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畢業歌 結果共40筆

  • 成大畢典凸槌橋段吸睛羅浮 附中學生自創畢業歌曲

    6月畢業旺季,台南成大有一場能源學程的畢業典禮十分特別,代表致詞的畢業生準備上台時,突然音響故障沒聲音,原來,這是另類的登場喬段,結局超瘋狂;桃園羅浮高中附中的學生,則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創作屬於自己的畢業歌曲。
    2023/06/09 17:24
  • 畢業歌女神消失十年現在長這樣 參加老友告別式吐真心話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唱作應援主題曲〈逆風飛翔〉,成為「全民運動甜心」,出道的畢業曲〈今年夏天〉也深受喜愛,日前她睽違10年,再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魏暉倪表示,畢業歌不一定要充滿悲傷和離情,雖然她創作這首新畢業歌,的確是因為近期出席了老友的告別式而有感而發,更感慨真的大學畢業後十年,才再見到這些老同學,因此她特別採用日式搖滾的曲風,想告訴大家要把握日常當下,要好好珍重、相聚,用正能量過好每一天。
    2023/05/30 11:51
  • 田馥甄hito音樂獎開唱 祭超催淚「畢業歌單」:衛生紙準備好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演唱會,不過6月3日將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擔任「絕對音樂」特別表演,Hit Fm聯播網透露她將帶來6分鐘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更呼籲歌迷:「衛生紙先準備好!」
    2023/05/23 14:55
  • 人氣樂團表演到一半!直接舞台上砸吉他 懊悔黑歷史曝光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StreetVoice街聲所主辦的「一起比YEAH吧!」畢業歌徵選活動,目前正在火熱接受報名中,活動找來近年聲勢看漲的獨立樂團「芒果醬」擔任活動大使,在學時也曾參加過畢業歌創作比賽的「芒果醬」,對於被選為活動大使感到很榮幸,而他們也對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學弟妹喊話:「加油!不要害怕!大家怎麼做一定都會比我們好!把握青春!留下青春的回憶!」
    2023/04/25 18:30
  •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驚傳出車禍意外 當下沒事「回家吐血」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17日舉行生日音樂會,卻傳出音樂會前一天發生自駕車禍,許維芳證實的確是有發生小擦撞,雙方責任待警方釐清。對方駕駛是一對五十多歲的夫妻,發生當下雙方並無爭執,甚至聊起天來,對透過手機搜尋許維芳後,改口以「高校女神」稱呼,讓許維芳哭笑不得。許維芳表示,當天自駕前往練團室練團,準備隔天的音樂會演出,沒想到發生車禍。許維芳說這次音樂會前,衰事不斷,除了車禍,還有喉嚨發炎掛急診、神經太大條被自己嚇到「叫破喉嚨」,回家吐出血絲等,讓她直呼「真是太衰了!」
    2022/12/21 11:42
  • 【今日熱搜】風箏/哥吉拉/坤達/林義豐/營業中/連戰

    今(17)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風箏」。2012年的全國15所高中生合唱畢業歌《風箏》,當年帶起各個學校製作畢業歌的風潮。但原班人馬最近再度集結復刻經典,上傳4天觀看破15萬次,讓不少網友直呼回憶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7 12:48
  • 超夯畢業歌《風箏》10年了!「原班人馬復刻」當年高中生現當製作人

    2012年的全國15所高中生合唱畢業歌《風箏》,當年帶起各個學校製作畢業歌的風潮,被認為是8年級生的回憶!如今十年過去,當年獻聲的學生已經28歲,即便大家已經各自在社會走跳,但原班人馬最近再度集結復刻經典,讓不少網友直呼回憶殺,影片上傳四天觀看次數破十五萬。其中林正、劉亦璿,這回除了唱歌也負責歌曲作,接受TVBS獨家訪問,覺得滿滿感動。
    2022/07/16 18:04
  • 畢業季林宥嘉溫暖獻唱!疫情+新課綱衝擊校園 學生畢業歌應景

    疫情期間,不少學校都取消畢業典禮,改成線上舉辦,讓學生覺得很可惜,歌手林宥嘉,特地拍影片祝福學生勇敢追夢,老王樂隊也希望學生聽他們歌能有陪伴他們往前,蔡阿嘎感嘆疫情衝擊校園,順利畢業不容易,今年高中職學生,也是新課綱首屆高中畢業,準備的畢業歌曲《白鼠奏章》.《一米五》引起共鳴。
    2022/06/28 17:08
  • 【今晚熱搜】WWDC/台大/田中千繪/肥前屋/成淵高中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WWDC」。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將於7日凌晨由keynote發表會演講揭開序幕,有望推出iOS 16及MacBook Air等軟硬體新品。法人指出,WWDC題材有利相關供應鏈股價走勢,當科技股整體投資熱度回升,有助台股向上表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6 21:15
  • 諷學校像監獄!成淵高中學生創作畢業歌 「被當塑膠」不採用

    畢業季來臨,許多高中、大學畢業歌曲都是由應屆畢業生自行創作,在歌詞與旋律之間譜出自己青春的校園時光。前(4)天臺灣青年民主協會在臉書發文表示,成淵高中近日舉行畢業歌票選,一首《成淵高中真神奇》獲得全校最高票,但校方卻片面決定不採用學生票選最高票的畢業歌,也讓學生們不滿,也引來藝人謝和弦怒批「教官是當學生塑膠做的逆?」。
    2022/06/06 15:50
  • 才華洋溢!30萬點閱《沙漏》陳宇祥推新作 「DJ出身」帥模發片

    歌手不再只會一項專長。藝人孫麥傑從DJ出身,簽給百貨公司成為模特兒,近日還推出新單曲,遠赴紐約拍MV,唱出過往遠距離戀愛的心聲,並且和口罩廠商聯名打造專屬口罩,多才多藝。另外,現年20歲的政大學霸陳宇祥,從畢業歌《沙漏》發跡,目前也推出新歌,成為戲劇插曲。
    2022/03/11 16:57
  • 學霸歌手「勇奪市長獎」讀政大!出道險釀家庭革命

    20歲創作新人「模範生才子」陳宇祥(Shawn),個人首支作品以英文發聲,現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3年級,成績優異的他曾是新竹高中市長獎得主,擔任熱音社主唱時期唱作畢業歌〈沙漏〉拿下台灣高校畢業歌冠軍,MV勇破30萬點閱,被福茂唱片簽入旗下,經過兩年祕密培訓,推出單曲〈Gone〉搭上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插曲,唱出失去親情的痛苦,而他也透露曾因要走音樂路,險釀家庭革命。
    2022/03/04 14:55
  • 最特別畢典 高雄曹公國小學生化身機器人寫青春

    受疫情影響,高市鳳山曹公國小今年改為線上畢業典禮,但校方讓在家裡的畢業生化身為凱比機器人遠距參加畢典。其中鄭心喬同學更跟歌手母親王之言創作畢業歌「六月的風」。
    2021/06/08 09:37
  • 三軍畢業歌熱血嗨炸 青春創意「放手去做」

    近年來流行起自創畢業歌曲,進入6月畢業季,不少畢業生也發揮創意,自創屬於他們的畢業歌曲。向來給人印象雄壯威武、紀律嚴明的3軍6校畢業生,展現熱血的一面,推出畢業歌《放手去做》,也希望在受到新冠疫情(COVID-19)衝擊之下,也能讓今年的畢業生們懷抱勇氣,背負更大的使命,迎接未來保家衛國的艱鉅挑戰。
    2020/06/11 14:27
  • 畢業季到來! 北一女自創曲引遊樂園注意

    六月畢業季,各個學校的畢業歌都陸續出爐。近幾年來都流行學生自己創作,品質不輸線上歌手,像是北一女集結熱音社、樂創社等等,把三年的高中回憶譜成歌曲,輕快曲風還獲得知名遊樂園贊助拍MV。
    2020/06/10 21:00
  • 唱什麼畢業歌爆衝突 男朝女國中生砸椅

    雲林一間國中九年級學生,即將要畢業,因為在學校內討論,畢業歌曲要唱什麼,國中男學生因為覺得被揶揄,一時氣憤,竟然就朝女同學砸椅子!事後校方調查,原來吵架的兩名學生,平時是好朋友,只是因為討論唱什麼畢業歌就砸椅子,雙方事後也互相道歉。
    2019/05/21 19:45
  • 選畢業歌曲鬧翻 女同學一句話…遭男同學拿椅狠砸

    雲林縣背崙國中兩名9年級男、女同學,20日討論畢業典禮要合唱哪首歌曲時發生口角,男同學認為女同學在揶揄他,憤而拿椅子砸向女同學,整個過程被其他同學用手機錄下,並將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校方表示,兩名男、女同學已為一時衝動互相道歉,校方也將依校規懲處並進行輔導。
    2019/05/21 16:07
  • 4000人站校園每個角落 高唱〈風箏〉歡送校長

    台中一間私立中學的校長,即將退休,學校4000多名師生分別站在校園每個角落,為他歡唱畢業歌,場面十分特殊。
    2018/07/21 15:05
  • 「全班都要在一起」 同學齊聚醫院辦畢典

    今年4月就讀小六的小至,和同學在山區騎腳踏車時,不小心摔落3公尺高的邊坡,送醫後他的頭骨碎了13片,受傷嚴重要緊急開刀治療,現在他已經要從學校畢業了,但因為還在住院所以他的同學和老師不希望他在畢業典禮缺席,於是所有人在醫院裡舉行畢業典禮,全班一起唱小至最愛的歌曲當作畢業歌,所有人邊唱邊流眼淚。
    2018/06/12 14:02
  • 男童力抗病危 全班一起到醫院辦畢業典禮

    男童王宏至因摔傷導致顱內重創,昏迷指數一度只剩3,經過醫療團隊搶救脫離險境,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為他頒發畢業證書,男童的同班同學也獻唱畢業歌,希望幫助他早日康復。
    2018/06/12 12:47
  • 學生畢業歌夯! 台大自創曲感動校友

    畢業季將至!各個學校自創畢業歌還拍MV,除了新竹女中的畢業歌曲《回眸》上架9天點閱率突破20萬次,台大的畢業歌經由投票徵選出,歌曲上線4天突破2萬次觀看。
    2018/05/31 18:21
  • 魏暉倪6年蛻變! 重唱畢業夯曲〈今年夏天〉

    才女歌手魏暉倪,2012年因為創作了畢業歌曲〈今年夏天〉,獲得嘉義大學「自創畢業歌」決賽冠軍,也讓她在畢業季迅速走紅,開啟演藝事業,睽違6年她重新詮釋這首畢業夯曲,也參與了古裝劇《扶搖》的演出,要讓粉絲看到她的蛻變。
    2018/05/30 12:04
  • 竹女自創畢業歌「回眸」 編曲、自拍MV爆紅

    新竹女中今年畢業歌曲,不選一般流行歌,而是由一群準畢業生自行創作歌曲,從編曲到MV全部自己動手來,還把以往死板的學校校歌,融入其中,別具特色又充滿回憶,也讓這首畢業歌曲,才上傳網路短短一個禮拜,點閱率已經衝破16萬人次。
    2018/05/28 11:23
  • 雄中畢業歌爆灌票 投票2次聖結石勝出

    高雄中學日前開放票選畢業歌,一共分成「流行」和「自創」2種版本,結果流行歌曲由網路紅人聖結石的「把朋友Bang不見」勝出,現在爆出灌票風波。校方和畢委會調查證實決定重新票選,最新結果出爐,聖結石以146票獲選,打敗五月天等其他歌手,畢業典禮確定播放他的歌。
    2018/05/25 14:16
  • 科大畢業生拍MV留回憶 尺度惹議遭檢舉

    台中某所科大的20名應屆畢業生,為了留下大學4年回憶,創作拍攝畢業歌MV,並上傳公開網站,但畫面尺度惹來爭議,稍早學生已經將影片下架,校方秘書長表示,這首畢業歌並不代表校方,也不是這一屆的畢業曲目,屬於學生私人創作,只能勸說修改,但還是尊重為主,警方也表示,MV尺度雖然已發爭議,但並沒有做出任何猥褻動作,不構成公然猥褻,不會偵辦。
    2017/06/21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