿也是充滿鹿港古早味風情。
    2021/01/12 18:37
  • 遊客挖出隱藏版澎湖美食 非保育鯊魚排爆紅

    疫情趨緩,澎湖離島也出現報復性旅遊人潮,因此最近有一道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鯊魚排」,也在遊客間流傳開來,原來業者把鯊魚處理後,變成肉排,醃製後再裹粉油炸,不但能吃到Q彈的魚肉口感,還有女遊客表示能吃到滿滿的膠原蛋白,由於每天數量有限,因此有人連跑兩天才終於買到。
    2020/07/08 20:15
  • 當地人私藏!清溝夜市 每周三期間限定

    在宜蘭有個夜市,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因為它有期間限定,一周只有營業一天,所以想要吃美食,還得挑日子,就是在冬山的「清溝夜市」,裡面有不少台式美食,不少民眾都指定要吃,到底哪裡吸引人,一起來看看。
    2019/11/19 22:41
  • 文化路夜市 沙鍋魚頭三代飄香!豆漿豆花必吃

    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就在中央噴水池旁,攤販與店家採接力方式,24小時營業,而到文化路夜市,祖傳三代的沙鍋魚頭,高湯就得熬煮10個小時,再加上滿滿的配料,還有來自曾文水庫的大頭鰱,是必吃美食;另外,當地特有的手工豆漿豆花,搭配酥脆的油條,可是在地人才懂的吃法!
    2019/11/04 18:38
  • 「韓版阿基師」來台 介紹巷仔內美食登熱搜

    有韓版阿基師之稱的韓國知名廚師白種元,日前到台北出外景,介紹街頭美食。不同於以往的綜藝節目總是到知名店面取景,節目團隊做足功課,尋找巷弄美食,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讚嘆,這真的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店。
    2019/10/28 14:01
  • 隱藏美食曝光!這間店「便宜到很扯」 高雄人:拜託低調

    高雄市楠梓區近日被人挖出有間「在地人才懂」的隱藏黑輪攤,店內所有配料全都5元起跳,連滷肉飯都只要20元,爆高的CP值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不停詢問地址和店名;不少當地民眾則表示都聽過該店,要大家「低調點」。
    2019/01/24 15:37
  • 快訊/中美貿易膠著、半導體撤陸 台人才回流

    財經消息,聯電為福建晉華研發DRAM的團隊成員當中,有超過上百名台灣的記憶體人才回流,轉往華邦電等等,國內大廠任職。這是2019年開年以來,第一樁赴陸半導體人才大舉回流的案例。業界人士認為,這是因為美中貿易戰陷入膠著,台商考量未來大陸接單不確定性高,再加上美方大力阻擋中國大陸發展半導體,使得當地人才磁吸效應大為減弱,未來可能會有更多赴陸人才回流台灣。
    2019/01/07 09:30
  • 公布20餘位「韓」小內閣 教育局長曾遭彈劾惹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日下午一口氣公布了20幾位小內閣名單,包括最後一位的副市長,由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來擔任,另外還用了兩位前朝官員在內的九位在地高雄人,而為了能無縫接軌,包括社會局、勞工局、消防局等七個專業局處,則是由副局長代理,再從外縣市找來11位局處首長,只是大家期待的教育局長吳榕峯呢,被發現曾因兼職遭到彈劾,而他也出面說明並承認錯誤,除了否認跟掌管業務有關也表示有跟韓國瑜報告過。
    2018/12/20 20:29
  • 日本和歌山在地美味 吃拉麵要配「早壽司」

    日本關西地區的和歌山縣儘管位於大阪南邊,不過在台灣的知名度恐怕遠遠不如京、阪、神有名。儘管如此,和歌山還是有很多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像是和歌山人吃拉麵一定要配的早壽司,到底是什麼食物?我們趕快來看。
    2018/10/31 16:59
  • 82年出生變86!她申請不過…學校:自己P一下就行

    想買房卻因出生年份被寫錯受阻!現年36歲的郭姓女子在河南鄭州打拼10多年,想透過當地人才新政獲得買房資格,條件是要提供中專畢業的學歷證明才能辦理,但郭姓女子的出生年份被錯寫為1986年,要求校方更正資料,卻被回應「這資料P一下就行,把6變成2」,讓她哭笑不得。
    2018/08/01 21:51
  • 陸對台開放影視市場 人才西進感受競爭

    大陸為了保護自己的影視產業規定電影電視製作,幕前幕後只能有5位外籍人士,現在惠台31條政策,特別開放台灣人才不被名額限制,不過我們訪問在大陸發展的台灣影視人員,他們說現在當地人才也很多,想佔有一席之地,一定要想辦法融入當地,才有機會發展順利。
    2018/07/01 08:36
  • 陸對台開放影視市場 人才西進感受競爭

    大陸為了保護自己的影視產業,規定電影電視製作,幕前幕後只能有5位外籍人士,現在惠台31條政策,特別開放台灣人才不被名額限制,不過我們訪問在大陸發展的台灣影視人員,他們說現在當地人才也很多,想佔有一席之地,一定要想辦法融入當地,才有機會發展順利。
    2018/06/30 19:51
  • 首個惠台細則出爐 廈門祭60項吸台人才

    大陸2月祭出惠台31項政策,希望廣納台灣人才,不少台商都在等待配套細則,終於廈門市打響第一槍,推出60項配套措施,包括每年提供台灣人5000個就業機會,還跟當地人民享有同等補貼待遇,從交通、住宿到喪葬通通有,其中特聘的優秀人才甚至有機會一年拿到台幣700萬。
    2018/04/11 19:03
  • 拚加薪、累經驗! 9成上班族想衝海外工作

    大陸公布惠台措施吸引人才前往對岸工作。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有高達九成上班族有到海外工作的夢想,但出國一定好?這與產業類別有關,目前新加坡急需金融教育人才;美加則是醫護人員大缺,薪資相對好談,但若是容易被「當地人」取代的工作,則吸取經驗也許對未來找工作有幫助。
    2018/03/19 13:33
  • 夢幻!頂石棹秋冬美景 雲瀑琉璃光登場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上,竹崎鄉頂石棹琉璃光登場了!這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天然生態美景,在國慶連假吸引不少遊客、攝影愛好者守候拍攝,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讓民眾驚豔,現在嘉義縣政府預定在12月舉辦雲瀑琉璃光節,大力推展這自然美景!
    2017/10/11 12:47
  • 被遊客玩爛!秘境變垃圾山 粉鳥林即起封閉

    位在宜蘭縣東澳「粉鳥林」漁港旁的一處海灘,因為擁有湛藍的清澈海水,原本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境」,未料近來卻因為爆紅後吸引大批遊客爭相到訪,造成海灘上佈滿垃圾,還吸引攤商進駐,讓秘境整個變調,而宜蘭縣政府日前就在海灘上拉起封鎖線,並架上鐵門封鎖唯一出入口,宣布粉鳥林「封閉」。
    2017/08/25 09:46
  • 南庄老街的「老字號」客家料理!范媽媽小吃

    不管出遊去還是出國去,一定都要有美食趣,而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尋找美食當然一定要找最道地的當地美食啦!苗栗南庄老街就有一間「平價客家美食」,聽說這間只有南庄在地人才知道,而且每到用餐時段客人都是滿滿滿,你一定要知道這間平價又好吃的在地美食!
    2017/07/26 14:44
  • 台僑商招手釋職缺 找海外華語文優秀人才

    華測會今天表示,鴻海、宏全、寶成等台僑商都在徵求有中文能力的海外當地人才,並以有華語文測驗證書者優先考量,僑生或外籍生可透過測驗,搶得職場先機。
    2017/04/17 16:04
  • 舌尖上的巴西! 行家介紹在地經典美食

    2016奧運在里約舉辦,而巴西有不少獨特美食不能錯過,有些可能是當地人才知道,像是一款用巴西甘蔗酒調製的雞尾酒,還有很受歡迎的起司麵包球和巧克力球,而黑豆飯則是當地相當普遍的國民料理。
    2016/08/22 10:44
  • 東協之都越南/日本擴大投資 越南人拚學日語

    東協成為全球焦點,其中簽訂了多項FTA ,原物料豐沛、勞工成本又低廉的越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台商由「西進」轉為「南向」,根據了解 越南台商最偏好的幹部是在越南出生長大,來台灣讀大學、研究所的越南僑生;了解台灣文化又熟悉越南語言,包括東元電機、統一企業也都透過學校與人力銀行積極尋找越南留學生或僑生,在越南投資興建大煉鋼廠的義守集團更希望在越南辦學校,培養熟悉中英文的在地人才;而由於日本企業在當地積極投資也讓日文成為受學生歡迎,幾乎跟英文比肩的第一外語。
    2016/04/27 23:30
  • 獨家/當地人才知道! 5點後不收費停車免錢

    民眾開車到風景區遊玩,通常都必須收停車費,不過在台東的風景區停車場,因為只從早上8點到傍晚5點期間收費,因此,許多載客遊玩的計程車及遊覽車就利用這個小漏洞,省錢免費停車,變成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康。
    2016/01/01 18:01
  • 夢幻沙灘藏危機!結構不紮實 易踩空生險

    雲林台西有一處夢幻沙灘,只要下午一退潮,就會露出500公尺的沙灘,長約2公里,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不過雲林縣政府在經過勘查以後,認為這片沙灘暗藏危機,表面上是一大片沙灘,但如果實際踩上去,因為沙灘下結構不扎實,會有踩空危險,縣府豎立告示牌提醒民眾,不要在這片沙灘上從事水上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2015/07/04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