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異象 結果共162筆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1天前
  • 天有異象?北海道沿岸湧上萬沙丁魚 居民憂:天災跡象

    北海道海岸近日突聚集大量沙丁魚,這一反常現象也讓部分居民聯想起,動物出現反常行為,可能代表有大型天災將發生,專家也進一步指出沙丁魚不該在冬天的北海道出現。
    2024/04/11 22:19
  • 有片/地震、日全食後再添異象 美東驚見「超亮藍色火球」墜地

    美國東部近日相當不平靜。在經歷了24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以及罕見天文奇景「日全食」後,當地時間10日凌晨3時許,一顆「藍色火球」照亮紐澤西的夜空,並朝著地面直線墜落。截至目前,當局已接獲超過60件目擊通報。目擊者表示,這顆「藍色火球」體積相當大,突然出現並砸向地面,與他們過去曾看過的流星、彗星等天文現象完全不同,直呼「超級不真實!」至於該不明現象的形成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1 16:54
  • 花蓮地震/餘震又來炸異相!千隻虱目魚「集體炸開」暴斃亡 驚悚全都錄

    花蓮403地震,自規模7.2強震後,這2天餘震不斷,至今超過400震,今(5)日凌晨甚至再爆規模5.3地震。沒想到,地震前1天早已有徵兆,台南魚塭出現異象,千尾虱目魚在水面上反覆跳躍,甚至激動到跳上岸逃生暴斃,似乎早有所感。
    2024/04/05 13:39
  • 日本石川強震海上驚現「詭異漩渦」 河面狂搖恐怖異相嚇壞網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災情慘重。受到劇烈搖晃影響,地震當下發生許多自然異象,有網友就拍到海上出現神秘巨大漩渦、以及河水劇烈狂搖等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2024/01/02 16:33
  • 強震前詭爆異象!疑隕石墜砸致災 驚見「白光破空」傳巨響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區爆發規模7.6強震,多處災損、傷亡令人憂心,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也掀起討論,網友也紛紛就「地震前兆」提出自身看法;原來早在地震發生前,不少民眾就發現天空有大量鳥群盤旋,另外海邊遊客也在一波波浪潮中,驚見大量翻騰魚群。而最令人不解的,莫過於在地震發生前,劃破天空的「詭異白光」,以及爆發的巨響。
    2024/01/02 08:11
  • 日月潭驚現「巨霸龍捲風」!地面貫穿天際 恐怖畫面全都錄

    日月潭驚見龍捲風!南投昨(16)日下雨,沒想到竟伴隨著龍捲風襲來,驚人畫面曝光,引來3萬人朝聖。由於景象相當罕見,讓網友懷疑是否異象再現。
    2023/11/17 13:57
  • 都錯了!不是地震魚或地震雲 氣象署解答「真正地震前兆」

    台灣位在環太平洋火山帶中,菲律賓海板塊和歐亞板塊交界上,受到板塊擠壓影響,地震頻繁,而每當出現某些異象,諸如魚類反常、大量蚯蚓竄出等,都會有民眾開始提醒「小心有地震!」對此,中央氣象署解答了。
    2023/11/03 11:38
  • 中秋夜天空出現詭異藍光 民俗專家:提醒大家小心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發現天空出現了一道道詭異的藍色光束,在夕陽餘暉下十分醒目,民俗專家廖大乙透露,在古代,這類罕見的天文景象都被稱為「異象」,恐怕不是好兆頭;不過,氣象專家表示,這是所謂的雲隙光,也就是一般俗稱的霞光或反霞光。
    2023/10/02 14:40
  • 中秋夜驚見「神秘藍光」!遭指異象恐沾禍 專家揭黑兔年警訊

    說到中秋最多人從事的活動,必當要屬烤肉、賞月為最大宗,而在29日中秋節當天,卻有民眾在傍晚6時許目睹「天現異象」;從民眾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一抹藍色光束劃破晚霞,直接衝向天際,罕見畫面令人嘖嘖稱奇;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卻就相關角度表示,適逢遇上60年一件的黑兔年,加上罕見的異象顯現,可能不是太好的預兆,就如同上天在警告眾生一般。
    2023/10/01 07:47
  • 「李伊」產生泡沫海異象!風暴橫掃美加20萬人斷電

    颶風「李伊」降級成氣旋,從美國緬因州一路北向加拿大,緬因州和麻州提前進入緊急狀態,新英格蘭到加拿大電力中斷,影響至少20萬人,加拿大東海岸甚至出現異象,大量白色泡沫沖上岸邊。而剛結束史上最暖冬天的澳洲,氣溫直線衝高至攝氏30度,讓居民擔心熱浪會再引發野火。
    2023/09/17 17:58
  • 南投天受宮帝爺公蛇未脫龍衣!「巨型蛇頭蛾」現蹤廟裡 2含意曝光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每逢端午節前後「帝爺公蛇」都會現身報到,今年雖然遲了1個月現身,但依舊保持了44年未間斷的紀錄,不過奇怪的是,今年靈蛇離開時,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褪下龍衣(蛇皮),而是在近日出現蛇頭蛾,2種含意曝光了。
    2023/08/21 13:52
  • 「帝爺公蛇」穿梭壁畫!南投天受宮驚見靈蛇飛天 示警:有大事發生

    有大事發生?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每逢端午節前後「帝爺公蛇」都會現身報到,迄今43年從未間斷,今年即將邁入第44年,端午節卻未其蹤影,本以為就這樣中斷紀錄,沒想到,上月突然現蹤了!昨(8)日更是在廟內神獸麒麟及雲朵壁畫間穿梭,呈現「靈蛇飛天」意境,而當天正是新颱「蘭恩」生成,廟方表示「帝爺公蛇」示警意味濃,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09 15:56
  • 天受宮端午靈蛇颱風天才現蹤!專家解「異象」:注意2災害

     每年「端午節」前後,俗稱「帝爺公蛇」的大頭蛇都會現身在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內,一待就是數天,此一現象已維持43年之久,不過,今(2023)年端午節卻未現身,近日才出現在「天受宮」,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有大事要發生了」。
    2023/07/27 14:43
  • 南投受天宮赫見「巨型蜈蚣」現蹤異象!專家揭背後2點警示

    南投受天宮驚見「巨型蜈蚣」!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近日赫見一條長約20公分、寬約2公分的巨型蜈蚣,引起民眾關注,對此,民俗專家李長生指出此景極為罕見,直言有2點須注意。
    2023/07/24 15:55
  • 日本近海大王魷魚、抹香鯨罕見現蹤 網憂「大地震前兆」

    日媒指出,日本近海關於海洋生物的異象頻傳,不僅大阪市淀川河口出現抹香鯨,各地也出現大王烏賊的蹤影。由於311大地震前,日本近海曾出現過海豚擱淺等異常狀況,讓外界擔憂這是否為大地震的前兆。
    2023/01/21 12:49
  • 末日景象?公園「滿地鳥屍」集體翻肚 真相揭曉超ㄎ一ㄤ

    末日徵兆?波蘭街頭近日出現異象,一名網友拍下,公園的石磚上躺滿一地「鳥屍」,不知怎麼全部雙翅緊閉、肚子朝天,場景十分嚇人,甚至有人懷疑是生態浩劫,不過真相一出卻讓人哭笑不得。
    2023/01/13 14:35
  • 浙江「大火球」從天而降!門前炸出坑 碎片亂飛全民瘋搶

    天有異象?大陸浙江杭州、寧波一帶昨(15)日晚間突然有顆「大火球」穿過雲層,高速地從天而降,許多民眾都因為其閃耀的亮光,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照。有民眾透露,當火球墜落時,曾傳出一陣巨響,甚至還有不少碎片散落,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6 14:13
  • 有片/地震前兆?屏東現「大量蚯蚓」狂竄 民眾細看嚇壞

    屏東河濱公園近日出現大量蚯蚓爬出地面的恐怖景象,一名清晨前往運動的民眾表示,原以為路面上掉落的都是樹枝,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蚯蚓,有些在地上蠕動爬行,有些則是被曬成乾或遭踩死,令人頭皮發麻。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猜測是氣候變化或大雨造成,也有人懷疑是地震前兆,引發熱議。
    2022/10/28 16:32
  • 女王駕崩再現異象!英國空降「神秘綠火球」驚閃夜幕20秒

    英國女王逝世之後,當地人將不少奇特異象,與女王駕崩做連結。日前就有民眾看見像是女王騎馬的雲朵、天空出現雙彩虹等。在當地14日時,英國再度傳出天空出現異象,在多個地點,有上千民眾驚見,夜幕中有一棵神秘的綠色火球劃過空中,引發人們的議論與好奇,並拿出手機拍下這個奇景,造成社群瘋傳。
    2022/09/16 18:55
  • 英國天空出現「女王雲朵」?民眾路過驚呼 帽子特明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英國時間8日辭世,享壽96歲。而在女王去世一個小時後,有英國小鎮民眾拍下天空異象,只見道路正前方出現一朵巨大雲朵,形狀看起來就像女王,尤其是她的招牌帽子,讓民眾不禁驚喊連連;甚至有人用另一角度貼出雲朵「側臉照」,看起來也像極了女王。
    2022/09/09 12:46
  • 小豬前額長「詭異象鼻」畫面曝眾嚇壞 出生半小時就夭折

    菲律賓一戶飼養豬隻的人家,最近卻發現有一隻畸形小豬誕生,牠的五官非常奇特,除了原本的豬鼻子外,額得上也長出一個類似象鼻的長條物,腳也比其他小豬還大,在當地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是帶來幸運的新生命,只可惜牠出生僅半小時就不幸夭折。
    2022/09/08 16:38
  • 天現隕石?流星? 日本關東地區不少民眾直擊夜空閃過火球

    星期四晚間,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不少人目擊天空出現像是火球的閃光物體,劃過夜空大約五秒鐘之後消失。
    2022/08/19 04:17
  • 詭異畫面曝!基隆破萬隻小魚跳上漁港碼頭 疑2原因造成

    天有異象?基隆碧砂漁港近日深夜出現一個奇怪景象,有民眾目睹至少上萬隻小魚,因不明原因紛紛跳出水中,接著又跳上漁港碼頭陸地,當地居民表示,這番情景過去每年都會發生1到2次,但已經有好幾年沒看過,而這次數量非常龐大。對此專家分析2大可能因素,引發議論。
    2022/08/10 16:07
  • 天有異象?美國驚見「綠色天空」 網友:外星人來了?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的民眾,對於強對流風暴(derecho)並不陌生。但讓他們訝異的是,在風暴來臨前,天空竟變成詭異的綠色,罕見的景象也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甚至開玩笑地質疑「外星人要來了嗎?」。
    2022/07/07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