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留念 結果共737筆

  • 陸遊客墜火山口亡!妹子「倒掛網紅樹」照片瘋傳 網看傻:嫌命長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31歲的女遊客前往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旅遊時,期間到「網紅樹」拍照留念,怎料卻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墜下75公尺身亡。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大眾。就有不少網友挖出有不少人以危險的姿勢在「網紅樹」拍照。對此,伊真火山資深導遊表示,該景點其實並非尋常旅行打卡地,對遊覽安全要求極高,一般不建議人走到崖邊打卡。
    15小時前
  • 響應世界閱讀日 蘇貞昌贈130學校《護國四年》暖附親簽卡片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去年出版新書「護國四年:會做事的團隊,盼台灣成為幸福之地」,適逢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蘇貞昌發起贈書計畫,將1300本《護國四年》贈予全國130所中小學,範圍涵蓋新北、桃園、高雄、嘉義、台南、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蘇貞昌除了贈送書籍,也隨書附贈親筆簽名卡片,各校圖書館已陸續收到贈書,更有校方收到後開心與書籍合影留念。
    1天前
  • 不只林俊傑!周興哲受邀進入F1「絕對禁區」 驚見震撼畫面

    繼林俊傑後,周興哲(Eric)也二度受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之邀,首度前往上海賽區觀賽,雙方緣起於周興哲本身是狂熱的跑車迷,對於車子的構造、工藝和細節都知之甚詳。與林志穎兩人齊鑑賞賽車,交流了不少寶貴時光!周興哲不但正裝於法拉利F1 Night表演,演唱經典曲目〈永不失聯的愛〉,更與心目中的夢幻頂尖車手Carlos Sainz 和年僅18歲的天才儲備車手Oliver Bearman合影留念,相當開心。
    1天前
  • 起飛前才開心自拍!大馬直升機相撞墜毀 3女兵合照成遺照

    馬來西亞皇家海軍(RMN)2架軍用直升機,今(23)日上午為海軍成立60週年的慶祝活動彩排時,不慎相撞墜毀,造成10人罹難,其中包含3名女兵。事發前,這3名女兵還開心合影留念,未料合照竟成了遺照。
    1天前
  • 北海道夯景點遊客亂闖 孤獨聖誕樹周邊居民喊苦

    提起日本北海道美瑛的風景,相信很多人會直接想到紅遍網路的孤獨聖誕樹。特別是有著銀白雪景的冬季,如畫景致、更是吸引遊客不遠千里來看它一眼跟拍照留念。只不過遊客帶來人氣跟觀光財,群眾聚集衍生的亂象,也讓當地人傷透腦筋。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4/22 12:32
  •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墜谷亡 遊客曝現場景象:地獄之門

    大陸一名31歲女遊客20日在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旅遊時,在火山口一棵網紅樹前拍照留念,卻意外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從約75米高的懸崖邊墜落身亡。伊真火山由印尼東爪哇自然資源保護署(BKSDA)管理。
    2024/04/22 09:16
  • 基隆警抓包妻偷吃!「大戰180次」拍片留念 看完驚知小王是死黨

    基隆有一名員警與妻子小芳(化名)結婚長達14年,未料他竟在先前意外發現對方在外偷吃,且對象還是自己的警校同學兼死黨阿哲(化名)。員警發現,妻子與死黨其實私下交往9年1個月,期間共激戰180次,令他氣得提告求償。此案經基隆地院審理後,認定阿哲因侵害員警配偶權須賠4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13 14:43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97.5億債務壓垮馬會 澳門賽馬結束44年歷史

    香港、澳門主權回歸大陸時,曾有「馬照跑、舞照跳」一國兩制的比喻。但澳門賽馬會,近期宣布無力經營,從4月1號起,將專營權還給澳門政府,結束澳門賽馬44年歷史。30號最後一天比賽,吸引不少賽馬迷到場打卡留念。
    2024/03/31 14:46
  • 日本大學生毀旅館「天花板破洞、紙門戳破」 網狂罵校方發聲了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神戶大學羽球同好會外出集訓時,在旅館搞破壞的影片與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旅館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學生們還戳破紙門拍照留念等,引發網上罵聲一片。神戶大學接獲消息進行調查後,確認是該校學生所為,已發布道歉聲明。
    2024/03/19 18:16
  • 吳可熙遭狠甩變失婚婦女 男星揭童年「父親逃婚」傷痛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近日結束柏林影展行程,馬不停蹄赴巴黎參加新片《以愛之茗》首映會,許多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更稱讚她把不同歲月的經歷感受拿捏得十分動人,很有女性的力量,她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非裔法籍演員Franck Pycardhy,開心用手比出愛心合照留念,自嘲兩人猶如「失婚陣線聯盟」,因為在片中都被另一半甩了。
    2024/03/14 00:22
  • 火烤兩吃始祖「可利亞」4月底歇業  顧客湧現留念

    國內火烤兩吃的始祖「可利亞餐廳」,目前只剩下最後一家在高雄,沒想到9日晚上官網突然公告,由於租月到期,將營業到四月底,而業者也連續貼出兩份聲明,字句中滿是無奈,因此隔天中午也湧現不少民眾,前來用餐、拍照。
    2024/03/10 14:25
  • 不見了!「解憂郵筒」搬家 原漁港滿地垃圾

    台東成功新港漁港,有一個知名的「解憂郵筒」,只要民眾有疑惑,就能寫信詢問,會有「成功人士」來解答,就算計畫已經結束,還是有許多人會慕名而來,拍照留念,但日前有民眾發現,郵筒不見了,反而見到滿地垃圾。
    2024/03/03 13:12
  • 251公分最高男與62.8公分最矮女「世紀聚首」 鞋子快比她高

    身高 251 公分的土耳其男子蘇丹(Sultan Kosen)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在世最高男性」,身高僅62.8公分的印度女子喬蒂(Jyoti Amge)則是「在世最矮女性」,兩人2018年獲埃及觀光局邀請,在金字塔前拍下「世紀合照」,震撼照片當時全網瘋傳。近日兩人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聚首並拍照留念,180公分身高差再度引起討論。
    2024/02/21 15:05
  • 柏林街頭隨處可見「禁拍照標示」 為何德國人不愛自拍?

    出國旅遊,總是想和親朋好友一起在美麗的風景前自拍留念。但在德國柏林,自拍或是拍其他人都是相當罕見的行為,甚至還會讓你顯得有些「尷尬」,而這與德國「重隱私、愛自由」的文化與歷史背景有關。下次去德國旅遊時可以多多留意,避免冒犯到當地居民!
    2024/02/09 13:00
  •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2024/02/07 10:12
  • 管中閔也是房奴!曝花15年「新成就達成」 全場讚爆:清廉代表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22日在臉書分享「新成就」,順利繳完部分房貸,還特地拍照留念,也幽默自嘲還未擺脫房奴身份,仍要繼續努力,讓不少網友大讚「管爺就是清廉代表」。
    2024/01/23 10:44
  • 26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關閉IG消失 震驚日演藝圈

    驚!自童星出道、26歲日本女星萩原農突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證實已經離開經紀公司,並且關閉IG,大動作斷絕與外界聯繫,不再對演藝圈有留念。
    2024/01/20 08:33
  • 柯文哲精誠夜市拜票!近千位支持者聚集吶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日晚間來到彰化,超過300位支持者,聚集在精誠夜市門口,為的就是要跟柯文哲拍照留念,雖然行程延誤,沒有減少支持者的熱情,等到柯文哲一現身,現場人越聚越多,警方粗估有破千人參與見面會。
    2024/01/05 23:25
  • 開業38年!台中「豐源影城」熄燈 民眾不捨合影留念

    台中市豐原區廟東商圈的豐源國際影城營業至今38年,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許多民眾不捨購票進戲院看電影留下最後記憶,地方社團號召民眾到影城外合影留念完成最後巡禮。
    2023/12/31 15:43
  • 韓國瑜金門輔選女戰神 粉絲捧酒瓶要簽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天把「韓流」帶進金門,來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支持者見到他就拿高粱酒瓶,讓他簽名留念,不過粉絲實在太熱情,韓國瑜一度簽名簽到手軟,趕緊限量,一人只限簽一瓶。
    2023/12/29 20:13
  • 「臺鐵局硬票」1/1起停售 鐵道迷沿線「狂買9張」

    1887年創建的臺鐵局,下周一元旦開始,就要轉型為民營公司,原本只剩下少數車站還保留的名片式車票,未來這些車票上就不會再打印臺灣鐵路局,31日前,在全臺指定車站,最後販售,有鐵道迷為了留念,特地趁放假到處收集;不過臺鐵局也特別把241個車站串連起來,推近萬元的名片式車票套票組合。
    2023/12/28 19:37
  •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數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屬於亞熱帶臺灣的特色聖誕美景。
    2023/12/2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