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留言 結果共6,658筆

  • 張菲辣媳曬4口合照被問「怎不P掉她」 見紅圈處大崩潰:嚇死我嗎

    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相當幸福。昨(18)日翁馨儀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家人到新加坡環球影城遊玩的照片,沒想到竟被網友留言問到為何不把照片中「臉奧嘟嘟的小孩」P掉,讓她一頭霧水。
    5小時前
  • NewJeans在台灣?! 政大景觀池命名「金玟池」掀粉絲朝聖

    政治大學最近幫校區內的達賢圖書館,旁邊的景觀池舉辦命名投票,學生們大玩創意之外,目前投票第一名更是用韓團NewJeans隊長"金玟(民)池"來命名,雖然結果還沒定案,但已經掀起網友紛紛留言說要去朝聖。
    10小時前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15小時前
  • 陳芳語怒了!網留言「相信有跟謝和弦發生關係」 她5字反擊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指控,曾和謝和弦曾發生過關係,更握有錄音為證,雖然陳芳語透過唱片公司否認,依舊未能平息風波,對於網友在社群留言「我是絕對相信陳芳語有跟謝和弦打炮的,笑死」,她也親上火線回擊了。
    15小時前
  • 閃爆!馮德倫台北辦趴「為舒淇慶生」 現場浪漫激吻照曝光

    舒淇16日歡慶48歲生日,老公馮德倫在IG分享她的復古豔照,讓她氣得留言:「算盤已備好」,看似鬥嘴,其實小倆口甜蜜得很,馮德倫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準備驚喜?他低調回:「只有啾一下」,事實上他早就準備好大禮,在台北高檔飯店為愛妻舉辦生日派對,舒淇深夜分享現場照,大方曬出2人激吻的照片,閃瞎全網。
    18小時前
  • 台中惡鄰「狂往樓下丟螃蟹」!苦主怒PO公告 網笑歪:許願龍蝦

    台中市清水區台中港特區造鎮計畫建案近年大興土木,目前已興建到8期,高樓林立也吸引許多民眾入住,不過某位住戶自家露台卻連續4次遭樓上鄰居「丟螃蟹」,讓他氣得向社區管理中心申訴,今(18)日公告流傳至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朝聖。
    1天前
  • 暗酸Lulu現實「出事秒切割」! 陳沂發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去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性醜聞連環爆,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沈默數日,上週發文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但並未開放網友留言,昨(17)出席活動,主辦方或許怕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因此拍照完大批媒體上前詢問後續,當場引起推擠與衝突,場面變得十分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又說話了,她感嘆:「平時百般巴結,出事馬上切割。」雖沒指名道姓,但最後一句「愛馬仕」不難猜出是在暗指Lulu。
    1天前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1天前
  • 謝忻「輕鬆被改造成孫藝珍」!成果照流出 網驚呆:果然很像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以美容飲品代言人身分首度來台,掀起一陣暴動,而女星謝忻也搭上熱潮,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組前一陣子被改造成孫藝珍的造型照,幽默自稱自己根本是「松山孫藝珍」。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果然很像。」
    1天前
  • 家裡超乾淨卻有一堆蟑螂!內行曝「清零」妙招:好幾年沒看到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這也意味著家中會不時冒出「大魔王」蟑螂軍團,若不及時實行清零計畫 ,長久下來真的會非常頭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已經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但是家裡還是會不時出現很小隻的德國蟑螂,崩潰求助網友推薦各品牌的滅蟑螂神器。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紛紛留言給意見。
    1天前
  • 山豬39歲冥誕突發文! 粉專被刷一整排好評「現身」:真是謝囉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山豬病逝後兩天,今(17)日是他的39歲冥誕,山豬的粉絲專頁也發文了,小編以山豬的口吻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祝天上的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21:04
  • 55歲王彩樺曬比基尼辣照!陳亭妃立委看傻:「好可怕的彩樺姐」

    「保庇天后」王彩樺入行多年,在音樂、影視、綜藝等方面都有亮眼成績,近來也因為一對正妹女兒,屢次成為話題焦點,受封「國民岳母」頭銜。雖然如此,但她沒讓女兒專美於前,16日分享系列度假辣照,時隔20幾年再穿上比基尼,她窈窕身材根本看不出年紀!貼文曝光後,底下刷一排藍勾勾點讚留言,其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留言「好可怕的彩樺姐。」
    2024/04/17 20:32
  • 酒店妹外遇人夫 傳裸上身照還在人妻IG自曝「他早背叛你」

    27歲邱姓酒店小姐外遇陳姓人夫,還大膽在陳妻的IG下留言「陳早就背叛你了」等語,還將陳男裸著上半身坐在床鋪上的照片傳給陳妻,另在陳妻公司的Google評論區散布照片,陳妻忍無可忍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判決陳姓人夫與邱女連帶賠償25萬元。
    2024/04/17 12:29
  • 跳舞遭狠酸!一粒苦練 曝這時登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

    雖然受到很多關注,但批評聲也不少,一粒過去從沒接受過正規舞蹈訓練,只有私下練過KPOP舞蹈,但其他隊員大部分都是表演相關科班出身,讓一粒經常自我懷疑也很羨慕,「會覺得我怎麼會在這?也有網友會把我們跳應援舞的影片看得很細,說我跳起來像只是在擺動作而已,看到這些留言都會滿挫折的,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去看。」
    2024/04/17 09:45
  • 王彩樺睽違20年脫了!「海邊解放」超犯規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有「台灣濱崎步」之美稱的55歲女星王彩樺儘管年近半百,但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赴菲律賓長灘島旅遊,睽違20幾年來,難的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火辣的好身材。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點讚,「辣翻了」、「超凍齡」。
    2024/04/16 20:01
  • 好身材不藏了!林襄辣曬「超狂腹肌照」 全場噴鼻血:這腰太猛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發文分享日常。近日,她一口氣曬出多張辣照,並透露自己已經連續上了12天的班。照片PO出後吸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還釣出許多啦啦隊女神前來留言點讚。
    2024/04/16 16:51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2024/04/16 16:01
  • 接縫破+內裡外露 星宇近4千元夾克爆瑕疵

    星宇航空熱門周邊商品「飛行夾克」,一件要價近4千元,但卻出現了嚴重瑕疵!有民眾抱怨2月才剛下單外套,但4月袖口已經開口笑,甚至一開始星宇還不給退貨,對此有不少人留言說也遇到同樣狀況,對此星宇回應,的確有接收到零星瑕疵反應,但已經全數退貨處理,也有把產品狀況回報給廠商,目前正在了解破損原因。
    2024/04/16 14:17
  • 「日本柯瑞」訂婚了 富永啓生曬外國未婚妻合照:想一起過每一天

    日本22歲後衛富永啓生,因強大的3分球能力,獲得「日本柯瑞(Stephen Curry)」美名,日前剛結束大學生涯的他,今(16)日在社群媒體IG上宣布訂婚,對象是外國女性Hannah,並亮出婚戒,恩愛模樣羨煞旁人,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2024/04/16 12:54
  • 暖!清寒祖孫3人到超商買即期飯糰 球星1善舉感動萬人

    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余純安在社群平台Thread上自述,日前在超商看到一行祖孫3人買即期打折御飯糰,阿嬤跟孩子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余純安見狀默默去拿了三盒咖哩飯和牛奶。暖舉PO上網後感動萬人,紛紛留言「好心有好報」、「真正的高雄暖男」、「籃球員可以透過網路社群散發更多正面力量。」
    2024/04/16 09:35
  • 網咖開20年還沒倒!他問「究竟誰會去」 全場笑曝:重點是泡麵

    隨著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普及化,許多網咖也紛紛歇業。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經過住家附近巷口的網咖時,發現該店已經開了將近20年,且時至今日依舊生意興隆,讓他非常好奇現在究竟是哪些人會去網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4/15 17:54
  • 過期肉18箱!台中燒肉店「訓練用」嗆提告 網酸:暗黑料理賽?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其中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還揚言要對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提告,不過台中市衛生局今(15)日已打臉店家,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網友也紛紛於聲明文底下留言狂酸。
    2024/04/15 16:16
  • 山豬「生前最後貼文」曬燦笑自拍!粉不捨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猝逝,疑似因感冒引起休克,享年38歲。消息傳出後,演藝圈好友及許多粉絲感到錯愕及惋惜,更湧進社群平台留言,感謝山豬生前帶來的歡樂。
    2024/04/15 13:51
  • 全聯1新品蛋糕上架!他一吃大讚「鬆軟不死甜」 老饕也認證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發現一款新上架新品「起酥蛋糕」,一吃大讚鬆軟好吃不過甜。貼文PO出後,不少已購入的老饕紛紛留言大讚「大大的滿足味蕾,綿密好吃」。
    2024/04/14 12:04
  • 旅遊聖經揭台灣21項「不為人知事實」 全場抓1點狂讚:制度超棒

    台灣是一座美麗的寶島,許多來台旅遊的觀光客都會被壯麗的山海景和濃厚的人情味所打動!外國旅遊網站「旅遊聖經」(The Travel Bible)在臉書發布了一則貼文,以「21個你不知道的台灣事實」為題介紹台灣,內容含括了地理、人文,甚至連在地美食都被提及。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朝聖,更有高達8000次的轉發和1800則的留言,顯示台灣超高人氣。
    2024/04/1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