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畢業禮物 結果共26筆

  • 王世堅立院質詢又送禮了!送陳建仁「聖經」當畢業禮:珍重再見

    立法院今(26)日進行常設委員會質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特別在規定時間最後11秒,突然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時間暫停」,隨後送上一本「聖經」作為離別禮物,並送陳建仁四個字「珍重再見」表示祝福。
    2024/03/26 12:54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雲林石龜國小畢業禮物 每人1支「智慧型手機」

    雲林縣石龜國小畢業典禮,每位畢業生都獲得一支「智慧型手機」,原來這是一所偏鄉小學,每年畢業生都只有10到20人,家長會考量學生們接觸3C產品的時間比都市小孩來得晚,因此去年送給畢業生每人一個平板,今年則送智慧型手機!
    2023/06/18 14:27
  • 畢業禮物 台東女中美術班捐繪製植物圖鑑義賣

    台東女中美術班今天舉辦義賣活動當作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他們將繪製的植物圖鑑捐給社福團體做成手札插圖義賣,相當搶手。
    2023/06/08 16:37
  • 最美雙胞胎畢業!無升學計畫 將專注事業

    台灣最美的雙胞胎要畢業了!擁有267萬粉絲的超人氣的雙胞胎Sandy&Mandy,19日在臉書公布要從清華大學畢業,沒有要繼續攻讀研究所,而是打算要全心專注在音樂上,認真發展事業,因此2人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就是第二首全新單曲,以新的齊瀏海造型登場,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3/04/25 15:08
  • 難忘畢典!校長駕牛車送禮物 老師外送證書

    疫情緊繃,學校只能舉辦線上畢業典禮,但雲林斗六市鎮南國小特別讓10名老師扮演外送員,騎著機車把畢業證書與禮物,親自送到130名畢業生的手中;台南市青草國小更特別,畢典結束後,校長駕著牛車,配合著鋁罐叮噹響,把畢業禮物一一送到家,讓學生化失望為難忘!
    2021/06/17 17:57
  • 媽載小六生環島當畢業禮物 被讚最美教育風情畫

    文史工作者蔣敏全昨天開車行經彰化溪湖鎮時,看見有小學生背著黃色廣告板,上面寫著:「我媽很瘋狂送我小六畢業禮物(環島)」,蔣敏全說,這是最美的家庭教育風情畫。
    2020/07/08 18:14
  • 梧桐妹上海畢業 賈靜雯、孫志浩首度同框

    藝人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離婚9年時間,最近因為女兒梧桐妹在上海國中畢業典禮,讓離婚夫妻首度同框,如今雙方各自擁有家庭,賈靜雯說因為無私的愛讓我們凝聚起來,這張一家三口同框照也是給女兒最好的畢業禮物。
    2019/06/13 13:43
  • 富爸爸大手筆 買豪宅給女兒當畢業禮物

    高雄一名傳統產業老闆,保養跑車的時候,看到隔壁建案還不錯,入內參觀,覺得視野好,距離捷運站又近,女兒不會開車,平常都搭捷運,一口氣買了4戶,總共8000多萬,說要給2個女兒一人2戶,當畢業禮物,大女兒今年畢業,小女兒2年後畢業。
    2019/04/23 13:27
  • 父母送新車當畢業禮物 少年開去打工送餐遭輾斃

    一名剛從高中畢業的18歲少年,近日在披薩店打工外送披薩時,疑似因沒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從斜坡上下滑,他試圖空手將車子停下,最後卻不幸遭車子從正面輾過,當場身亡。
    2018/11/06 12:26
  • 林下賴上!謝龍介帶秘雕送賴 林全收生髮水

    行政院長林全畢業之旅來到嘉義,縣長張花冠熱情送上生髮水當做畢業禮物,讓大夥笑開了,另外一邊,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即將北上接任閣揆,好戰友謝龍介也趕來,帶著交鋒多次的布袋戲玩偶秘雕為他送行,送上打油詩和禮物後默默轉身離開,以後2人交手恐怕看不到了,但也有人提議可以讓謝龍介北上擔任立院黨團發言人,讓雙方再交手。
    2017/09/06 17:50
  • 畢業禮物有毒! 3萬便當盒「錳」超標

    新北市家長,如果您的孩子剛從幼兒園畢業,要注意了!原本新北市府發給3萬名學童,一人一個不鏽鋼便當盒當禮物,結果被測出錳含量超標5倍,原來這個供貨廠商,日前才被查出,提供給台鐵的便當盒錳含量超標。
    2013/07/31 19:02
  • 擁「抱」青春回憶 高中制服做抱枕

    又到了畢業季,看準很多高中生想留下難忘回憶,有3個七年級生創意發想,把高中制服做成抱枕,產品才推出3個禮拜,就引起廣大迴響,只是在畢業典禮這天,留下的難忘回憶,就有兩樣情了,像是景美女中就搭上黃色小鴨熱潮,校方贈送小鴨當畢業禮物,讓學生愛不釋手。
    2013/06/17 12:57
  • 15歲女刺青當禮物 家長怒告刺青師

    少女把刺青當作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卻害的刺青師因此挨告!在高雄有一位15歲的林姓少女,為了慶祝國中畢業,跑去刺青店在胸口刺了一個圖騰,結果回家被媽媽發現,氣得揚言要對刺青師傅提告傷害;刺青師傅自知當初未取得少女父母同意,確實有疏忽,最後同意清除少女的刺青,賠償醫藥費,雙方才和解。
    2012/07/26 15:28
  • 「好胆包」值500萬 史上最盛大面交

    情人節這天,台灣有一場史上最盛大的網路面交,賣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為了健保,賣出他用了好久,已經泛黃又脫線的公事包,天價5百萬900元賣出,破拍賣公益紀錄,闊氣網友謎底揭曉,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兩人今天相約面交,還因為採訪媒體太多爆發推擠,楊志良也兌現諾言,再捐50萬給健保愛心專戶,單純想拋磚引玉,選擇物歸原主的郭台銘,最後在公事包上寫下「好胆愛心包」5個字,留給楊志良作為「最難忘的畢業禮物」。
    2011/02/14 11:35
  • 這款「畢業禮」 師甩小六生7巴掌

    又驚傳補習班體罰事件!台北縣一位六年級黃姓男童家長,投訴平面媒體,兒子因為沒交英文作業,竟然被英文補習班的曾姓女老師連打了7個巴掌,甚至還當著其他學生的面,辱罵小朋友「白痴、白目」,還說「這是送你的畢業禮物」,不過至今,家長、老師甚至連補習班都不出面回應,北縣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查證到底有沒有不當體罰。
    2010/06/16 12:28
  • 特殊畢業禮 師拍攝「家長真心話」

    6月又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桃園一所高職的畢業典禮,特別感人。一位高職老師,花了1個月又15天,跑遍了全台各地,暗中請全班的學生家長錄下一段祝福與期許,在學生不知情的狀況下,在畢業典禮上無預警地播放,畢業生看了相當感動,而老師的用心,也讓他們得到最與眾不同的畢業禮物。
    2010/06/05 13:40
  • 參加乾女兒畢典 總統送設計師包

    馬總統今天到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畢業典禮,順便跟乾女兒田盈真碰面,馬總統看到好久不見的乾女兒相當開心,不但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還送了她一個國內設計師設計的大背包當畢業禮物。
    2009/06/20 20:00
  • 〈獨家〉乾女兒畢業 馬送國內設計師包款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穿著往往帶動品牌的知名度,馬總統也希望鼓勵國內設計師,最近在送禮上特別挑選國內新興品牌;明天就是馬總統的乾女兒田盈貞,大學畢業典禮,馬總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巷內的服裝店,選了一個大包包,當作畢業禮物;這家店是才成立3年的新品牌,獲得總統的青睞,設計師相當高興,畢竟創業真的很辛苦。
    2009/06/19 20:05
  • 小六生登玉山頂 領畢業證書圓夢

    台北縣一群小學生,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是攀登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為了加強體能,他們每天跑操場、游泳、爬樓梯,雖然出發後,中途有學生出現身體不適,但沒有人放棄,最後161名小六學生,成功挑戰自我,登上玉山。
    2009/05/14 14:04
  • 〈獨家〉大學生省錢環島 跳「傻舞」見證台灣

    高雄一群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決定騎機車環島7天,每到一個縣市就模仿信用卡廣告的「傻舞」,還攝影當作紀念。最後剪輯成一支為時5分鐘的短片,叫做「跳舞台灣」,放上網短短2天,已經超過3千人瀏覽,大學生說這支短片雖然搞笑,但用意是想把「台灣」當成畢業禮物送給自己。
    2009/05/09 19:06
  • 大手筆! 同學畢業夫子獻上「純金戒」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間,許多學校都開始準備畢業典禮,花蓮農校土木科祭出大禮,特別準備了一只市價將近2千元的金戒指,送給土木科上31位畢業生作為畢業禮物,每位同學拿到金戒指都高興的不得了,而這樣珍貴的畢業禮物,總共花了科上老師5萬多元,號稱全國高職最貴的畢業禮物。
    2007/05/31 16:28
  • 名牌特賣發燒  蔡依林媽媽來搶購

    Burburry特賣熱潮今天繼續發燒!連歌手蔡依林才剛畢業的媽媽,都加入這場血拼大戰,只要媽媽挑的,全部交給蔡依林買單,可以說蔡依林送給媽媽最好的畢業禮物。
    2005/06/25 13:23
  • 社會新鮮人 七年級生 溯溪挑戰極限

    7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學生,趁著假期前往台東溯溪,沿途險峻,還差點滅頂,經過2個小時的努力才完成挑戰,不過對她們而言意義非凡,因為完成溯溪這項挑戰,不只是告別學校的畢業禮物,也是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特訓。
    2004/07/20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