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留鑰匙 結果共8筆

  • 停車留鑰匙 管理員挪位遭撞肇事車落跑

    台北市寸土寸金,不少私人停車場為了周轉率,要車主留鑰匙讓管理員移車,但一名劉姓駕駛,取車時發現車子故障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管理員挪過車,結果另一名駕駛,倒車時衝撞,偏偏這裡屬於私人場地,警察無法主動偵辦,車主只能當柯南,調閱監視器,提出民事求償。
    2019/04/28 20:07
  • 九份停車被要求「留鑰匙」 她照辦下場超慘怒發誓

    不少觀光景點周邊的消費,會遭不肖業者刻意哄抬價格。1名孕婦日前與老公到九份玩,停車時特地詢問價格,老闆當時表示「停1次200元」,她也依照老闆要求留下鑰匙「方便移車」,沒想到事後不但被當「盤子」,車上的零錢還全部詭異消失,讓她氣到發誓「這輩子永遠不會去九份了!」
    2019/01/22 22:14
  • 車位難找!停車場爆滿「超停」 停管處:違規

    南港運動中心的地下停車場,因為機車格是免費,所以長期下來有很多「重機騎士」停在機車格上,就是為了要躲避收取停車費,也讓真正來運動的民眾沒辦法停車,不過在敦南誠品的地下停車場卻是常常爆滿,甚至「超停」,要車主留鑰匙方便挪車。
    2017/06/10 17:30
  • 「鑰匙交給我」代駕停車撞壞 車場須賠償

    管理員跟駕駛拿鑰匙,「代客泊車」萬一刮傷車身,都要賠償!台北市東區地狹人稠,不少私人車場都會要求駕駛留鑰匙,他們幫忙代駕,但市價破千萬的名車駕駛坦言,還是顧慮車身「四個角落」刮漆,因此下車後都會巡一下,也會特別叮嚀泊車人員,停車時一定要跟其他車保持距離,不然動輒破萬的烤漆費用可不便宜。
    2017/01/19 18:26
  • 出國寄放車!業者防糾紛 進場車損全紀錄

    很多人出國為了方便,都會把愛車停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有些民眾擔心車被偷開,會拍下里程數來自保;不過業者說他們也有一套防止糾紛發生的SOP,車一進場,數十隻監視器隨時監控,進場時車子哪裡有擦傷也都有記錄,留鑰匙為的是喬停車位,但都會交由專人統一保管,設置唯一的出入口隨時監控,就是避免有員工偷開車。
    2016/04/20 18:50
  • 機場停車留鑰匙 被員工猛催油門亂開

    出國停車,怎麼又發生民眾的車,被停車場員工亂開。原來他是15日出國,將保時捷停在二航廈,當時嘟嘟房員工告訴他,車型過大要留鑰匙。結果回來發現里程數多了九公里,而回家查看行車紀錄器,發現愛車被員工亂開飆速。
    2016/04/20 12:20
  • 「鑰匙交給我」!代駕停車撞壞 車場須賠償

    類似這樣「停車留鑰匙」的停車場在寸金寸土地台北市還真不少,尤其在東區巷弄內,要是撞壞愛車或是刮花板金,律師解釋,停車場的代價管理員跟業者都得負起賠償責任。因為鑰匙交給對方等於「主客雙方簽訂契約」責任移轉,誰開車弄壞了誰就該賠償,就算停車場公告寫著不負管理責任也不能卸責,因為車主已經付錢。
    2016/03/31 18:56
  • 二副忘留鑰匙? 鐵達尼撞冰山新解

    鐵達尼號撞上冰山沉沒,當初有沒有可能避免?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有一名二副在下船的時候把保管瞭望台的櫃子鑰匙帶走,導致值班人員沒有望遠鏡可用;如果當時瞭望人員手上有望遠鏡,那麼也許就可以及早發現冰山,鐵達尼號也就不會沉沒。
    2007/08/3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