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留院觀察 結果共175筆

  • 年前天人永隔!熱水器裝陽台卻緊閉鋁窗 竹北夫妻中毒1死

    近日白天氣溫起起伏伏,但深夜時仍寒冷難耐,新竹市一對劉姓夫妻今(30)日凌晨在家中洗熱水澡時,疑似熱水器燃燒不完全釋放出一氧化碳,加上他們將熱水器安裝在「加蓋鋁門窗」的陽台,導致無法正常排氣,最終造成2人一氧化碳中毒,其中丈夫因血液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搶救無效死亡,妻子經急救後意識清楚,留院觀察中。
    2024/01/30 11:05
  • 大甲媽南巡!百年來首屏東繞境 2日傳食物中毒74人送醫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傍晚卻傳出疑食物中毒事件,縣府衛生局統計,至3日一早,共有74人送醫,1人住院,2人留院觀察。由於沿途民眾以及廟方提供的食物太多,從飯湯、生魚片,到各種小吃都有,因此目前還無法確定哪個環節出現問題。
    2023/12/03 12:22
  • 快訊/大甲媽遶境屏東驚傳69人食物中毒 縣長周春米急探視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未料傍晚傳出有信眾疑似食物中毒,截自晚間9時30分,已有69人送醫,其中1人住院,8人留院觀察。縣長周春米得知狀況後,第一時間趕抵醫院探視病患,並要求院方就近掌握狀況,隨時提供協助。另外,衛生局也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攝食調查,待結果出爐後會儘快完成調查公佈。
    2023/12/02 22:24
  • 大甲媽遶境屏東東港  工作人員疑食物中毒共50人就醫

    台中大甲媽遶境屏東縣東港鎮,盛事吸引數千名民眾參加,今天下午卻有工作人員疑似食物中毒,屏東衛生局指出,統計至傍晚6時30分,共50人就醫,目前仍有34人留院觀察。
    2023/12/02 20:51
  • 基隆某國小16學童疑食物中毒 當日營養午餐菜單曝光

    基隆市某國小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多達16名學童出現肚子痛、上吐下瀉等症狀,目前仍有2人留院觀察。今(14)日基隆市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已派員前往該國小,確認校內廚房為自行設立,但餐車不乾淨、垃圾桶也未加蓋,有多項缺失,另外昨(13)日學童們的營養午餐菜單也跟著曝光!衛生局人員已先行採集檢體送驗,後續將釐清是否食物有致病菌。
    2023/10/14 18:09
  • 新北夫妻到台中玩..經外埔突翻車飛越堤防 妻頭顱破裂殞命

    台中市外埔區大安溪堤防路昨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悉,50歲劉姓男子開車載50歲曾姓妻子南下台中旅遊,途中根據導航指引行經該路段時,車子不明原因衝上右側7公尺高堤防,接著整台車翻落到70多公尺外的堤防外溪岸林間,劉男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目前仍留院觀察,曾女則頭顱破裂送醫不治,警方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調查肇事原因。
    2023/08/28 10:35
  • 快訊/台中廍子堤防轎車失控翻覆變形!50歲女腦漿溢出慘死

    台中市大甲區過大安溪河堤南邊今(27)日下午4時18分發生一起意外,有一台自小客車在廓子堤防路的堤防外不明原因翻覆,人員壓在車下,警方獲報到場,將人緊急送往大甲光田醫院,經初步了解,車上50歲劉姓駕駛意識清楚,手腳有擦傷與撕裂傷,左眼瘀傷,目前留院觀察中,50歲曾姓女乘客昏迷意識不清,因頭骨破裂,腦漿溢出,到院前OHCA(失去生命跡象),雖施做CPR但仍回天乏術,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8/27 18:27
  • 疑不滿服務態度!2惡煞持刀衝寵物店砍人 店員斷臂送醫

    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寵物店發生砍人案,2名19歲男子日前疑似不滿林姓店員服務態度,昨(25)日晚間再度找上門,拿著開山刀朝對方狂砍,導致林男右手臂幾乎被砍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2少年逮捕,而林男送醫後目前仍留院觀察中,至於詳細犯案動機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6/26 12:22
  • 男星高雄身亡!送醫「搶救2天」享壽68歲 4徵兆小心

    唱紅《霧情》、《生命中的回憶》等經典名曲的資深男歌手「高雄」(本名林福財)驚傳死訊!據報導指出他日前因為3條心血管阻塞,導致肺部細菌感染,原本院方說他需要留院觀察1周,未料住院才2天就傳出噩耗。醫師提醒,心血管阻塞50%左右常常還沒有症狀,一旦發生感染,可能使血管阻塞惡化,來不及搶救。
    2023/06/14 15:53
  • 3歲童將蛇塞口中「活活咬死」 家人見半屍掛嘴邊嚇壞

    印度一名3歲男童,近日獨自在後院玩時,突然高聲尖叫。他的祖母急忙外出查看後,發現孫子嘴邊掛著一條死掉的蛇,嚇得家人緊急將男童送醫。經過醫生確認,男童啃咬的蛇沒有毒,在留院觀察24小時後,他已經平安出院。
    2023/06/07 13:13
  • 不畏寒流參加台北馬!男跑者突一度昏厥無呼吸 CPR搶命

    霸王級寒流發威,全台各地低溫特報,但即使這樣,台北馬拉松仍於今(18)日早上開跑!但才進行到一半,就有一名男跑者因身體不適,當場昏厥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救護人員急救並將人送醫,好在已恢復意識,仍留院觀察。
    2022/12/18 10:00
  • 天雨路滑跑步趕公車 9旬婦滑倒手遭車輪輾當場爆血

    新北市一名90歲蔡姓婦人,今(15)日早上8點多獨自出門到永和區永和路一段附近等公車,但她才走到一半公車就來了,匆匆忙忙想上車,卻因為下雨天不慎滑倒倒在地上,陳姓駕駛當下似乎沒發現,發動準備離開,導致蔡姓婦人左手臂遭後車輪輾傷。第一時間民眾大喊要陳姓駕駛停車,他才緊急煞車,同時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好在蔡姓婦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2022/12/15 13:19
  • 檢舉函曝!陷助理費爭議 高虹安病倒住院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陷入詐領助理費爭議,四叉貓更把檢舉函全文公布在臉書上,而高虹安似乎是壓力太大,近來有腸胃不適的問題,再加上過度疲勞,昨天送醫後,醫師建議留院觀察。
    2022/11/09 14:09
  • 快訊/台中辦案遭通緝犯開車衝撞 雲林偵查小隊長脊椎骨折

    雲林虎尾警分局偵查隊,一名53歲的廖姓小隊長,今(23)日上午11點多,赴台中清水區吳厝二街追捕一名槍砲通緝犯,意外遭對方開車衝撞,嫌犯趁隙逃逸,廖員被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院方指出,廖員腰部脊椎骨折,未傷及神經,其他有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留院觀察中,稍晚會轉至神經外科病房。
    2022/10/23 14:13
  • 馬籍女大生遇害! 兇嫌認犯案「自稱男友」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租屋處,頸部有明顯瘀傷,警方調查,兇嫌是30歲陳姓男子,自稱是死者男友,犯案後服藥輕生被救回,坦承殺人,經過反覆洗胃,脫離險境,但身體狀況還不穩定,仍得留院觀察。
    2022/10/14 13:04
  • 7旬翁看電視突昏厥倒地!救護車全出勤 2消防員騎車幫搶命

    新北市三芝一名70歲老翁,日前和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時突然昏厥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由於住家和三芝消防分隊近距離5分鐘路程,家人焦急前往尋求協助。不過當時該分隊救護車剛好派遣完畢,兩名消防員趕緊騎乘機車前往協助,接續實施CPR並以AED電擊,等待石門消防分隊人車前往,將老翁送醫搶救後,已恢復意識,留院觀察。
    2022/09/21 16:57
  • 台中新生兒留院數日骨裂!家屬怒提告 醫院回應了

    台中市烏日林新醫院驚傳醫療疏失!有網友控訴,女兒8月中旬在烏日林新醫院出生,因黃疸及幽門狹窄症的問題,留院觀察數日,本應於昨(8)日轉院開刀,但家人前往醫院探視時,院方卻稱女嬰腿部腫脹,照X光後發現竟有骨裂問題;家屬質疑,院方照顧不當,且交代含糊、推卸責任,向烏日分局對院方提告過失傷害,警方目前已受理偵辦中。對此,院方也回應了。
    2022/09/09 10:59
  • 沒好報!值勤警又挨刀 失控女送醫不治

    又發生員警值勤被砍案件!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獲報,捷運站有女子需要幫忙,警方到場聯繫不上家人,直接送人回家,不過,到客廳不久,女子突然拿水果刀,員警和家人不斷喊「放下」,但女子卻不聽,反而攻擊一名陳姓員警肩膀和胸口,兩人雙雙送醫,員警留院觀察沒生命危險,女子傷重不治!
    2022/09/01 13:02
  • 處理交通事故遭撞 新北警顱內出血留院觀察中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23歲林姓警員,昨(30)日深夜前往新莊區新樹路、景德路口協助處理車禍事故,林員與2名傷者在路邊等待救護車,豈料,就在救護車抵達前一刻,突然與路過的機車發生擦撞,機車隨即往前滑行,林員當場遭撞倒地,緊急送醫後遭診斷出腦出血現象,雖然林員意識清楚,但為安全起見,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8/31 13:10
  • 空軍驚傳集體食物中毒!屏東基地90官兵齊送醫

    屏東的空軍基地今(17)日傳出集體食物中毒,有多達90位官兵集體送醫,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傳出什麼大礙,已經有20人出院,尚有70名官兵人留院觀察治療中。
    2022/08/17 21:24
  • 悚!男醉倒路邊「車輪輾過頭」 命大僅輕傷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醉倒在路邊,當下一輛轎車準備起步,駕駛卻完全沒發現他,輪胎直接朝人輾過,嚇得馬上叫救護車,幸運的是,這名頭被輾過的男子,只有皮肉傷,但謹慎起見,送醫後還是先留院觀察。
    2022/08/12 12:45
  • 快訊/賴清德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 手術順利留院觀察

    總統府今(26)日表示,副總統賴清德因左側腰椎第五節/薦椎第一節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於今天下午1點半於台北榮民總醫院,由脊椎手術團隊施行腰椎顯微手術,手術非常順利,時間約1小時,預計傍晚就可以下床行走,並將依照醫療團隊建議,先留院觀察。
    2022/06/26 16:31
  • 嬰腦出血醫通報受虐 父母錯愕:很疼愛

    新北市一名男嬰,4月初才兩個月大的他,突然有溢奶和抽搐的情形,家人送醫後留院觀察,但過兩天卻接到社會局告知,醫院通報小孩疑似受虐導致腦出血。只是家屬好困惑,男嬰是長孫受到全家疼愛,怎麼可能會虐待。但也懷疑,會不會是平常搖晃太過,導致受傷,小嬰兒住院以及安置已經兩個月,家人只希望能盡快釐清,讓小嬰兒回到身邊。
    2022/06/09 20:05
  • 3歲童「猛爆性腦炎」過世 爸泣:來世再當我孩子

    兒童重症死亡案例再新增!其中一名3歲男童「孟孟」,因為猛爆性腦炎,搶救60小時後過世,爸爸很不捨坦言,當時從病發到離世短短不到5天,一家人就和孟孟天人永隔,心裡很不捨,喊話中央加快讓6歲以下孩童打疫苗,有症狀就要留院觀察。
    2022/05/23 19:11
  • 輕症非沒事! 醫曝75歲確診者5hr「輕轉重症」

    雖然Omicron確診後大多都是輕症,但北市聯醫胸腔科醫生蘇一峰在臉書PO出病危通知單,說自己的75歲確診病患一開始只有輕症,但考量他有慢性病所以留院觀察,不過在短短五個小時,病情突然急轉直下變重症,急救後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血壓心跳仍然很不穩。
    2022/04/2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