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畜產公司 結果共23筆

  • 「農業部組織法」初審通過 陳吉仲哽咽:感光榮

    農委會拚升格,農業部組織法草案,通過初審,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立院哽咽,紅了眼眶,還說能和大家參與歷史很光榮,但目前雞蛋和豬肉,價格和產量問題還沒解決,還有畜產公司說,豬肉漲價,除了是反應飼料成本,也有炒作成分,但豬農不認同,駁斥是供需失衡導致。
    2023/04/10 17:39
  • 炒漲價?畜產公司指「養胖」延後交貨 豬農駁

    近日豬肉每公斤價格已飆破百元,全台毛豬交易平均價格更到達111.58元,等於這1年來豬價上漲超過3成,畜產公司表示,豬肉價格上漲,除反應飼料成本外,也有炒作成分,不少養豬大戶趁價格好,刻意把豬養胖,未如期交貨讓價格向上推升。對此豬農駁斥是供需失衡,目前每天缺口仍有1000到1500頭不等。
    2023/04/10 13:39
  • 蛋價變貴「4大關鍵」 雞農哥:比起連假飯店房價雞蛋哪有貴

    全台鬧蛋荒!受禽流感、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國內蛋量供應不足,不僅超市出現搶蛋潮,祭出限購令,雞蛋價格也連帶飆漲,重回歷史新高,讓民眾叫苦連天。對此,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雞農哥」姚量議在臉書發文神比喻,指「不是缺蛋,而是需求大於供給」,「比起連假的飯店房價,雞蛋哪有貴!」一晚1萬元的房價,一顆10元的蛋可以買1千顆。
    2023/02/27 10:13
  • 投入民進黨彰縣長初選 姚量議:因看不到彰化大方向

    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決定投入民進黨彰化縣長初選。另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先前已公開表態爭取支持,而前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被視為可能爭取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的人選。
    2021/10/21 16:31
  • 柯頻挖藍人馬、蔡炳坤戰南投 藍憂被掏空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明年選舉,已經開始人事布局,他不僅再挖角藍營人馬,出任台北畜產公司董事長,也傳出他點名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轉戰南投縣長,要推藍白合,柯文哲的動作積極已經讓國民黨內部很焦慮。
    2021/08/31 15:53
  • 王必勝坐鎮環南轉變曝!畜產員工驚: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北市近來爆發多起群聚感染事件,中央及地方也針對環南市場共同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三度出任指揮官,近日一名台北畜產員工透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環南篩檢站效率和過去很不同,過程不到10分鐘,「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2021/07/05 08:09
  • 北市家禽批發市場全面消毒 20日恢復營業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升溫,台北畜產公司1名員工日前快篩為陽性。台北市市場處指出,家禽批發市場今天停止交易、屠宰、全場消毒,20日恢復營業,將進行人流及貨源管制措施。
    2021/05/19 16:22
  • 北畜員工確診!市場停業大消毒 「負責清潔」和同事接觸少

    台北畜產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18日下午進行大消毒,北市家禽批發市場今天(19日)也暫停營業一天,總經理表示,這名員工負責清潔工作,在市場打烊後才會上班,只有一名同樣負責清潔的同事被匡列隔離,對於肉品供應也不會有影響。
    2021/05/19 12:44
  • 台北畜產1員工快篩陽性 批發市場清消暫停業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謝林玲玲今天說,1名住桃園市的員工因感冒多日沒上班,上午經桃園市政府通知,此員工快篩為陽性,批發市場已清消,晚間暫停營業。
    2021/05/18 15:48
  • 北市府:畜產公司持續推動改革任務 不因人事暫緩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表示,台北畜產公司會持續推動3項任務,包含調整組織架構、財務盈虧達到平衡、雙北家禽批發市場合併案,不會因近期人事異動而暫緩執行。
    2020/08/20 17:49
  • 台北畜產爆黑幕? 總座嗆市府「魔鬼交易」

    台北市府再掀內部風暴,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突然請辭,他怒嗆市府「魔鬼交易,反對改革」,不過柯文哲則批姚量議很奇怪,市府每天早上都在開會,他有問題為何不去會議上說,我們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2020/08/18 20:03
  • 姚量議請辭批市府不改革 柯:怎麼在外面喊一喊就跑掉

    台北畜產公司董事長葉文忠、總經理姚量議請辭,姚量議並批市府不思改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姚量議身為總經理,有意見就來報告,「怎麼在外面喊一喊自己人就跑掉了」。
    2020/08/18 17:57
  • 台北畜產董事會4人退席 董座葉文忠解職案再議

    台北畜產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由於董事長葉文忠涉農會賄選案遭判刑,台北市政府今天會中臨時動議提案解職葉文忠,但因出席人數不足僅提建議案,北市府後續將再研商。
    2020/06/22 13:33
  • 「別亂講話」4煞當街巴頭 恐嚇畜產前總座

    大白天,北市畜產公司前總經理遭人恐嚇!26日下午5點多,楊嘉仁下班到公司停車場,牽車回家時,突然遭4名惡煞,包圍恐嚇,甚至嗆聲,別亂講話,否則去你家找你,由於之前有周刊爆料,楊嘉仁被降職,掃廁所,引發爭議,兩事件是否有關,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楊嘉仁出國避風頭,低調不願回應!
    2019/12/30 19:53
  • 柯市府霸凌? 前畜產總座被爆貶官又掃廁所

    柯市府被爆有「職場霸凌」,主角是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楊嘉仁,之前因為涉弊案請辭,後來不但職等連降四級,還被拍到派去掃廁所、刷油漆,又因為現任總經理是柯文哲愛將姚量議,今年9月也剛回鍋,就被認為要前總經理去掃廁所,是故意的安排!
    2019/11/20 13:08
  • 傳畜產前總經理貶成清潔工 柯文哲:調查後再說

    媒體報導台北畜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遭貶成清潔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不清楚細節,有爭議、抱怨等調查後再說。台北畜產公司指出,屬正常人事調動與協助清潔工作。
    2019/11/20 12:37
  • 畜產公司總座傳被請辭 北市府:簽核非最終決定

    外傳台北畜產公司人事案翻盤,總經理姚量議「被請辭」。台北市市場處今天澄清說,媒體報導內容有誤,內部公文簽核並非最終決定,尊重公司法及相關章程規定治理結果。
    2018/06/27 14:32
  • 不回應「被請辭」傳言 姚量議:完成階段性任務

    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昨天在股東會上提出請辭。他今天表示,謝謝台北市政府長官們給他機會,現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對於外傳「被請辭」一事則不回應。
    2018/06/26 16:09
  • 畜產公司人事案 柯文哲:授權給陳景峻處理

    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傳「被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堅持不要換,不過,他授權副市長陳景峻處理四大公司人事案。陳景峻說,他尊重畜產公司董事長提名及董事會決議。
    2018/06/26 12:56
  • 快訊/備戰年貨熱!北市四大批發市場 除夕不休息

    過年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的四大批發市場,台北農產、漁產公司、畜產與台北花市最近都延長交易時間,備戰年節需求,除了12日遇到週一不休市,就連除夕當天也開張,讓民眾可以趕上辦年貨的末班車。
    2018/02/02 09:05
  • 幫柯文哲化尷尬 蔡壁如、吳音寧吃薑母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左右手蔡壁如,23日晚間現身在萬華的一家薑母鴨店,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畜產公司副董姚量議等人用餐,就連台車董事長蔡煌瑯也出現,蔡壁如說,因為之前吳音寧接北農總座時,曾傳出一些爭議,他們那天是跟北市府三大公司的人吃飯,讓彼此更熟悉。
    2017/11/25 17:57
  • 快訊/禁令前急殺雞 北市:最多撐2天冷凍肉應變

    最新消息,針對農委會緊急宣布,全國家禽明天起禁宰禁運7天,台北畜產公司表示,台北市家禽批發市場到明天中午以前,最多可以電宰10萬隻雞,只能達到2天的供應量,接下來幾天將會協調相關單位,增加冷凍肉品跟其他肉品供應量,也提醒業者調整貨源做好準備。
    2017/02/16 19:56
  • 快訊/超標9倍! 台北畜產公司「雞肉」檢出磺胺劑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公佈生鮮水產品抽驗結果,在抽驗的37件產品中,其中一件在「台北畜產公司」的雞肉,檢出含有飼料中的抗生素「磺胺劑」0.93ppm,與標準值0.1ppm超標近9倍。
    2016/04/25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