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番茄園 結果共8筆

  • 滿地番茄網友心痛稱疫情害 農:淘汰的

    南投一處番茄園旁邊,丟棄的番茄堆積如山,綿延如長城,網友看了好心疼,拍照po文說,農民心中的痛,馬上有迴響,感慨疫情影響真大,要分享這消息,但是番茄農跳出來說,是他收成期末端,因為病蟲害淘汰,要翻新園區進行下一季農作,跟疫情跟價格沒有關係。
    2020/04/21 18:37
  • 田園樂採小番茄 產季尾聲不雇工價反低

    現在到市場或超市買小番茄,一盒經常就要破百元,但在雲林有一處番茄園開放讓民眾自由採摘,售價大約是市場的兩折,吸引很多北部的家庭客體驗田園樂,這個番茄園的主人是一對老夫妻,純粹是因為認為雇用工人來採摘不符成本,他們說現在番茄產季已經到尾聲,量少、價格回升,自然不便宜。
    2019/03/31 16:33
  • 辛苦了!農作番茄屢遭竊 法警「這招」勸賊

    南投一名法警心疼父母親的番茄園接連遭竊,一個星期被偷了4次,成熟的番茄都被採走,未成熟的也被棄置一地,小偷搶在果農之前採收,法警在果園掛了自己的法警帽、手電筒和字條,字條寫著:「哥辛苦了,露水重,視線差,敬備帽子手電筒」,苦言相勸,盼賊罷休。
    2017/12/12 11:34
  • 【一步一腳印】不怕找碴番茄園

    春暖花開,彭金勇的番茄園正是豐收時節,10多年前的這個時候,彭金勇也正準備收成,卻先遇上危機。
    2014/05/04 21:48
  • 南投強震/百噸巨石從天降 砸破草嶺明隧道

    6月2日發生規模6.3地震,雲林草嶺震度有6級,第一時間沒有傳出災情,但疑似強震造成地質鬆動,5日下午,草嶺山區下了大雨後,晚上12點左右,4顆近百噸的巨石從山壁上滾落,將石壁部落的一座明隧道砸破一個大洞,還壓垮附近的番茄園鐵門。
    2013/06/06 19:32
  • 番茄農代言農博會 被封「最帥農夫」

    今年雲林縣農業博覽會,宣傳廣告很吸引人注意,廣告主角是一家三口,站在番茄園裡拍照景象,很多人以為這是找來模特兒代言,但廣告男主角本身就是一位番茄農,陽光形象,還被封為是「雲林最帥農夫」,他很靦腆地說,當初只因為喜歡在臉書分享種番茄經驗,沒想到被攝影師相中,他自己也很意外。
    2013/04/25 11:04
  • 過年不塞車玩法 后里賞櫻採草莓

    過年出門旅遊如果擔心塞車,到處人擠人,不妨參考這個私房景點。台中后里的泰安派出所圍牆外,種了一整排大約十幾棵的櫻花樹,過年期間,櫻花盛開,成為新興的拍照景點,加上隔壁還有草莓園和番茄園,民眾可以攜家帶眷,享受採果樂。
    2011/01/30 18:51
  • 景氣差 免門票果園遊客變多

    經濟不景氣,又想在過年的時候出去玩,怎麼辦?比起動輒要花費數百元,甚至上千元門票的遊玩景點,一些消費比較平價的地方像是番茄園、草莓園,不用收門票, 過年期間遊客擠爆。
    2009/01/2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